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場所上廁所時,你擔心公共衛生間馬桶的衛生問題嗎

2022-07-09 22:35:27 字數 1182 閱讀 7667

1樓:做你的嘻哈

雖然外觀和設施都修得很好,但為使用馬桶者,沒有準備衛生巾,衛生隔離圈貼,以及消毒液等。然而,如果準備了,那這些專為馬桶使用準備的專用東西又能放得了幾天呢。馬桶因為是封閉式的便器,所以看起來是比較衛生間,產生的異味比蹲坑要少很多,只要洗乾淨,就不會影響房間的氣味。

而且還不容易招惹蚊蟲。

馬桶的質量不高,使用時經常造成堵塞和留便,這樣的話就造成一定的麻煩。我們國家人口太多,人口素質參差補齊,很多人上完廁所不衝,糞便堆積在馬桶一定時間就不容易沖走如果沒有預備一次性的用品,光有溼巾和衛生紙,那就用溼巾把門把手、坐便器墊、馬桶沖水按鈕等進行一次性消毒。如廁之後,蓋上馬桶蓋沖水。

出來記得反覆洗手

如果遇到坐便器,以上兩種都不能實現,那隻好蹲在坐便器上了,但是要把坐便器的坐墊撩上去,自己方便完了記得用紙巾給人家擦一下。現在因為新冠疫情,很多人都習慣性帶消毒液或者酒精在身邊,可以隨時消毒,這個時候也可以用上,可以把坐墊器消毒一遍,再稍作擦拭使用,也避免細菌感染如廁時不要用手觸碰眼、口、鼻或身上的傷口,如廁後要肥皂或洗手液徹底洗手,特別清潔容易藏細菌的指甲縫。

越來越多的馬桶被安裝使用,還有無障礙通道等關懷措施。一個社會的進步並不是在街上看不到行動不便的老年人、殘障人士,而是看到越來越多行動不便的人能自由行動,享受生活。科技在進步,慢慢的大家可能都會從蹲坑變為坐便,以後我們用的都是非常乾淨整潔的衛生間。

公共地方的建設一般都是採用招投標的形式來進行的,顯而易見,採用馬桶自然要增加更多的預算,而且也就有了更多的競標專案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擔心。因為公共衛生間的馬桶很多人都用過,有的人用完還不衝,我很怕用到這樣的馬桶。

3樓:阿拉蘇一直在

當然擔心了,你不知道上一個去廁所的是什麼人。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會用便廁紙,或者找蹲便去,這樣至少覺得衛生。

4樓:小楊問答

擔心,所以基本上不會坐馬桶,或者自己會墊很多衛生紙。其實一直不太明白公共衛生間為什麼要用馬桶,蹲坑他不好嗎,或者配置一定比例的蹲坑,真的很不習慣用馬桶。

5樓:教育知識之家

不擔心,你的臀部接觸馬桶座讓你感染疾病的風險幾乎是不可能存在的,大部分的腸道疾病都是糞便汙染手部、食物或表面從而導致的細菌通過手-口傳播,人類的**也被細菌和酵母所覆蓋,其能夠充當機體**保護性屏障的作用,從而免於機體受到病原體的感染。

公共場所停車收費的問題,你在公共場所停車遇見收費的會怎麼辦?

1 公共場所停車收費只要通過交通管理部門或停車場管理部門許可,並且經過物價局稽核後就可以收費,每個地區 都會出臺關於停車場收費的標準的檔案,每個地方都不相同的。2 停車場的關門時間和過夜費的收取要看他是否進行過公示或者說約定,如果有公示或者約定那還是比較合理的 當然除非這個停車場都是非法的 3 合法...

公共場所不文明的行為有哪些,在公共場所不文明的行為有什麼

共享單車亂停亂放,尤其過份的是停放在自家樓道 小區具為己用實在惹公憤!旅遊中常見的不文明行為有哪些?深圳晚報記者蘇潤菁報道 吉隆坡關機了14444 你如何制止公共場所那些不文明行為?我就覺得這種不文明的行為一定要好好的治治,要不然所有人都會嚮往的 我制止公共場所的一些不文明的現象,就是我會覺得比如隨...

每次到公共場所去上廁所,只要旁邊有人,不管是陌生人還是熟人,都尿不出來,心理疾病,怎麼破,男的

心理問題但不是疾病,不知道你的性格是不是內向,多和人接觸,多和哥們在一起生活,好的兄弟去洗洗澡,一起玩,久了就行了,誰從小都有這個問題,這都不叫事,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好起來的。多喝水,等到憋不住時再進公廁,次數多了就習慣了 很多人都這樣正常。有人在我旁邊我也 有點鬱悶,不過可以尿出來。你可以選擇去帶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