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現在婆婆催著要小孩,但是我今年21才,我覺得現在要還太早,不想這麼早要

2021-04-23 10:26:08 字數 3632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情況,有點同情你,才21歲就結婚一年了,估計你不是城市的回

孩子吧。應該是農村的。答農村的結婚早,把很多年輕人都困在家庭孩子身上了。

給你點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1,和你婆婆商量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希望了,老年人思想古舊,很難改變了。建議多和你老公商量下,想辦法爭取到你老公的同意。

2,21歲建議真的先不著急要孩子,等25,26這個年齡了可以開始要了,根據科學經驗,女生25,26是最適合生育的年齡。你也說了,家裡經濟還不是很穩定,我覺得這點很重要,何況你年齡還小,和老公再奮鬥幾年,等穩定了,有一定經濟基礎了,再一起要孩子。這我覺得也是對孩子的一種負責任的措施。

3,兩人世界,這個確實也很重要,等你有了孩子,真的就很難有二人世界的時間了。

4,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單獨出來過日子。

5,你的早結婚,我們也想譴責一下,這麼小結婚,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人。年紀輕輕自己都沒有奮鬥一下呢,就把自己困在家庭裡面,這是不提倡的。這是一點點建議,望能採納。

希望能幫到你!

2樓:money嘟

首先你bai的想法沒有問題,婆du婆的做法也zhi沒有問題。問題在於dao你們沒達成統一內,現在的你最重容要的是讓老公跟你有同樣的想法,要得到你老公的支援,不能你一個人孤軍奮戰,這樣影響婆媳矛盾,久而久之影響夫妻感情。

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有自我,不能因為別人對你有要求就言聽計從,和你老公一起開誠佈公的給婆婆說清心中的想法。

其實這個事你老公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他的支援,事情才會好辦。還有男人的想法要靠影響去慢慢改變,不要強迫去改變。

3樓:麗達

婆婆也有婆婆的道理。

早生孩子也可以幫你們帶孩子。

孩子大了你們還年輕。

也挺好的。

你的想法也可以。

做做婆婆的工作吧。

讓你丈夫跟她講。

再過三兩年再要也趕趟。

別因為這個事鬧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不合適啊。

嚴格的來說21歲都還在不夠成熟老練。如果是25歲左右再有小孩,可能好一些。

你就說現在要上學,過幾年再要小孩。

5樓:東方紅跑團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孩子總要生的,晚生不如早生,趁現在內

年輕,二十一歲,容身強力壯,體格好,好生育,再一個婆婆年輕,也可以為你們帶孩子,你們可以安心工作。早生,孩子長了結婚時你們年輕,也可以幫孩子,所以婆婆讓你們早生是有道理的!

我你回答還可以吧!如果行請採納,謝謝!

6樓:經典皮具

那就直接說啊,年齡確實是太小了,如果家庭條件好就先生孩子也

回行,這樣趁你婆婆年輕也答可以幫你帶孩子,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太好那就先別要孩子,努力工作賺錢,先讓生活過得好起來,等再過幾年要孩子也行,不過你要和你老公先商量好,然後在一塊做你婆婆的工作,畢竟老人都是想著傳宗接代盼著早點抱孫子,這種心情也可以理解。

給婆婆好好說話,耐心的溝通一下,如果老人明事理應該不會太為難你們的,祝你們幸福

7樓:貝殼王爺

不想要孩子就讓你的丈夫對你婆婆說 首先他要站在你這邊讓後才可以幫你當說客 我個人認為也是有點早 我們家應該差不多你都結婚了我連物件都沒有我認為在30歲之前生孩子也是正常的因為晚育對國家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誰對誰錯,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個人覺得結婚了還是要早點生寶寶,畢竟跟婆婆鬧的太僵也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婆婆幫不幫你們帶孩子了,如果幫忙帶的話生孩子也是沒什麼,如果她不幫你們帶你可以考慮先不生。

採納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21歲要小孩太早。你可以跟你老公,老公家人慢慢說,把你的思想說給他們聽,我想他們會理解的。必競是現在社會了。

11樓:大力丹尼爾

要生孩子早享福,但這個取決於你和你老公的決定

12樓:海狸酥

你是一個有思想bai、有主見的姑娘,du21歲應該zhi是大學還沒有畢業的年紀dao,年輕人正是學習、

內奮鬥的好時候,所容以不要辜負了大好年華。你婆婆一定也非常年輕,但觀念不年輕,你們如果想幹事業,有了孩子一定需要奶奶帶,孩子就成了留守兒童,與父母陪伴長大的孩子是有很多差異的,要想給孩子一個好的成長環境,等你們有了一定的能力和經濟基礎,再要孩子也不晚。

13樓:小丑丶嘉年華

婆婆是想還能動的時候幫你帶帶孩子,而且都想兒孫滿堂,你也體諒一下父母的良苦用心

14樓:

早點生娃,早點出來。現在讓你婆婆給你帶孩子就可以了!

