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多的狗狗怎麼訓練它上廁所,一歲的狗狗如何教它在狗廁尿尿

2021-09-21 16:45:39 字數 5719 閱讀 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很耐心估計它要便的時候把它帶到廁所裡頭讓他便 便完了以後 給他點獎賞吃的 玩的都可以周而復始 如果他在外面便了 就輕輕打他 以示懲罰大概1個星期左右他會養成這個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nn的時候 先不要洗那個盤子 把那個盤子放在你要他方便的地方 慢慢的他自己就會去那裡方便了 因為那裡有它的味道

一歲的狗狗如何教它在狗廁尿尿?

3樓:美好的米

首先你把它關起來是想讓它在廁所里拉屎拉尿麼?如果你把它關廁所,那麼你就錯了。狗狗是害怕密閉的空間的,你把它關起來它會害怕,會叫和抓門(我的狗狗抓門,把前爪都刨出血了),根本就不會再裡邊上廁所。

而且狗狗是不會在吃飯的地方如廁的,所以別在廁所餵食。

我建議你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教導。關在籠子裡放在客廳或者陽臺,有人的地方,能看到人它就不會亂叫了。

因為是小狗狗~就和小孩子一樣,尿尿和便便不很規律~沒關係。這需要主人有耐心。每隔2個小時帶去廁所,廁所鋪報紙的方法相信你是知道的。

這時候就讓狗狗在裡面噓噓,看著它噓了才放出來。可以適當給些吃的作為獎勵~表揚它~讓它知道在那裡尿尿是正確的。

你可以這樣 你可以在你想,狗大小便的 地方撲一些報紙 剛開始面積要大 大概4-6張這樣,然後就拿報紙擦一下狗的屁股讓然後把報紙放在狗大小便的地方,你也可以把報紙沾一些狗的排洩物。 第一次狗狗小便過的報紙你可以放在那裡讓它熟悉熟悉,如果是大便的話你現吧大便清理了,那張報紙也放著,以後你每當看見狗在地上聞來聞去就表示它想 大便/小便,你就把它帶到有報紙的地方 你讓它在**大小便 如果它逃走就把它抓回來,久而久之 它每次想大小便就去**,以後等它熟悉了之後你可以把報紙的面積縮小 從4-6張縮小到2-3張。

【養寵指南】寵物生活、護理、訓練等知識專帖

有時間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4樓:娜子

只要你有耐心就一定能

你可以收集他的尿尿放在你想讓他尿尿的地方 一般狗狗是在飯後大小便的。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把狗狗抱到狗廁所裡, 如果他尿了你要馬上誇獎他 獎勵他 做錯了也不要打他 罵罵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已經可以憋住尿了

一般只要定時定點出去遛它 它可以不在家大小便的 即便家裡沒人時 單獨關在房間裡 想要教它在狗廁所方便 那麼最好是做一些簡單的引導 據說報紙吸了它自身的尿液 然後放在指定的地方 多耐心的教幾次 聰明的狗狗就明白了 不過我家的拉布拉多現在是習慣在外面廁所了 風雨無阻滴 家裡的味道已經少很多了 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尿在地板上的用 帕子擦了之後讓它聞聞,然後讓它看著你把帕子丟到狗廁……同學家狗狗就是這麼學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1西瓜

能,只要讓它習慣了這個地方就可以了,還要有它的氣味

狗狗大概從多大開始訓練上廁所?

