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食人植物談判怎麼完成

2022-07-09 22:20:27 字數 1367 閱讀 8527

1樓:end矢車菊

這是《模擬人生3》中的一個任務。

首先要有一株食人花。

2. 操控一個小人,點選食人花,會出現一個「肉搏」的選項。

3. 點選「肉搏」,小人會過去和食人花打架。

4. 肉搏完畢,任務也就完成。

《模擬人生3》祕籍

遊戲中按 [ctrl] + [shift] + c 開啟指令輸入介面,輸入祕籍 [enter] 確認可得到對應 :

1.kaching    增加§1.000家庭**

2.motherlode    增加§50.000家庭**

3.familyfunds [familyname] #    為指定增加** #為數字

4.resetsim [first name] [last name] 使用本密技讓被「卡住的」模擬市民恢復正常。

使用範例:resetsim 高斯摩提梅爾

5.moveobjects [on/off]    此祕籍允許你移動一些原來無法移動的物件。

6.constrainfloorelevation [true|false] 允許忽略地形上的物件、模擬市民和其它建築物並進行地形調整。

7.8.

9.quit    退出遊戲。

2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你好,這個首先要有一株食人花。

操控一個小人,點選食人花,會出現一個「肉搏」的選項。

點選「肉搏」,小人會過去和食人花打架。

肉搏完畢,任務也就完成。

望採納。有什麼疑問再聯絡。

求詳解模擬人生3免費版中與食人植物談判任務該怎麼做,是詳解,謝謝

3樓:吾道道兒

要有一塊可以讓小人種植植物的土地,然後你可以點選一下這塊土地,裡面會有各種植物的選項,你可以試著拖拉一下看看各種植物有什麼不同,其中有的植物會有和其他植物不同的提示(如果沒記錯,是有一個食人花的標誌),那種植物就是有機率變成食人植物的植物。

也就是這些植物都不是百分之百會變成食人植物的,而且要在種植完成、點選植物的氣泡收成的時候,才會顯示在氣泡裡轉動然後隨機抽出你的這棵植物是不是變成食人植物。如果植物隨機抽出沒有變成食人植物,我不確定能不能完成任務,如果沒有變成食人植物不能完成任務,建議你多種幾次、多抽幾次,直到抽到變成食人植物為止。找到一株食人花。

操控一個小人,點選食人花,會出現一個「肉搏」的選項。點選「肉搏」,小人會過去和食人花打架。肉搏完畢,任務也就完成。

4樓:夏天的小雪點

首先要有一株食人花。

操控一個小人,點選食人花,會出現一個「肉搏」的選項。

點選「肉搏」,小人會過去和食人花打架。

肉搏完畢,任務也就完成。

望採納。

什麼是談判,與談話有什麼本質區別

你好。談話是沒有目的的,可以天馬行空的談。談判是有最終要達到的要目,所以思路會不同,有預設的路線圖。談判,是有關方面對有待解決的重大問題進行會談。而談話是兩個人或許多人在一起說話 用說話的形式發表意見 多為政治性的 談判是有關方面對有待解決的問題進行會談。它與談話在規模上和性質上都有著本質的不同。很...

商務談判禮儀主方與客方見面後介紹順序

商務談判主方與客方見面後需要按一定順序介紹,一般按職務,有時按長幼。如果已經就位,就按順序 1 為他人作介紹時必須守 尊者優先 的規則。把年輕者介紹給年長者 把職務低者介紹給職務高者 如果雙方年齡 職務相當,則把男士介紹給女士 把家人介紹給同事 朋友 把未婚者介紹給已婚者 把後來者介紹給先到者。2 ...

植物怎么提供氧氣,植物怎麼提供氧氣

其實白天的時候植物是 既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同時又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指不過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相對於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要強烈得多,所以才表現出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但到了晚上沒有了太陽光,就只有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但其一整天的氧氣釋放量與其所釋放的二氧化碳要多所以就空氣中的氧氣就增多了,二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