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小狗在指定的地方上廁所,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2022-02-05 04:37:52 字數 4926 閱讀 1747

1樓:快樂走好每一步

一般情況下,在狗狗剛到新環境時都會隨地大小便的,教你幾種方法,讓它養成習慣。

1、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如果您看到他打圈圈、滿地嗅時,這時是一種排尿前之行為。如果您家門經常開啟或有院子,您不要抱小狗到屋外排糞尿,您一定要牽他出去,如此的訓練可以養成他熟習進出的路線及出外大小便,不久他會在要排糞尿時自已往外跑去排糞尿,如果您是定時上下班族,您可以採用此法,但開始時最好還是關在籠裡,然後養成定時帶他出去的習慣,等他習慣後會耐著大小便,到出去時才排糞尿。

2、如果您住公寓或大門經常不開,又無院子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所謂的墊報紙法。剛抓回家之小狗最好能養在稍寬大籠子裡或限制在一定範圍內或以狗煉綁在一定之地方,在這個小範圍內,您到處墊一些報紙在那裡,過了幾天您看到他經常在某一特定地點排糞尿時,您就可以將此小範圍內其它部分不鋪報紙,僅在特定的地點鋪報紙,當您開始在特定的地方鋪報紙時,您一般多墊幾張報紙,只要報紙不溼,可以將最下一張報紙留做下一次墊報紙的第一張,如此有耐心的經過 2 ~ 3 周的訓練,您的狗大概可以放開在屋子裡自由活動(喜歡咬東西的狗例外)。不過您在第一次將小狗養在那個小範圍內時,就應該仔細考慮,未來這個小範圍是否是您最希望他排尿的地方。

以上兩種方法大部份情況下相當靈,不論採用那一種方法,在訓練的過程中如遇到「意外」,小狗排糞在不當排的地方,請不要打他或抓他或他去嗅糞尿,因為您打他常會一不小心訓練出一只看到您發威時或他為了表示對您臣服時或害怕時就排糞尿的狗,小心!小心!您或許會說您的狗就是出來才不會隨地大小便,也許是您正好在他隨地排糞尿時抓到現行犯,即使如此還是不宜打,因為有可能訓練出一隻臣服時排糞尿的狗。

如果您的狗幾次都在同一您不喜歡他排糞尿的地方排糞尿,那您應該用頸圈和煉條圈在該地方幾小時或一天,如此小狗會不喜歡這個地方而避開它。

希望給你一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在一天中選出5個基本固定的時間,帶小狗狗出去。(最好選狗狗吃過飯20到30分鐘後的時間),如果在5個時間以外狗狗有想上廁所的舉動,你也要帶他出去。這些將是額外的,不在5次之內。

等時間久了狗狗就會知道那5次是讓他上廁所的了。在外邊要一直用你給他的上廁所口令,直到他完成任務為止。完成後,你最好要抹抹他,並給你語言上的鼓勵和誇獎讓他們知道他們做對了。

由於狗狗是有生物鐘的,所以最好5個時間比較固定。這樣狗狗才會意識到到外邊要先上廁所。 等狗狗可以完全利用這5次完成排洩任務,而且不在家裡上廁所後,你可以堅持這樣做一陣子,然後可以慢慢把時間從5次變為3次。

(一般是,如果狗狗還小,你每天要喂他4次的話就帶他出去5次,早上起床後去一次,每餐半小時後再帶他出去,共5次。等狗狗適應了到外邊上廁所,並隨年齡的增長,你喂他的次數變成每天3次了,就可以把出去的次數便為3次了,可以是早上起床一次,中餐後半小時一次,然後就是睡覺前一次。

3樓:林婉寵物生活諮詢

回答狗狗的排洩系統在2-3個月才能發育較成熟,在那之前,狗狗是不能憋尿的。所以很小的幼犬會感到尿意就尿,直到發展為排便之前會旋轉找地方。在早晨和狗狗餵食期間一定要注意狗狗是否有想要大小便的跡象,比如,狗狗不停的轉圈,四處聞來聞去等。

當你看到這種情況之後,應立即把狗狗帶到指定的大小便地點。

可以買點肉的噴霧,然後噴在他需要上廁所的地方,或者是把他的尿液用紙佔一點,放在你想讓他尿尿的地方,或者是擦拭上都可以。

誘導噴劑。網上都有賣的。

更多1條

4樓:汗淑琴滑己

有很多狗仔在兩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

可以先把它鎖在廁所裡,然後讓它在裡面大小便。

或者把它的氣味塗在你指定的地點,當它隨地大小便的時候,給予輕罰,然後把它所在指定的地點一個小時。如此反覆多幾次,它就會記下它該在**大小便!

