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多老公還用前女人的床單被套,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4:53 字數 2718 閱讀 6295

1樓:叫特麼啥

沒什麼關係吧,男人在這方面都是神經大條的,他沒強烈要求的話,就沒什麼事,不信你今晚就換了顏色差不多的,他也許都不會發現你換了床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懷舊 可以允許 只要愛你就行

我們這裡是結婚孃家買4件床單**,老公家裡當天要鋪紅色床單,能不能讓媽媽買一件紅色的提前讓男方鋪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講究,只要自己不在意,多少都可以。如果非要講究,我反倒覺得4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母親同意,有什麼不可的,只怕你母親不給。

結婚女方要買什麼

5樓:曾1萱寒

結婚女方要買子孫桶、床上用品、糖罐、紅色大箱子、家電,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1、子孫桶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女子出嫁的嫁妝之一就是子孫桶。就是用大紅色的紙將桶包裹,桶中放入紅棗花生桂圓等象徵著「多子多孫」的東西。與子孫對碗,紅木箱櫃一起成為姑娘的嫁妝三寶,陪嫁時必不可少的。

2、床上用品

女子出嫁的嫁妝之一就是床上用品,最好是準備兩套。包括被褥、**、床單、床罩、床笠、枕套、枕芯、毯子、涼蓆和蚊帳。一套給自己的公公婆婆,一套鋪床。

儘量選擇大紅色的床單**和枕頭等,喜慶吉利。

3、糖罐

糖象徵的是「甜甜蜜蜜」,因此女子出嫁最好備上一個裝滿糖果的糖罐。這也意味著自己希望婚後的生活甜甜蜜蜜,少些辛苦。

4、紅色大箱子

「壓箱底」,說的就是這種箱子。在箱子中裝入自己的衣服首飾等,抬進新房,也象徵著吉利順利,美好幸福。紅箱子是壓箱底的物品是必不可少的。

5、家電

通常情況下,陪嫁的家電用品是洗衣機、冰箱、電視機,其他方面根據新娘家庭情況,還有把空調、電腦等當做陪嫁品的。

擴充套件資料

結婚女方要做的準備:

1、與新郎一家和自己親人共同協商出結婚的日期。

2、兩家人一共制定計劃和婚禮的基本流程。

3、**美容,為婚禮當天做好充足的準備。

4、與新郎共同列出結婚需要邀請的賓客名單及喜帖。

5、選擇確定伴郎伴娘的名單,準備伴郎伴娘的禮服。

6、與新郎一起裝修和佈置新房。

6樓:奮鬥啟程

結婚女方要買床上用品,被子被單**,枕頭最好都是紅色

的,不過有一套紅色的就可以了,其他的準備其他的啊,假假如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一般是春秋天,可以共用夏天的單獨賣,冬天的要厚一點,大概有的人家會買八套。不過具體買多少套可以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女方還要買,結婚時候把婚紗換下來的衣服啊,鞋子頭飾女包也要買戒指的,送給男方的戒指,還有女方家裡什麼皮箱啊啊,女方的父母親的話,還要給壓箱底的錢,等等

7樓:12345a幫助

新娘的行頭:漢服一件、小禮服一件、鞋子兩雙、回門衣服一套、首飾若干。

二,新娘出嫁當天帶的東西: 床上用品2套、 拖鞋兩雙(男女各一)、

睡衣兩套(男女各一)、 襪子兩雙(男女各一)、 內衣褲兩套(男女各一)、牙刷牙杯2個、 牙膏1支, 沐浴露洗髮水護髮素、

紅色臉盆2個、 帶蓋紅桶2個、 小孩洗澡紅盆一個、 毛巾兩條、 浴巾兩條、 化妝箱一個含鏡子頭梳

(鏡子要圓的不能方的)、肥皂盒一個、 喜娃娃一對、 痱子粉、 廚房圍裙、 化妝品一套、

大小碗盆等各10件、 錢若干、 喜碗、喜杯等、 準備裝禮金的紅包一個。

三,廚房用具

電飯鍋、炒鍋、蒸鍋、刀鏟等。

四,具體標準:

1,紅色桶:子孫桶,外面用大紅布包裹。桶內放置8樣物品。

分別為:紅花生、紅棗、桂圓、五個紅鴨蛋、爆米花、一捆筷子、一包衛生紙、柏樹枝一小捆。

另一個桶放滿米,上面放置的是紅棗、桂圓。兩桶上面均放置柏樹枝(小捆)和紅喜字。紅布包裹。

2,紅色臉盆:一個紅塑料盆中放置的是新娘幫阿公、阿婆買的各一雙的皮鞋和襪子及帽子各一。鞋子裡需放置襪子、3節花生、糖各2。

另一個盆中放置的是健康秤、帶籽萬年青一盆。;兩盆中均放置些紅棗子、桂圓及柏樹枝(小捆)。並覆蓋紅喜字在上面。

3,床上用品準備2套,

一套是帶去夫家給公婆的:紅色百子被1條、枕1對。

一套是鋪新床上的,由以下4部分組成哈:

①,傳統紅色百子被、綠色龍鳳被各1條、

②,墊被3床、蓋被3條(羽絨、羊毛、蠶絲各1)

③,枕頭2個,雙人枕1個

④,鋪床用紅色床品一套

8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衣服不同地方習慣不同,買東西也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視雙方具體情況而定吧,注意與男方的溝通。一般家電,床上用品有女方買.床單,被單,枕套,床罩一套都要是大紅色的.

還可以在床上放一對長毛絨玩具,可以放自己的屬相或者對方的屬相.子孫桶,金或銀碗筷這個結婚當天要放在新房裡的.我們新房的小擺設也是我自己買的.

還有就是要買好一年四季的被子.多買幾套床單,被單,枕套(夠替換).給自己和老公買一套新的內衣褲(結婚這天要穿的).

結婚當天女方家需要用的鞭炮,紅絲帶,喜字,紅包袋(百年好合).給爸爸媽媽各買上一套新的衣服,包括鞋子.還有自己結婚當天穿婚紗時要穿的紅鞋子。

其實你看看你孃家現在有什麼你就應該買什麼啊。電視、冰箱、洗衣機、空凋、微波爐、熱水器、電吹風、吹風機、電腦、吸塵器...看你需要你就買啊!

把你的屋子填滿阿~~~

我和我的老公都很相愛,結婚一年多,老公什麼都讓著我,有時我無理取鬧他也會哄著我。但是我跟婆婆關係不

儘量讓她接受你吧,畢竟你老公很愛你,那是他的媽媽,別讓他太為難,或者讓你老公去找他媽媽談談,說一下他的想法,母親都是為兒女著想的 離不離婚先不去說,你反過來想想,你離了你能保證下家的家人會讓你百分之百的滿意嗎?你說你的老公很愛很愛你,你的下家會有現任的做的好嗎?你要清楚是誰和你共度一生,是你父母,是...

沒有結婚證離婚。我結婚一年多。婚後發現老公有病!一開始去看醫生說沒多大事。開了藥吃。因為家裡窮沒打

你好!那就退完吧!就當是給他治病好了。5萬塊而已。即便退完也要離開吧?錢重要還是後半生重要?不用退,第一雙方沒有結婚證,如果無財產爭議,本身不受法律保護,可以直接分開,如果有財產爭議,按事實婚姻處理,結婚一年多,雙方有共同生活,彩禮一般不予退還,鑑於男方條件較差,可以酌情退還一點。具體看法院的判決。...

我老公家的姐姐結婚一年多了老是在孃家吃飯,而且還有時候叫他爸爸幫她買東西,而且也不買菜,真不知道天

我想請問樓主,吃又能吃掉多少?如果你小姑是你的同學 好友 閨蜜,你會介意她回孃家吃飯嗎。如果你跟你小姑喜歡彼此就不會有這矛盾,對吧。所以問題還是在於你自身,就算她是嫁出去的女兒,但是對於你公婆 老公,她始終是親人。你既然嫁入他家,就應當把她視作親人,這樣,你老公才會感念你的知書達理和善良。還有,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