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夫賭氣離婚一年多了,至今我倆都單身,孩子給了他1,我回了老家,我知道他心裡還有我,可他脾氣太硬

2021-03-24 21:25:08 字數 4589 閱讀 1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關鍵是你們兩個想怎麼樣?你的丈夫想復婚麼?你們當初離婚時的問題還存在麼?如果還存在你們願意接受離婚前的生活麼?想好了,什麼都好說了。

2樓:丘之箭

我覺得關鍵是你想要怎麼樣啊!

3樓:愛的v破碎

你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女人,回去和他復婚吧!

前夫又有媳婦孩子了 他心裡還有我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如果你前夫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的話,估計心裡就算有你,但是他會對目前的媳婦和孩子更加珍惜,而不會重視你。

如果你前夫是個花心的男人,心裡有你,估計還會聯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前夫啦,就不要想太多啦。

花掉的一百元不會再回到你口袋裡。就算回來啦,也不是整的一百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既然已分離各自要幸福。

7樓:河南清明雨

想他作甚?還是想想你的今後吧!

我和前夫離婚一年了,有兩個男孩都歸男方撫養,因為男方一個也不願意給我,當時一賭氣就同意了他,現在我

8樓:吉祥物愛你

首先,bai爭取撫養權就要考慮du到孩子今後zhi的生活保障問題dao。這是一個專前提。

其次,為人父母

屬的人要考慮的不只是自己對孩子的思念之情,還有孩子的前途問題。

如果你什麼條件都不具備,只是為了要看到孩子,而去爭撫養權,第一法院不會判給你,第二,孩子跟著你,過沒有保障的生活,你想過他的將來嗎?做個有責任的母親吧。

我跟前夫離婚一年了,倆孩子都跟了他,我現在的男朋友知道我明天要接倆孩子去姥姥家就不高興了,我做錯了

9樓:大爆發

這個事情確實很現實,在你和你的現男友進入婚姻之前確實是個亟待解決的事情。離異女性再找物件,孩子的位置確實很尷尬,沒有血緣關係如果以後生活在一個屋簷下肯定就會被排斥,你不能怪你男朋友,這種排斥是天性使然,沒有血緣關係,他永遠不可能把你之前的孩子和以後你兩的孩子相提並論,所以說離婚家庭的孩子很悲劇,你所能做的就是儘量去維持這種平衡。再對你以後孩子好的情況下,也儘量對你之前的孩子好。

你要和你前夫攤牌,你說你是有孩子的,這件事情你和他都無法迴避,你要求他必須同意你每隔一段時間探視一次孩子,不是請求答應,是他必須答應,否則你和你現男友以後的婚姻生活是無法持續和平的。

10樓:冰點蕾

你沒錯,是他心眼太小,既然與你相戀就該接受這一切

11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沒有做錯什麼啊,不過這樣的事情總會有那麼一點別人會不高興的呢

12樓:擁抱長江胖高山

夫妻重在相互溝通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錯,他不高興是還沒完全接受你的一切,愛一個人就得接受這一切

14樓:唱作型歌手作

姐姐你就放心的去接吧,孩子是無辜的,他應該會想得通的,如果他真的是小肚雞腸的話那他不一定是真心的愛你。

15樓:無情彡愛斷魂

你男朋友自尊心作祟吧,畢竟男的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一心一意的

16樓:hanhong活寶

你沒有錯,他不能接受你的孩子,你應該好好想想這個男人了,他太自私了,以後也會靠不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興就拉倒,既然愛你,就要愛你的全部(孩子)

18樓:zt愛

是不好,既然成立新家庭,就應該為他考慮一下

19樓:戀雪

沒做錯,你讓你男朋友和你一起去接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還是坦誠相待一點比較好

我和前夫已經離婚一年多了我已經對她非常失望,每次都給他希望可是每一次他都讓我失望我趕他走,他不走

21樓:艾特過

報警都不管用的話,你只能夠他不走你走了,不要在一塊兒呆著了,這種人就是有著骨子裡的執著,非要把你耗著呢,其他人都離婚啦,你就自己找個地方租房子吧。

請及時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能維護你 接受你 地伴侶

我跟前夫離婚一年多了,前幾天他把我叫回來了,剛回家他就跟別的女人跑了,我該怎麼辦?

23樓:得失快樂

離婚了就徹底了不要為他的事情使自己煩惱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無聊了唄,他跟別的女人跑了,跟你有什麼gu

25樓:美好的記憶

既然他把房子給你了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情義的,耐心等待吧也許會有結果。

26樓:微笑淚傾城

回去幹什麼?又沒復婚,現在男方走了,你也直接走就是了

27樓:古智鴻

這還不明白,他早就想走,只是沒有人帶孩子,再說帶孩子走也不方便,第一個想到了你,也只有你一個才會對孩子真的好,他才放心,用復婚為藉口騙你回來,至於回來了還吵架,那是故意挑起矛盾好離開。房子留給你了暫時先別急著賣掉,自己先考慮一下將來的去與否後再決定。拿不定主意先回去找個孃家人給出出主意,三人同行,必有我師。

起碼會從別人口中得到啟發。

28樓:藍色狂想

你該走了,又沒復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又沒有復婚,有什麼所謂?直接回到單身生活就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叫回來你就回來?