15樓:夫哲仁

你要是真不願意現在就生,她說她的,你拖你的,這不是就是生活常態嗎。至於詳細的溝通,應該讓你老公多做做工作。

16樓:流沙

你的想法沒bai錯,但老人的想du法也是對的,人老了zhi

就是喜歡孩子,

dao而且現在也可版以幫你們帶,年紀權再大帶孩子就比較吃力了,所以可能催的比較緊。但關鍵還是看你們自己,你們的想法有你們的道理,建議跟老人好好聊聊,說明自己的想法,相互理解吧。

17樓:巨蟹奮鬥

結婚了不生小孩幹嘛?不生孩子結婚幹嘛

18樓:police哥哥哥哥

這個決定權在你老公,做你老公的工作,讓他給你婆婆說,才不會影響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辦法讓你不懷孕而且婆婆還不會說你什麼 你想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採取避孕措施了嗎?

和老公結婚三年,有一個小孩,小孩生下來我就沒帶過,婆婆說幫我們帶,所以一直都是婆婆再帶小孩,

21樓:那天已遙遠

他已有小三了,你還是離了算了!俗話說:能拆三座廟不壞一樁婚!為了你好,我還是勸你散了吧!

22樓:南陽劉業

最好離婚,實在不行就報警,申請家暴保護令

23樓:冬日逆天

你已經被嫌棄了,你除了離婚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挽回你那可憐的命運,除非你覺著你就應該這樣活下去,那我們也幫不了你!因為你在跟一個喪失人性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所以做出什麼事都不會讓人意外!

但是不排除你喜歡被人家虐待,喜歡做草!不喜歡當寶!望採納

24樓:曉熠服裝店

我覺得還是離婚吧,你這樣沒用的,直接去告他,並且要求孩子歸你

25樓:超級女漢子

如果你自己都沒辦法改變的話,你跟難維持這個家庭,雖然他也有錯,但是應該是被迫積累的矛盾!

26樓:刻骨銘心殤殤

離吧,他背叛你,傷害你,說明他根本不在意孩子,那麼他不在意,為什麼你那麼在意呢

27樓:吃i貨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的處境和你一樣 還是離吧。心已經不在。人還留著幹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你老公,不會回頭了,只有離子,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兩年了,婆婆現在催著要孩子,可是老公還在當兵,當時結婚的時候說退伍著,結婚他父母又

我覺得只要他對你好!真心對你好的,就珍惜吧!可以考慮要個孩子,那樣你就會覺得日子有多了好多溫馨。我現在也挺累 還沒有辦婚禮但是領證了 他家條件真是不敢恭維阿 裝修錢都被借走了 我們婚期也盡在眼前了 天天特別辛苦鬧心 乾著急沒辦法 但是我和老公很相愛所以一切都要挺過去為了我們自己.他對你的感情,是金錢...

我和老公結婚都一年多了,他每天還想要,這正常麼

這不是問題好不好,只能說他過於強盛了 囧了,你得為你擁有這樣一個老公而驕傲,你想想十年後,二十年後,三十年後,呵呵,幻想中。我覺得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結婚都一年了,對你還感興趣很正常,看得出來,他很愛你 正常啊,只能說他的性意識比較強烈,不能說明什麼。想要。好過不想要你說是吧 嗯!只要不是找別的女人...

我還沒離婚,不過和老公分居一年多了,現在談了個男朋友,他說等我離婚有進展就帶我去他老家,現在不願意

你們都有責任,對方都沒安全感,不能完全信任對方 當然可以啦,你先要把離婚手續辦齊全了才能走嘛。要不然在外人眼裡看他是勾搭有夫之婦。你也要為他考慮呀,要是有心和他走下去的話,就應該跟前夫斷好關係。沒離婚你就鬧這事,我勸你還是趕緊離婚再說別的事,別耽誤了人家 你們一定 了很多次了,如果你堅持結婚後再同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