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可以用蝸牛霜嗎

2021-09-21 16:45:39 字數 711 閱讀 6995

1樓:雪琳戀庚

蝸牛霜的緊緻肌膚和美白效果是很強的,而敏感肌膚容易過敏,所以最好先測試一下是否過敏再使用。

蝸牛霜是一種以蝸牛分泌粘液中提取的helix aspersa muller粘液萃取物為主要成份的護膚用品。因為蝸牛粘液具有保溼、傷口癒合、肌質再生等神奇功效,所以蝸牛霜在臨床中被證明能有效幫助女性改善肌膚膚質,煥發新生復原能力。蝸牛霜中蝸牛原液的含量決定了功效的高低。

粘液的粘度越粘,拉絲效果越長,證明蝸牛原液成分更多。也更好識別。蝸牛霜是一種蛋白質成分、有機的、自然的、低敏感的護膚品,有助於**的再生和修護,是蝸牛養殖工人在偶然機會下發現。

蝸牛霜又稱蝸牛膏,英文名稱snail cream ,是一種美容護膚產品,主要用於**的修護,使**緊緻,柔軟健康,膚色均勻並改善**的多種問題,可以消除痘印,也可做傷口癒合的護理品。

蝸牛霜主要成分是從蝸牛分泌粘液中提取的修復成分物質,蝸牛粘液成分中含軟骨素硫酸鹽天然元素chondroitinsulfate, 可代謝老化角質,防止肌膚老化,促進**再生,防止某些有害菌的傷害,促進纖維母細胞合成新生,具有淡化疤痕、暗瘡、斑點及縮小毛孔等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買小樣試用下,一般都不過敏

3樓:媛寇美膚天使

可以使用,有修復效果

4樓:愛exo永遠

你可以區域性試試,看過不過敏

敏感肌膚,可以用cc霜嗎,敏感肌膚選擇BB霜好,還是CC霜好?

你好,建議你儘量不要使用cc霜,如果不在過敏期間,可以選擇隔離會更安全。敏感肌膚選擇bb霜好,還是cc霜好?bb霜就是粉底,防晒,隔離,護膚,潤色等好多功能湊一起,所以叫bb霜,它的遮瑕力也較一般粉底來得好,滋潤度也很好,可以放心使用.記住晚上要好好卸妝就行了,要做好清潔工作.我自己用過蠻多的bb霜...

敏感剪可以用薇諾娜嗎,敏感肌膚可以用薇諾娜嗎

純淨天然祛斑 西瓜中含有黃 綠 紅三元素成分,是 完整 的營養品。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 轉白。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如果臉部有雀斑,還可以選擇新鮮的茄子,用刀將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西瓜中含有黃 綠 紅三元素成...

什麼隔離霜適合敏感肌膚用

太陽 很多小夥伴搞不懂防晒的意義,我給大家科普一下 uva把 晒黑,uvb把 晒紅。防止晒黑的是pa值,防止晒紅的是spf值。spf30是什麼意思呢?就是防止 被晒紅的時間延長了30倍。例如 正常情況下,你的 在太陽下15分鐘會被晒出紅斑,那麼塗抹spf30的隔離霜之後,防晒時間30倍 15分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