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夫已經離婚一年多了,現在準備和現在的男朋友結婚,我就想

2021-04-23 02:54:03 字數 969 閱讀 8472

1樓:陸雪堂

憑什麼!判得清清楚楚copy!你前夫父母當初要你淨身出戶,現在看你過得好了又要你來承擔責任,說的好聽點他們是你前夫父母,說得實在點你們都離婚了他們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就算是小孩流著你的血,也不和你姓。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實在不行,你就說撫養一個小孩可以,把小孩姓改了,和你姓!

憑什麼好處都讓他們佔了,麻煩事兒都讓你來承擔!感覺他們道德人品挺差的。戶口是你的,已經離婚了沒關係了他們有什麼權力不讓你遷!

太過分了!

2樓:xin憐

不要一聽到起訴就怕了,按照你的情況來說你應有一半的撫養權,畢竟離婚了,你就和你的家庭沒什麼關係了,平時多關心下孩子就行。建議協商下,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

3樓:小楊

到律師事務所去諮詢諮詢

我們離婚一年半了,我們離婚後我就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可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個已婚的男人,他是個上

4樓:小怪獸

哎,她抓到你的把柄了,她知道你怕什麼你就讓她知道你不再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都是離過婚的,有緣在一起就這該好好珍惜,對你應該加倍的愛惜。他的種種行為,你應該好好分析他是否還愛你,還有他兒子都上大學說明他的前任離開也許和他生活作風習慣有關係,也許你現在過著他們夫妻以前一樣的生活。

你想找人,就找個疼你的,別被他折磨,也沒必要受他的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他們必須的走法律途徑,不管勝敗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堅強起來。你們可以自己創一份事業。要努力要成功。自己有錢了 啥都好辦。至於他們。那娘們肯定會遭到報應的。你們先去別的城市定居 然後闖拼事業。

8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你們的情況,可以找律事諮詢,我可以幫你們聯絡律事

我和前夫賭氣離婚一年多了,至今我倆都單身,孩子給了他1,我回了老家,我知道他心裡還有我,可他脾氣太硬

我覺得關鍵是你們兩個想怎麼樣?你的丈夫想復婚麼?你們當初離婚時的問題還存在麼?如果還存在你們願意接受離婚前的生活麼?想好了,什麼都好說了。我覺得關鍵是你想要怎麼樣啊!你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女人,回去和他復婚吧!前夫又有媳婦孩子了 他心裡還有我麼 這個不好說。如果你前夫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的話,估計心裡就算...

我是和老公鬧離婚已經有一年多了現在在外面家也沒回了那個家除了小孩已經沒有我留戀的人了

這種人確實早離開好 在一起只會帶來不愉快 負能量太重 看了你的遭遇彷彿看到了我自己,我們也在鬧離婚,他不同意還辱罵我家人!我跟老公在鬧離婚有半年沒回家了,可是好想看孩子能回去嗎?老公現在不在家,他們家裡的人還會像以前那樣 回去吧,不為別的,為孩子,大人的事不影響我們想孩子愛孩子 可以啊,因為不管怎麼...

已經離婚一年多了,還能複合嗎,如果離婚以後,還會複合嗎?

能,不過條件是兩人需要有不平凡的經歷或事 彼此才發現原來當初離婚是錯誤的 想複合的話當然是可以的 我也想複合,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如果離婚以後,還會複合嗎?很多人會在離婚的那一刻後悔,所以有復婚的想法。只是你這個復婚的想法有多強烈呢?你願意為復婚去做出努力嗎?你們當初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呢?婚姻不是戀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