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依照男朋友的話去做他就會生氣,怎麼樣才能改變他那種自主的觀念

2022-07-09 22:35:28 字數 5426 閱讀 8476

1樓:夢兒天使的祝福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啊!

1 你要抑制住他,你比他更強,打敗他!後果就是要麼他改了要麼他不要你了!

2你忍著,為愛,等他良心發現!後果:要麼你委屈一輩子要麼他良心發現愛你一輩子!

3分手!後果:你會輕鬆,但是會痛因為你失戀了!

2樓:綠痕穎淚

千萬不能這麼隨他哦,以後吃虧的是你,.被吃定了你.

偶爾反抗一下,試一下,吵架就吵一架嘛,看最後誰扛不住,不能老讓他的.

而且我覺得一個男孩如果喜歡一個女孩的話會尊重女孩的決定的,就算不同意也不至於發火啊,說原因就是了。

炸彈做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很要不得

他會得意的... 他養成習慣後 會覺得你對他的好 都是應該的一樣不會好好珍惜.. 過分的將就他 對你對他都不是什麼好結果不過 有時候你換種方式對他 或許會跟好

適當的 不要理他.. 不在那麼的熱情

偶爾玩下消失 這樣他才會注意你的存在.對他是多麼的重要.

你們都在一起 挺不容易的 .

好好珍惜吧..希望你幸福.

4樓:南瓜摩卡

我的男友也有大男子主義,我越是遷就他,他就會越厲害。現在凡事我都自己先拿好主意(這是重點),到時候聽不聽他的安排就看自己的心情了。他反而有點兒新奇的感覺,這個小女人怎麼一下子不依賴人了?

哈哈,所以我們要相信自己,畢竟沒有他的20年裡都是自己拿主意的生活過來的。記住我們不是給他們做奴隸的哦,憑什麼現在要讓他給我們的思想作主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得要吃苦頭 我有一個這種樣子的哥哥 我勸你最好分了 因為我明白這種不自由的感覺 更何況在一個屋簷下生活十幾年 分了吧 讓他知道自己是多麼愚蠢 人只有經歷挫折才能改變呀

6樓:調皮惡魔

讓他重新愛上你讓他覺得沒有你就會很想你一點一點抓住他!愛上你就會什麼都聽你的了

7樓:

那你就聽他的吧~也許你男朋友就是這種人,不好改變~

如果你要真的很愛他的話那就試著改變自己吧!

8樓:

你男朋友太大男子主義了

下回再這樣的話,你就比他厲害點

如果他還那樣的話,我還是勸你分手吧

男人有點男子主義可以

但不要太過份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句狠的:"對不起,我想我已經受夠了.你的大男人主義留給你自己吧!"

要是他生氣的話,那就說明你們不合適.

要是他哄你的話,那就有可能讓他籤一系列不平等條約.

10樓:凍結

我覺得要先確定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他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

11樓:喆灝

這就是他性格

可能相處得再久點他脾氣就會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麼順著他呢,這樣他會更歷害的要求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吧..希望你幸福.

14樓:

和他分了!看他怎麼辦!

男朋友要求我按照他的方式去做不去做他就生氣該怎麼辦

15樓:知曉科學

這種情況你就要跟他說清楚,為什麼要按照他的方式去做,並且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然後對比一下這兩種方式的利弊,現在社會了,誰還這麼大男子主義,如果他說的對,那你按照他的方式去做沒問題,如果不對他還生氣,那就不能慣著。

16樓:理想的空間

事情有分對錯,對的大可以按照他的意思給他支援並去做也沒關係,但是錯的就不能按照他的想法做了,所以做事要有自己的判斷才能做出合理的事情來,不能因為喜歡對方就無條件地答應對方。

17樓:

兩個人在一起本身就是相互磨合、相互適應的階段,磨合的過程中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出現這些問題的時候建議雙方冷靜,在不完全惹惱對方的前提下儘可能的去溝通,任何一方的無理取鬧都會造成感情的提前結束。ok,我是胡扯的,謝謝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要求你按照他的方式去做,不去做他就生氣,這也太過分了,兩人的事情要兩人商量著來,他不能一意孤行,你可以不同意,他愛生氣就生氣吧,反正氣死人也不償命。

19樓:順心順意為何物

你不能事事都順著他

誰也不會事事都順著他

就算是他家人,我不可能都順著他

所以你沒錯

不要自責,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你做好自己分內事就夠了

他愛你,就不會讓你生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對你的控制慾太強。

你不能任何事情都滿足他,亮明自己的態度和尊嚴,就他會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氣唄

如果搞不清楚誰是老大,就換個男朋友

22樓:佛冷菱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按照他說的做,另一種是換一個

23樓:星語冰冰

分了,再找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委屈自己

24樓:走過來時的路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改變對方,建議換個男朋友

男朋友特別的小氣,做事說話不按照他的意思他會生氣,不跟他kiss也會生氣,跟別的男的就算是網友很平 70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不錯的抄女孩子,襲

體貼、善解人意!那他既bai然是男朋du友,那你還是有選擇的機zhi會的,對他,你缺乏dao一點自信,哪怕一點點,他也許很在乎你,但你過的不開心,又能怎樣,找個機會把話攤開,放開男女的自尊,聊聊這幾個問題,不行就試著暫時分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這男人還拿來咋子。男人應該愛自己的老婆。沒有結婚就猜測,不信任。以後結婚咋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是對你們的感情很不自信,就是怕失去你,他還是愛你的,但是如果自己覺得對他失去感覺了,還是早點分手,時間越長對雙方的傷害越大

28樓:愛美就用愛美肌

你男友太自私。只顧自己的想法。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一味的遷就。只會換來你的委曲求全。何必在一起呢?