5樓:淡青芬武戌

越小越好

找一個空房間,地面鋪滿報紙,關小狗進取別放他出來,食物給他送進去,每天把有大便的報紙拿掉,一直拿到只剩一張報紙訓練就結束了,在一個隱蔽的地方放幾張報紙,小狗會自己走到報紙那裡方便。這個辦法很靈,我也是這樣訓練的

6樓:

寵物店有一種的,好象是一種帶氣味的墊子或紙板類的東西,你可以去買一個,固定放在一個地方,它自己就會到那裡去大小便......

7樓:豆品姜河靈

1、「排洩」訓練(飯後實施,效果最好)

在狗窩外面固定角落或公寓廁所浴室內,上面鋪沾有其尿液的乾報紙,然後把報紙擺在上頭。為了讓狗兒明白那裡就是大小便的地方,你得在裡頭放一點它的排洩物

[如尿液幹後的報紙],因報紙帶有它熟悉的味道。在訓練初期,報紙範圍要儘量大一些,然後在慢慢地教它只能在報紙中「解決」。記得當它做對的時候,即刻予以讚揚一番;反之,則簡短且態度堅決地斥責它。

狗廁所的位置一旦決定,最好永遠都不要隨便移動,如此也能擴大它在家中的活動範圍。但是教導幼犬,一個動作熟練後,再教導下一個動作,要有耐心..切勿操之過急.......

8樓:狗鎮掌櫃

去寵物店買個引便器,寵物店都有

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幼犬時期進行訓練

在幼犬時期,狗狗的學習能力比較強,而且這個時期是狗狗養成習慣的關鍵時期,所以在這個時期進行排大小便的訓練是比較容易的。

2、觀察好狗狗的習性

狗狗在要大小便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的表現,比如會將前後腿合得比較緊。在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時候一定要觀察狗狗要排便前的動作。

3、在狗狗大小便的地方擺放報紙

狗狗在選擇大小便的地方時,一般都是集中在一個區域內。通過擺放報紙到特定的地方,可以幫助狗狗更好找到並記住這個特定的位置。這樣重複幾周後,狗狗就能很自覺的到擺放報紙的地方大小便了。

4、訓練時給狗狗獎勵

在訓練狗狗的時候,通過給狗狗一些獎勵(比如食物),這樣狗狗就能知道這樣做是可以得到獎勵,於是狗狗就會很自覺得到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了。

5、及時懲罰

如果狗狗不聽話,沒有到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主人一定要大聲喝止,然後將狗狗帶到正確的地方大小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犬在固定地點大小便 此種訓練,最好從幼齡犬開始。因為幼犬在3~4月齡以前,自己控制排便能力較差,膀胱充滿尿液後,或者遇到刺激和干擾時,就會隨地小便。正常情況下幼犬每天要小便10~20次,大便4~5次以上。

訓練的方法是:在一固定場所放報紙一張,在上面塗上犬尿,在犬要排洩時(四處聞),把它帶到報紙處,一聞到尿味它就會在報紙上撒尿。訓練中要注意,報紙不能挪動地方,地也別用有異味的消毒水擦洗,以便使犬能通過氣味找到大小便的地方。

對於不能每次都到指定地點排洩的,要發現一次懲罰一次。另外,犬外出時,有在路邊撒尿做標記的習慣,這是犬的天性,要與隨地大小便區別開,但在城市街道上,犬的這種習慣也有礙衛生。因此,養犬者領犬外出時,一定要帶脖圈,用皮帶引導。

如能訓練犬到廁所大小便,則是最理想的。 確實教小狗狗去廁所真是好難三言兩語講清的!尤其是對於一些在寵物店買回來的小狗來說, 更是件要「長期作戰」的事情 其實小狗狗的行為是全靠學媽媽的動作而來, 所以對出生在寵物店的狗狗, 他們不是沒有了媽媽教, 就是學了其他狗狗哥哥姐姐的亂去廁所行為, 新主人買了他/她回來後要教的話, 真是要有心理準備要花上幾個月時間才能教得好!

首先, 要明白基本上所有小狗狗天生都是愛乾淨的, 小狗會知道在一個新環境選擇自己生活起居的空間安排, 如果某一空間是給他食玩的話, 另一空間則會選擇作休息的地方, 再剩下來的角落它就會用來大小便便之用! 以下是其中三個試驗成功了的方法, 大家可以就自己家裡的環境不同選擇試試, 但要點是不能打罵小狗狗, 否則可能永不能成功! 不過也要狠心點(即要有決心, 要比狗狗更堅持), 這總好過長期的影響你與它的感情!

(這些方法可是經過嘔心瀝血才試驗出來的, ) 方法一(教它以後在街外「解決) 祕訣是晚上進餐後要儘快帶它出街, 要準時! 且每天都如此! 跑步會令它更想去廁所!