8樓:超級哈哈哈

一般在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可以訓練。在從小狗來到家裡的當天開始,就應該馬上對它進行如廁的訓練。

一般來說,出生3—4個月的小狗排洩頻繁,我們需要估計時間,定時帶它去廁所。同時,充分休息和運動玩耍的時候會促進狗排洩,所以要一邊觀察它的情況一邊適時帶它去廁所。

我們要耐心地對狗進行訓練,最終讓它學會獨自去規定的地方排洩。

9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稍微記點事情,一歲左右就可以訓練上廁所,下面說下如何正確訓練狗狗上廁所:

狗的天性是不愛在它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一定不要在它的排洩區餵食物及把窩設在那裡。睡覺、吃飯的地點固定下來一般不要更改。

多觀察掌握好狗的排洩時間,幼犬通常在吃飯後、玩耍時、剛睡醒時排洩,所以幼犬要養成定時吃飯(一天3頓)的好習慣。觀察狗狗排洩前的準備動作,我家狗狗小便是聞聞地面然後下蹲;大便是急促地轉幾圈聞地面。幼犬排洩系統還不完善,次數會多一些,注意隨時觀察,把握好訓練的機會。

開始時多用小零食獎勵,小狗都很饞的。讓狗狗排洩的口令要簡單,以後不要變來變去,我通常說“報紙上”和“廁所去”也可以說;“噓噓”等;誇獎時口氣要誇張,興高采烈並伴以撫摸。我的狗狗每次上完廁所都開心的跑來告訴我,好象幹了件了不起的事。

具體訓練過程如下:首先縮小狗狗活動範圍,想讓它在**方便就把它限制在那,剛開始我是把它關廁所的。然後在它活動範圍內鋪滿報紙,記得如果要放喝水盆和狗窩一定放角落,儘量離排洩區遠一些,不要放在報紙上了。

發現它在報紙上尿了就獎勵它吃的,同時大力誇獎它如:“在報紙上尿,做得好!”狗剛尿完立即獎勵效果最好,事後獎勵要不斷地指指報紙讓它聞聞(不要強按它的頭聞哦),多誇獎,重複簡單誇獎詞(以後不要亂變詞彙)。

兩天後減少報紙鋪的範圍,換報紙時要注意留一塊有尿跡的。同上只要在報紙上排洩就大力獎勵。

在狗狗大多數都在報紙上排洩的情況下再減少報紙(以後逐漸減少),慢慢擴大活動範圍,同上只要在報紙上排洩就大力獎勵。如果在別處可要注意了,這是今後成敗的關鍵所在,最好利用週末有空在家的一天來訓練,因為要抓現場。一旦發現狗狗準備幹壞事,馬上用以往慣用的話大聲提醒如:

“報紙上”或“廁所去”,同時把廁所方向指給它,帶領它去廁所。抱它去廁所的效果不是太好,往往它會分神或害怕,結果到了廁所反倒不尿,一離開馬上就幹壞事。如果已經來不及了,就要指著尿跡嚴厲責罵狗狗,再把它帶到廁所重複說“報紙上”。

不知錯的話還要把它揪到現場把頭往下按。

小狗已經習慣了在報紙上解決大小便,可以把它帶到室外了。在室外它尿尿的地方鋪上報紙,還是永遠不變的獎勵。等狗狗快四個月的時候,它可以規律的一天大便三次左右,掌握好時間帶出去就可以了。

10樓:波奇網萌寵

一個月它記不得的

一般訓練狗在3到4個月最有用

但是你可以給小狗創造環境比如一開始你要它在報紙上拉就鋪滿報紙讓它只在報紙上活動,拉撒都在報紙上,過些時間再拿走一些報紙,慢慢的讓它知道自己應該在報紙氣味的東西上拉,因為他們不是天才不是你說在廁所他們就知道的

有的小狗不知道憋尿可能有的時候跑著跑著就跟一泡尿放出來啦不要過分責罰,不然他們會以為你不讓他們尿尿的

11樓:焱焱的心情

有些狗狗在三個月以內是到處亂拉的,一般三個月後才能調教上廁所,或是在報紙上定點拉,只有很少一部分的狗狗能訓練到一二個月就會上狗廁所的。這需要主人的精心調教

12樓:sign丶

出生3--4個月

一般來說,出生3—4個月的小狗排洩頻繁,我們需要估計時間,定時帶它去廁所。同時,充分休息和運動玩耍的時候會促進狗排洩,所以要一邊觀察它的情況一邊適時帶它去廁所。

我們要耐心地對狗進行訓練,最終讓它學會獨自去規定的地方排洩。

13樓:聰chok爆

三四個月大就應該可以訓練了吧

14樓:你看你嗎呢沙碧

呵呵煞筆網路上煞筆說的什麼訓練你還真信啊蠢幣

小狗要從什麼時候開始訓練它上廁所之類的,怎麼訓練??

