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場所不文明的行為有哪些,在公共場所不文明的行為有什麼

2021-04-19 19:32:57 字數 958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單車亂停亂放,尤其過份的是停放在自家樓道、小區具為己用實在惹公憤!

旅遊中常見的不文明行為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晚報記者蘇潤菁報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吉隆坡關機了14444

你如何制止公共場所那些不文明行為?

4樓:寶寶20928突飾

我就覺得這種不文明的行為一定要好好的治治,要不然所有人都會嚮往的

5樓:汐

我制止公共場所的一些不文明的現象,就是我會覺得比如隨地吐痰就要去制止

6樓:桓新綠

我覺得至公共場所不文明的行為不是由我們來做的我們只有默默的看著他丟人就好了。

7樓:重慶瘦叟

我只能翻白眼,而且只能悄悄的!

8樓:段幹聽蓮

我覺得就是要對他們這種行為嗤之以鼻,然後及時的去制止他們吧,我覺得這最有效的辦法。

9樓:隆依波

先是小聲提醒他這樣的行為在公共場合做是不太好的,會影響到別人,如果還不聽的話,找公共管理員。

10樓:鬱樂珍

在公共場所有很多的人,他們真的非常的,沒有素質,比如說亂抽菸。

11樓:康小寧

我覺得就是,對這種,行為進行鄙視,然後杜絕這種行為的發生吧。

12樓:司馬幼荷

對公共場合的不文明行為我們還是要加以制止為了人們坐一點綿薄之力。積極指出。

13樓:bd小葵

我會告訴他公共場所不要進行這些不文明的行為,制止他這種行為的產生。

如何合理勸說公共場所的不文明行為

03 可以實施罰款的制度。其實我個人覺得這種方法應該是比較有效果的,有一些沒有素質的人即使上前勸說了,他也不會理你,說不定還會和你大吵大鬧。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制定出一個罰款的制度,讓相關部門的人在公共場所進行監督,一旦發現有人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了,那麼可以立即採取罰款措施,這樣就可以讓對方留下一個...

哪些行為是遊客不文明行為,有哪些不文明的養狗行為?

從根本來說是教育的問題 國民素質不高,管制不力 遊客對自己國家的風景不注重保護,意識不強。因為我們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大家都是從農村長大的,在農村根本沒這方面的概念。而平時都是為了拼命賺錢,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問題。歸根結底,還是沒有從小接受這些理念,長大後想要改就沒那麼容易了。你看看現在的小學生會隨...

司機認為的行人不文明行為有哪些

司機和行人不是對立的兩個群體。少數行人的不文明行為不僅是司機認為其不文明,同是行人的也照樣認為是不文明。你是行人的時候就認為亂闖紅燈是文明行為嗎?司機痛恨的交通陋習 橫穿馬路 逆向漫步 等紅燈時塞廣告頁 十字路口 不走人行道 闖紅燈 站在路口不知所措 碰瓷 擋道等等等 不文明行為有哪些?不文明行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