離婚一年了,前夫知道我現在又接觸一個男朋友他突然提出讓我回去帶孩子,這個時我該怎麼選擇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應來該分開住自了吧,根據你說的bai孩子應該判給你前夫了。du你對你前夫還有感zhi情嗎?不瞭解dao你們為什麼離婚,如果你希望複合,你可以回去帶孩子。

不過不知道你前夫的意思是不是想複合啊,可以跟他說如果他工作忙,把孩子送你那你來帶幾天孩子,這樣前夫男友兩不耽誤,如果自己心裡有了歸屬,就要快刀斬亂麻。說的亂了點,因為你問的太膚淺了,希望您能看明白

這種情況我起訴能贏嗎?我和前夫離婚是賭氣,結果協議離婚,當時是賭氣家產我什麼都沒要,孩子給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重新起訴,重新起訴的理由跟離婚沒關係了。是關於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問題。 你可以蒐集相關證據證明你離婚後沒有得到公平對待,或者你前夫沒有履行離婚協議上的義務。

通過訴訟奪回孩子的撫養權,最好聘請相關律師,這樣蒐集的證據有相對性,法院更容易採納。

另外,你前夫在街上打過你一次,如果沒有輕傷以上,過了這麼久你又不能證明當時的傷情,公安一般不會立案調查。 如果以後還有類似事情發生, 當即報警並做傷情鑑定 。對於故意傷害一類案情,傷情鑑定相當重要。

33樓:孫晉華律師

協議離婚,只要領到離婚證,之前的離婚協議就是有效的。但是子女的撫養權可以申請法院變更。

我和前夫離婚了,孩子給了他。可我現在捨不得孩子,我想孩子怎麼辦?因為孩子到現在兩歲多都是我一直帶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等三年 不同居 就可以離婚 你應該先諮詢律師 不夠慎重 現在去諮詢下吧 看看能挽回不

35樓:此去

打官司吧。堅強!加油

36樓:o藍鯨魚

你也要學會適應,等慢慢時間長了,什麼都淡了~

37樓:雪字

雖然我是個學生bai,這du樣的例子我也zhi看過,他們這樣對待孩子dao,其實是可以上法內

庭爭取孩子容的撫養權,孩子被帶回孃家後,他都沒有去看過孩子,哪有這樣當爸爸的,不配哦。剛開始你就不應該把孩子交給他的。一開始也是他提出離婚的,也是他想的。

你就應該和他談條件,要離婚的話,孩子的撫養權就應該你來擁有,你就不應該把孩子給他後才後悔。

38樓:一生只愛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把孩子給他 況且一個接連幾個月都不看孩子的 你覺得能對孩子有多負責 再者現在也可以起訴法院駁回孩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吧!越快越好?把孩子給要回來,讓孩子生活在你這邊,男人不會帶孩子。

40樓:這麼多年健健

在找個吧,既然離婚就別再過了,以後會幸福的

41樓:戰神

離對了想就去看孩子你找個朋友借臺車打扮漂亮些氣死他

42樓:'='淚已£流盡

給誰在一起生,孩子都會叫你媽

43樓:吶 @ 天

我也離異,交個朋友吧

我和前夫已經離婚一年多了,現在準備和現在的男朋友結婚,我就想

憑什麼!判得清清楚楚copy!你前夫父母當初要你淨身出戶,現在看你過得好了又要你來承擔責任,說的好聽點他們是你前夫父母,說得實在點你們都離婚了他們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就算是小孩流著你的血,也不和你姓。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實在不行,你就說撫養一個小孩可以,把小孩姓改了,和你姓!憑什麼好處都讓他們佔了,麻煩...

你好,我和老公分居一年多了,想離婚,要小孩,怎麼辦

一是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這才是離婚的條件,二是如果感情破裂離婚,孩子撫養權問題關鍵看誰有利於孩子成長,法院即判歸誰。不過,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行。法院看誰有撫養能力,孩子就判給誰。女人帶個拖油瓶真的不好再嫁,難道你想孤老一生麼?你好,我和我老公已經分居三年了,現在我想離婚,但我不想要小孩,我該怎麼...

我還沒離婚,不過和老公分居一年多了,現在談了個男朋友,他說等我離婚有進展就帶我去他老家,現在不願意

你們都有責任,對方都沒安全感,不能完全信任對方 當然可以啦,你先要把離婚手續辦齊全了才能走嘛。要不然在外人眼裡看他是勾搭有夫之婦。你也要為他考慮呀,要是有心和他走下去的話,就應該跟前夫斷好關係。沒離婚你就鬧這事,我勸你還是趕緊離婚再說別的事,別耽誤了人家 你們一定 了很多次了,如果你堅持結婚後再同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