臉上有小痘痘該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022-11-22 07:25:08 字數 3514 閱讀 5561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精銳小趙老師

不要熬夜,飲食清淡,可以的話,吃點苦瓜吧

4樓:

少吃辣的 少吃蔥蒜

5樓:我_石頭

秋季**很容易出問題,保溼補水很有必要!

6樓:丘祺

千萬不要擠,抹蘆薈膠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5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0樓:青島**病醫院

痤瘡是因為體內臟腑功能失調導致內排洩失調,皮脂腺排洩旺盛,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需求儀器配合藥物醫治體系醫治可以**

臉上長小痘痘怎麼回事? 該怎麼辦啊?

1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3樓:深圳**科醫院

臉上長小痘痘可能是飲食習慣不好,長期熬夜,抽菸喝酒,自己平時要多喝水,徹底清潔肌膚,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臉上長小痘痘了怎麼辦?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襲珍操星

別擔心,這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現

沒事的啦,平時多吃些水果補水,如果愛美那你儘量少吃辛辣食物,不要挑食營養要均衡

飲料裡都有激素像可樂等的碳酸飲料和咔啡不利於發育的最好不要喝用溫水洗臉,早晚用洗面奶

我有累似經歷,所以你要聽話哦~

17樓:言辰皓宿海

只能讓它發了~。平時飲食方面多注意~多喝水

少玩電腦~多休息~會有所改善的~

18樓:脫豆言蓄

1,和油膩的食物斷絕來往

2,少吃麵食多吃米飯,三餐要固定

3,零食、冷飲、甜品一個都不許碰

4,多吃新鮮水果,水分多的是首選

5,學會正確的洗臉方法,用熱毛巾敷臉

6,潔面產品要選擇溫和的配方,泡沫潔面和磨沙潔面是大忌7,長痘痘的臉,什麼化妝品都不要用

8,保持室內環境,最好有通風的條件

9,每天鍛鍊,最好是有氧能出汗的

10,保持心情愉快,為人友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的不簡單哈,經歷了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每天用溫水洗臉,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20樓:燕採佘歆

按照你描述的情況考慮還是一個內分泌失調的原因造成的,這種情況你可以使用百多邦區域性塗抹多吃蔬菜和水果

21樓:倪榮庫蘭澤

你出現的情況需要對證使用藥物清胃散內服改善,期間塗抹藥物百多邦軟膏

臉上有很多小痘痘怎麼辦 ?

2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用清水洗一下臉,不用溼巾擦臉,洗好臉了用幹紙巾擦

25樓:

祛痘、我只用軍獻益膚霜、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7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8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9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30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2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33樓:回遠欽卯

親,你好,痘痘**一旦冒出了頭,就象雨後的春筍,勢如破竹,須知**全年都會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麼如何恢復光滑**,讓痘痘消失呢?

1,肥皂或洗面奶等潔膚品宜選擇以中性溫和為宜

2,不要擠痘痘,否則會導致**發炎,疤痕等問題,不妨等到痘痘變幹後,清潔的時候自然就會掉了,但要切記洗臉不可大力揉搓,會加重皮炎問題哦!

3,睡眠要充足,心情不妨放鬆,不要總想著痘痘問題,對**的恢復不利的哦!

4,飲食要均衡,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

另外,生活上要養成以下一些好習慣」

保持心情愉快,少亂發脾氣,少吃寒冷辣還有海鮮等剌激食物,少碰菸酒,睡眠充足,早睡早起,生活作息正常,多出去走走,注意戶外鍛鍊,多吃高纖維水果蔬菜,調整飲食習慣,這樣痘痘自然也就不容易長了哦!

另外,祛痘的東東建議你在用完**保養品後才用,提醒你s如果用保養品時(跳過有痘痘的地方,然後再用抗痘修護時再用在有痘痘處,只是提醒你要注意手法,比喻不能在擦乳液時猛力揉,會對痘痘肌膚加重傷害的呢。不如先擠一點位於痘痘處,然後再輕拍至吸收,這樣相信你的痘痘會好得很快速的哦!

另外,如果有痘痘的話,且是經常性的,希望你能調整一下你的不良性生活習慣,它們正是導致你的痘痘頗繁出現的原因所在哦,請勿必注意了

還有一種說法,過了青春期期的臉部痘痘是因為**太乾燥的關係,因此需要你注意補水了,別以為油性**就不缺水哦。我在monita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4樓:桓素芹罕妝

**痘痘的關鍵在於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從根本上阻斷因荷爾蒙失調長痘的根源。飲食方面要少吃吃油膩和辛辣的東西,多喝水,多吃些水果,注意保持足夠的睡眠!你可以試試凱芙琳官方**裡面產品啊,都是從葡萄柚中提取的天然果酸gse----、控油、縮小毛孔、改善膚質有很好的效果哦,讓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白皙。

我女友臉上老是長一粒粒的小痘痘,該怎麼辦?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得了痘痘該怎麼辦?第。一 建議到正規的門診就診。第。二 比較輕的症狀,要注意幾大問題。對於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調整月經,不要太勞累 緊張,生活的節奏放慢。痤瘡最基本的發病原因就是愛出油,一定要好好洗臉,一天用溫熱的水洗2 3次,不要害怕毛囊孔粗大,如果毛囊孔粗大,可以洗完以後用冷水 冷毛巾溼敷,把粗大...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痘痘的發生可以和很多的因素有關,多去了解一下做好相關的預防可以幫助減少痘痘的發生,長了痘痘針對性的做好相關的調理也是可以幫助痘痘減輕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不良習慣容易導致痘痘的發生,以下這些方面是要注意好的,很多時候注意好了,臉上的痘痘長得也會變少的。這幾個方面讓你少長痘 一 注意不要經常用手摸臉 ...

臉上有隱形痘痘怎么辦,臉上有隱形痘痘怎麼辦

這屬於輕度過敏,鑑於過敏源太難查詢出來,你先注意一下臉部的清潔。然後就是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通俗一點說就是好好休息,嘿嘿。是痤瘡嗎?就是青春痘。我現在臉上就有些啊!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有些痘痘看的出來 有些痘痘看不出來的餓!我估計就是飲食問題把 如果你這陣子什麼東西吃多了!你就少吃點 就可以了 有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