15樓:朗朗蹌蹌

訓練狗狗去指定地方上廁所,這個需要主人引導:

最好在狗狗2個月到5個月時候進行。因為這時候狗狗學習的是最快的。一般狗狗尿尿或者拉粑粑都是在剛吃飯後 幾分鐘之後的。

把狗狗尿用報紙蘸乾淨,然後把這個地方徹底拖乾淨,用除臭的或者洗衣粉什麼的徹底洗乾淨。

把報紙放到想要它尿尿的地方就行了,剛開始狗狗都是聞味道的,所以慢慢就學會了,要注意觀察,做對了就獎勵吃的。

16樓:明幼雲

我的日誌 ~~~~一直以來,在每一個沒有積極訓練狗狗大小便的家庭當中,不難看到因為「遍地**」而讓主人抓狂的畫面,有關狗狗的如廁問題,已成為許多主人心中的痛。 不求甚解的主人,遇到狗狗隨意上廁所的情形發生時,不但不會去思考狗狗這個行為背後的需求是什麼,該怎麼解決,反而用自己以為最迅速、最簡單的矯正方式來面對,就是「拿出家法」一棍子打下去,讓狗狗因為害怕被打便不會再犯。

然而,體罰非但不能讓狗狗在你希望的地方解決他的大小便,反而衍生出其它行為上的偏差。 狗狗的記憶與思考模式十分的簡單,他會將他所做的動作,與當下出現的人事物、氣味、場景做一個合理的連結。當狗狗隨意大小便的動作並非在「現行犯」的當下被你抓到,他根本不會了解是他很久之前大的便讓你如此憤怒。

在他眼中看來,你只是一個莫名毆打他的主人。結果,他沒學乖,你們的關係也因此而疏離。體罰果真不是一個好的矯正方式。

其實要教育你家的狗狗定時定點上廁所,方法並不困難,而且配合主人生活習慣與居住環境,就可以訓練出符合自家需要的大小便方式。而最重要的教育觀念,就是你對於狗狗的愛心,還有在訓練過程當中的耐心,可以讓你的狗狗學習得又快又好。如果你自己做不到最基本的愛心與耐心,又怎能責怪狗狗在家中隨意大小便呢?

狗狗固定時地如廁訓練 大家都在問:「到底該如何讓狗狗定時定點上廁所?」其實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應該先回頭檢視一下你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你所居住的環境,再去決定你要讓狗狗每天習慣在什麼時候、什麼定點釋放他的大小便。

譬如說,一般上班族上班時間都不會在家,如果擔心狗狗趁主人不在就在家中隨地大小便,那麼就應該讓他養成固定在早上主人上班前及下班後方便。另外,還要評估家中的哪一個定點最適合狗狗上廁所,或許是家中浴室、陽臺、院子……甚至在散步的時候一併解決。訓練成功之後,狗狗會自動自發地在同一地點排洩,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嗎?

在訓練之前,還要理解狗狗的生理習慣與心理情緒。只要掌握狗狗的身心狀態,便可以讓訓練工作更快完成,而且相當自然,沒有壓力。之後再根據你的生活習慣與住所環境,去配合以下的室內、外大小便訓練流程,很快地你就會發現狗狗真是個「冰雪聰明」的好伴侶。

生理配合心理,雙管齊下 狗狗不會自己生來就會固定在每天早上9點就跑到馬桶上解放,所以剛開始請陪著他,幫助他記憶他的如廁時間與地點。幫助他記憶的方法可分成兩種,一是發自內心的服從,二是生理上的習慣,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從兩方面並進,讓狗狗大小便功夫,練得又快又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幫我產生便意!