(你當然要準備好報紙或膠袋清理!) 其實小狗是知道忍著去廁所的, 小狗像人的bb一樣, 忍耐能力會差的, 大了會好好多! 方法二(主要教它在家裡的特定地點「解決」,適合日間家中沒有人的狗狗) (1) 晚上將他關在籠裡,籠底不能「通窿」,原則是要讓小狗如在自己的籠裡大小便後便弄溼或弄髒自己, 小狗試過一次弄髒自己之後, 因為嘗過整晚不舒服的不快經驗,它便永不會再在自己睡覺的地方「解決」。

(2) 早上上班前先放他出來玩玩, 它很有可能在早上一放出來的時候便要找廁所, 吼著它, 如果它在錯誤的地方轉圈聞地便要靜靜的走過去抱起他, 放它到它的廁所,動作要自然一點, 不要很緊張的, 你的緊張會影響它去廁所的「情緒」 (^.^)! 如果放出來的時候沒有找廁所, 那麼通常在你餵它食早餐後便會找廁所!

記得記得要在它去廁所時便要"好誇張"地稱讚它, 給件玩具或零食獎勵它, 摸摸它, 抱抱它也不錯! (3) 上班前關它在籠裡, 但要給它最少一件玩具陪它!臨行前隔著籠子餵它零食吧!

(4) 放工回家後放它出來時,它也會有機會立刻去找廁所, 又要教導它啦~ (如果可以的話早些回來放它吧! 就算晚上有節目也儘量先回家放它走走後才出街, 讓它去去廁所兼在家中走兩下, 十多分鐘或半小時也好過沒有!) (5) 關籠子是迫不得已的選擇, 因為現在家庭日間家中無人(或一大段時間無人), 好多時會因為無人陪它而發脾氣, 四處破壞, 如果玩電器或其他危險物品(藥)就更危險了, 沒辦法啦, bb邊識得甘多丫!

將來狗狗長大就養成好習慣兼對家居環境熟悉後便可以慢慢放出來, 最後可以不需關籠啦! 方法三(教它認狗廁所- 主要有兩種狗廁所, 一種像鐵籠底部份有「趟盆」的, 「趟盆」可放報紙或狗尿片, 另一種則是日本出產, 在四個角落有夾可以夾住狗尿片) (1) 用鐵欄圍出小狗狗的自由活動範圍, 不要太大,剛剛足夠以下三個範圍便可: 放得下狗廁所, 然後貼著的是小狗的床, 之後留不大於兩三個身位的走動空間給它.

餵食時,小狗要在該活動空間內進食. 這樣設定的目的是, 當小狗在非廁所範圍大小便時(如果在主人看不在家或晚上睡覺無人時), 例如在床的範圍便便的話它便會沒有床睡覺, 如果在活動空間便便的話它便會失去走動的空間, 只得屈在床上!當你在家時, 看到小狗狗在錯誤的地方想"解決"的時,趕快抱它上狗廁所.

狗狗去了廁

如何訓練狗狗上廁所啊,怎麼訓練狗狗上廁所

訓練狗狗在正確的地方排便可以這樣做 限制狗狗活動範圍,給狗狗隔出一個地方或者準備個籠子,這樣可以減少狗狗到處拉的機率。給狗狗準備廁所,尿片或者報紙,用紙巾蘸一點狗狗尿液放在廁所,尿片或者報紙上,狗狗是通過聞氣味來找排便的地方的,狗狗一般在睡覺醒來後,運動玩耍後,進食過後易便便,它排便前會到處聞,轉圈...

怎麼訓練金毛上廁所,如何訓練金毛去廁所大小便

很多新手養金毛狗狗,遇到最大的苦惱就是小金毛狗狗的排洩問題,稍不注意,滿屋都是地雷炸彈,鬧的你心煩意亂,失去養寵信心。訓練狗狗的最佳時期!訓練金毛狗狗上廁所,必須從迎接小金毛狗狗回來的第一天就開始。訓練時間因犬的記性而異,快的也許 一 兩天,慢的也許 一 兩週或更長,但一定要有耐性的教到學會為止。不...

怎麼訓練兩個月的比熊狗狗上廁所,怎樣訓練2個月的比熊大小便

第一 給比熊狗狗找一個排便的場所 把1個多月比熊幼犬把回家前,可以先在屋裡找出一個讓狗狗上廁所的地方。比如 走廊 浴室 陽臺的角落都可以,然後放一個有舊報紙鋪著的盒子 或者墊著塑料布也可以 這個地方就是讓小比熊幼犬專門上廁所的指定場所。同時日常狗主們也應該注意觀察,一旦發現小比熊狗狗在主人身邊坐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