29樓:水瓶小貓釣魚

也真活該你受罪,這種人你就果斷踹了他,浪費什麼時間,難不成你想和他結婚?那你的日子會更慘

30樓:軒春

看了這些,雖然感覺他是在乎你怕失去你,但是這樣讓人感覺真的很累,所以我覺得還是趁早分手吧!要不後面的日子會更累,因為我老公跟他差不多,但是我現在有兩個孩子了,已經沒的選擇了,你還有的選擇,

31樓:傷心@傷肺&傷感情

分了,不然以後會後悔的,別委屈自己。

32樓:甜甜拼

分了吧,你們倆性格合不來,以後就算在一起也是矛盾多多

33樓:大魚

趕緊分吧,拖得太久對你沒好處,這種男的挺恐怖的

34樓:助人為樂張

這就是愛,說不清!我現在的物件就像你的出鏡!但我是真的愛她!她不挺話,我也兄她!但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

35樓:金牛蘇曉糖

分開吧!以後很痛苦!去看看愛情保衛戰!有和你們類似的

36樓:茜媽愛美工作室

你們沒有必要在一起…如果繼續在一起只會讓你受傷…分了吧

37樓:媚川酷叉

快點分了吧這是什麼男朋友嗎小心今後再家暴

38樓:心悅

像這種自私自利,心胸狹狹的人你趁早離開,你沒看電視上這種性格的人很極端,如果你傷了他,他會做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很危險的,也許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只供參考,不必當真。

39樓:a 北故

為什麼我找不到姐姐那麼好的女人,我去牆角哭一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人,那就分,主次關係都分不清

41樓:高原劍舞隨風

這還算男人?早點踹了他

老人家愛嘮叨,她總是要按照她的那一套來做,你不按照她的做,她就會很生氣,這樣怎麼辦?

42樓:

人老了,喜歡愛嘮叨,這很正常。和老人家相處,就要學會傾聽,不管老人家對某些事某些話反覆說,你都要耐心聽,陪老人家說說話,如果老人家讓你按照她的那一套來做,你覺得能做就儘量滿足她,不能做的你笑笑,說好,我來做,老小老小都是要哄的。祝你好運!

僅供參考!開心每一天!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人家有代溝,可以理解。對於晚輩來講,如果溝通不行,可以選擇順從。

你要記住,順從也是一種孝順。

44樓:有妻圖邢

讓自己忙起來,實在避不過就幹聽不做

我是那種別人不按照我說的去做,我就會生氣,怎麼改掉這種習慣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算是強迫症的一種表現了,一定要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因為心裡始終要記得不要把壓力和自己的看法強加到別人身上,這對別人很不尊重,而且不利於交際,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惡性習慣強加在別人身上

我要去拔牙不能按照約定時間去找男朋友,他生氣說我不守信用。我的錯?

46樓:恭靖輝

親,,你好,中國有多人男人?,只要你放開心靈去感受,這世上有好多人窮得吃不下飯,好多人買女人為妻,,你為何不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又單身的人呢。祝你開心,幸福,找到所愛的人!

有一種女的,老喜歡給別人講道理,只要你不按照她說的做,那她就會生氣,看不起你,如果你反駁她,她還會

47樓:仁逝間

要我說這樣的人內心極度自卑 極力想在別人面前證明自己

48樓:大偉龜田牛紀夫

這種人自私 以自我為中心 控制慾太強 不要和這種人來往

49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她,包容她,理解她,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也,反省自己有沒有這樣的缺點,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0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沒聽見好了,如果合理的話,就做,不合理的話,不搭理他就是了

51樓:

我遇到過老喜歡給人講道理的 這種人經歷的太少 至於報復你 那是她人品問題

如果你跟男朋友提到錢就會架,他就會說分手讓你找有錢人去怎麼辦

那你就去找有錢人啊。這種東西和錢多錢少沒關係的。他有100元肯給你90那就足以證明他愛你了。但是他一味的用沒有錢和讓你找有錢人去來搪塞你,除了顯示出他的小器以及自卑之外,我沒有其他的想法了。我們做女人的,可以花他的錢,但儘量不要去花他父母的錢。給自己一個好的定位。說明人家把錢看得比你還重要。這種人晚...

男朋友說如果他以後一無所有就會離開我的,他說他想讓我住最好的房子穿最好的衣服讓我幸福,還說如果有一

1.只要真心相愛,不應該因為物質條件達不到就提出分手哦!2.俗話說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他的語言怪怪的,有誇誇其談之嫌!3.只要你有了別人他就撒手,只要你開心就好 這也不對!這說明他對你愛的並不深,否則,怎麼可能讓你走呢?如果此人一直浮話連連,對你一直沒有愛你的實際行動,則不可信任。建議你可以考慮分手...

男朋友要分手女生挽留的話語,如果男朋友提出要分手,女的立馬就答應了,但是女生又去挽回,他卻一直不和好說明什麼

我很愛你,但是也許我表達得不夠好,也許是我真的不夠優秀,人常說 真正的愛情不是說必須要你在身邊,愛是一個人的是,我愛你,我心裡清楚,從以前到現在,再到未來我都愛你,愛你就像撲向蠟燭的飛蛾,分手,你提出來,我感到很心痛,整夜整夜的睡不著,想啊想。整個腦袋裡都是你,拿出手機,又不知打給誰,不知向誰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