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這都撐著活下去的病人

2022-07-09 22:20:26 字數 2631 閱讀 3198

1樓:刑慕詩

我自己急性淋巴白血病**兩次了,化療不知道多少次,為了孩子,家人也是努力的活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結束生命了,過一天算一天吧

2樓:樓若華

聽同事說過他老家一個人說肚子漲的多大,去醫院說是什麼癌症,然後他自己就躺在農村草垛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回來檢查,啥毛病沒有,最近聽我媽說她師哥,其實就是小時候跟我外公學木匠的,醫生給他配了幾天的藥,痛的實在厲害,他一次全吃了,睡了幾天,全好了。是不是歪打正著

3樓:愛伊點西點

就是我得了產後風活著不得勁死又死不了。因為活著所以還活著

4樓:四月芳菲年華

我媽媽查出乳腺癌中晚期後,三年兩次手術,一次化療兩次放療。後來腦梗加腦瘤**,醫生說患者身體已不能在做手術,只能保守**。中秋節前半個月老人吃不下東西,反覆低燒,吃什麼吐什麼,喝水也是。

家人怕她熬不住了,讓我準備東西,結果我把東西買回來後,家人說老人不燒了,有點精神了。後來又發了幾次燒,之後吃得東西了,也講蠻多話了,思維清晰。媽媽加油

5樓:李氏扶陽按摩創始人

我一親戚,80多了,前列腺癌,醫生說不手術,最多活3個月。家裡人要老人手術,老人不肯。結果3年多了,還活著 。

6樓:wxf活出自我

我跟老公都是癌症,錢少儘量少花,病痛儘量不想,我今年到年底是5年了,老公一年,看老天吧,過好每一天

7樓:小年糕諾諾

我爺爺,93歲了,新疆第五勘察大隊的老兵,在新疆凍得手腳耳朵都傷了,即使回到江南,還是每年都有凍瘡。一般的人都看了不忍心,他不以為然。60多歲的時候前列腺ai,做了手術,沒化療,就回家吃點靈芝孢子粉什麼的。

73歲那年,心臟放了起搏器。84歲,我正在做月子,我媽著急跑回家,因為我爺爺要換心臟起搏器,成功的換了,血管把老起搏器的管子已緊緊包裹住了,只能不動它,只換了起搏器沒敢換管子。85歲,我爺爺迎來第二春,他想把保姆轉正,遭到兒女反對,無奈只能寫了公正。

90歲,恰逢保姆回家過清明節,我爺爺一人在家,我爸媽去看我爺爺,發現老爺子褲腳都是黑血,趕緊送醫院,一查胃出血。此後老爺子吃了一年多的青菜粥。現在能吃其他軟糯的食物了。

生命是如此的偉大,爺爺是如此的堅強,我家的大寶貝!

8樓:呵呵呵

曹明輝呀,都道德病入膏肓了還四處缺德以為自己牛8

9樓:

我自己吖,透析第四個年頭,我們透析室幾乎都是老頭老太,搞笑賣萌就靠我了,好多人以為我是家屬呢,其實我也是尿毒症末期,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年呢。

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時候,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開學第一天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上講臺就摔了一跤,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摔了一跤,而且這群不認識的人以後還要成為自己的同學,我覺得那時候特別的尷尬。當我第一次上臺演講緊張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突然忘記我要說的內容,當時現場一片尷尬,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時刻,就比如正在吃飯的時候...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你遇到過哪些奇葩親戚?

幾十年如一的吃別人的,從來不請親戚吃一頓飯。我家有一個,我奶奶的外娚,還是什麼侄兒?說不定清楚,小時候就總來我家,我奶奶早已過世了。他一來就要吃飯,父母已經將家裡最好的拿出來,他空著手來,還每一次都說我傢伙食太差。後來我們家孩子都長大了,都討厭他。這個人挺神的,我家人在哪上班,他都能找了去。永遠來了...

你遇到過哪些讓人討厭的道德綁架,你遇到過哪些道德綁架?

班級組織捐款,因為我們是住宿生,錢不多,有一個男生拿五個一毛錢湊成了五毛,後來班主任看見了說,就你這還不如不捐,直接就從窗戶裡扔出去了,後來一直不喜歡她。我們在公交車 地鐵上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有老人來了,但是車上已經沒有位置了,你就會很糾結要不要讓座。讓吧,感覺自己今天有點累,不讓吧,害怕車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