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多,有個月大的女兒。都是婆婆帶孩子,老公說他上班發的工資要給他媽(婆婆)。我們沒有分家

2022-07-09 22:20:25 字數 849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是應該給的,無論從你婆婆幫你們夫妻倆帶孩子的份上,還是家中事務都讓你婆婆的份上都應該給。何況贍養及照顧雙方父母是你們夫妻倆應該做的事,這點是法律規定的。不過用不著將整份工資都全給就是了。

你們夫妻之間可以商量,將工資的多少給婆婆,當孝順也好家用也好,甚至帶孩子的費用也罷。但同時,你們也應該定時給點錢你父母,無論他們有沒有幫你帶孩子。你可以跟你老公商量將工資分為三份,一份小的留你父母,兩份大的一份給你婆婆一份你們自己存。

法律上你老公的工資也是屬於你們的共同收入,你也有權利支配怎樣使用的。你們也有自己的交際生活,把工資全都給了婆婆,難道要用錢的時候伸手問你婆婆要麼。你老公要孝順自己的媽可以,但也要實際點做人,他是你婆婆的孩子,但同時也是你的老公孩子的爸爸,不要做些沒分寸的事。

至於家婆姐帶不帶孩子在這裡住,給不給錢你婆婆,你完全不用管。做好自己的責任就夠了。錢給了你婆婆,要怎樣用就是她自己決定,你也別去計較錢的去向了。

人家可以不要臉在賴吃賴住,但你們夫妻倆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必全部都給的!不止是因為他姐的孩子也在,而且你們自己總會有急用錢的地方的,總不好每次都向婆婆去伸手的!最好還是分家的好,幫忙帶孩子每個月給多少生活費就好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懂事,你可以和他商量,結婚了工資當然由你管,定期給婆婆定量平時買菜買奶粉錢就行了。婆婆要用錢你給她就是。關於姐姐吃住,讓你老公去和婆婆談生活費問題。

前提是你老公懂事。如果他不懂事,你這樣說他會不理解,你就委屈點,讓他工資給你和家裡各一半。

4樓:來自風力發電場花顏月貌的馬岱

他家是他自己不,要是,就給,

我和妻子在一起五年結婚一年多,有兩歲多的女兒!現在妻子要和我離婚,我不同意,然後她就去法院起訴

你好,我國婚姻法規定夫妻雙方可以約定財產製的,即各自擁有個人的財產。協議是雙方真實的意思表示就是有效的。按照協議,你的工資收入屬於你個人的財產的。撫養費按照當地生活的一般標準來確定,不撫養一方通常需要支付收入的百分之20至50 謝謝採納,有疑惑可以追問 她有外遇了,這麼狠心,自己的孩子都不要,好像一...

我結婚兩個月和老婆鬧離婚一年多了昨晚夢到老婆又回來了是怎麼回事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冤家路窄的一天!越是討厭的人,越會在今天遇見呢!不過就像事先約好了一樣,只要你不先去冒犯對方,對方也不會來侵犯你呢!保持這種敵人之間的默契,也維護自己的面子吧!跟老婆離婚快一年了昨晚夢到她回來怎麼回事 她只是在你夢裡回來,看看你過的怎麼樣了而已。建議你給她打個 互致問候吧。夢是...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有了兩個月的女兒我們離婚應該怎麼分財產

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仔細確認雙方的情況後判決,但哺乳期間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如果不是哺乳期,就要看那方更適合小孩成長並徵求小孩本人的意見。不撫養小孩的一方在孩子18歲以前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 30 之間。如果在今後的撫養期內,一方不適合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