不管你需不需要上班,都不可能每天陪在他旁邊等他自然解放,所以在訓練狗狗定時大小便的過程當中,總得想些辦法讓他在你陪伴他的過程中上廁所,才能夠在狗狗大小便的第一時間裡給予熱烈的鼓勵。 剛開始訓練的時候,他當然不會因為你講一句:「快大便!

」就真的拉了出來,只能從動物生理反應的管道下手,輕輕鬆鬆完成自然的催便術。 由於狗狗在進食過後不久,較容易想要上廁所。因此你只要在每次讓狗狗吃完飯之後約10~20分鐘左右(時間長短可以觀察狗狗的習性後抓出),帶他到同一地點「待命」,一有解放的意圖,你就給予鼓勵。

久而久之,他就會知道「飯後+某個地點上廁所=主人高興」,並且受到稱讚的一件事情。以後他就會「主動」在飯後,跑到你經常帶他去的定點上廁所。 用打罵的方式或許可以換得狗狗不敢在你面前造次,但可不保證他不會在你轉身之後又隨地大小便。

更何況經常打罵,會讓狗狗的性格變得畏畏縮縮,沒有自信,這樣教育長大的狗一點都不快樂,做為主人的你也光彩不到**去。 剛來到你家中的狗狗,或許完全不能領會你的口令或是觀察你的臉色,但是他可以分清楚你聲音的抑揚頓挫。你可以用比較嚴厲的語氣告訴他在家中大小便(現行犯)是不對的(「不行!

」或是「no!」),並且在他還沒解放之前,將他帶到你希望他大小便的地點。 以後他每每在指定地點排洩,你就應該以正面語氣鼓勵他,說聲:

「好棒~~喔!good~~ girl(boy)!」,或是給他一點口欲上的滿足。

重複不斷的嚴厲語氣制止,加上稱讚語氣的鼓勵,他便會記住**可以大小便,**不行。 不過別忘了狗狗是用聯想式記憶法去學習,所以以上的制止與鼓勵都必須在狗狗做出動作的第一時間進行。而且記憶學習是需要花些時間培養,不是一兩天就能做到,主人們要有耐心喔

怎麼訓練小狗在指定的地方上廁所,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一般情況下,在狗狗剛到新環境時都會隨地大小便的,教你幾種方法,讓它養成習慣。1 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 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如果您看到他打圈圈 滿地嗅時,這時是一種排尿前之行為。如果您家門經常開啟或有院子,您不要抱小狗到屋外排糞尿...

怎麼訓練兩個月的比熊狗狗上廁所,怎樣訓練2個月的比熊大小便

第一 給比熊狗狗找一個排便的場所 把1個多月比熊幼犬把回家前,可以先在屋裡找出一個讓狗狗上廁所的地方。比如 走廊 浴室 陽臺的角落都可以,然後放一個有舊報紙鋪著的盒子 或者墊著塑料布也可以 這個地方就是讓小比熊幼犬專門上廁所的指定場所。同時日常狗主們也應該注意觀察,一旦發現小比熊狗狗在主人身邊坐立不...

一歲的寶寶感冒,咳嗽痰多怎麼辦,一歲多的小孩咳嗽有痰怎麼辦

天氣明顯涼了下來,身邊生病的寶寶瞬間多了,尤其尤以患發燒 感冒 咳嗽的寶寶居多。寶寶生病最揪心的當然莫過於各位爸媽啦,看著寶寶可憐的樣子,媽媽們恨不得這場病生在自己身上。為了讓寶寶的病儘快好起來,有的媽媽會毫不猶豫的給寶寶吃藥,有的媽媽甚至會直接給寶寶使用各種抗生素,或者打點滴。其實寶寶發燒 感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