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即需要老婆又需要情人,為什麼男人對老婆只是責任,對情人卻是真愛

2021-09-21 16:39:07 字數 4437 閱讀 5548

1樓:肥沙

情人可以是一種感情的寄託吧! 在這個社會上,婚外戀慢慢地被人們接受了,為什麼呢,因為和自己的愛人在感情方面出了問題,往往覺得和自己交心的知己對自己感情深。 情人就是情人,她代替不了你的妻子,如果你把她娶回家,她也會和你的妻子一樣去約束你,聰明的女人只要做了你的情人就不會想去做你的妻子。

你們之間需要什麼——只要她不去影響你的家庭,你在她那只是一種感情的寄託,這話可以說的言重了,但是你自己想一想,如果她去找你的妻子鬧的話,你會和你的妻子離婚而娶她嗎?你不要忘記是誰和你同舟共濟,不離不棄地和你一起走過那艱辛的路,而情人看的是你現在優越的條件,如果她是和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她會和你走嗎?還是能和你一起走完嗎,不會半途而廢?

情人要是什麼?——安逸的生活,物質上,精神上的滿足,她不會為了你而發愁,而你的妻子呢,她管你的方方面面,為你所有的事情操心,你權衡一下啊,情人永遠代替不了妻子的!

2樓:黎約踐踏

因為老婆是過生活,而情人是男人需要的一種安慰,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就總喜歡有人安慰,傾訴,這時候情人就是最好的港灣,能夠依靠,安慰,

3樓:馮萊

男人一生需要三朵花,一朵是粉玫瑰,代表初戀情人,潔淨,象徵他懵懂的結束;一朵是白玫瑰,是代表婚姻,純潔高尚,是愛的停靠站;另外一朵是紅玫瑰,即情人,熱情奔放,可以增添生活的情趣。這幾種花只有都具備,才會更舒坦。老婆為自己管理家庭,有家的味道,親情的加入。

情人讓自己舒心,不用負太多責任。都說家花沒野花香,不過卻也不能沒家花。所以只要取得平衡,很多男的都想兼得。

4樓:彼方

因為老婆是家,,情人是店,男人需要家的溫暖,店一樣的港灣,

5樓:匿名使用者

1哎,男人們都覺得有情人是個好事,是證明自己魅力的一個招牌,但是卻忽略了很多方面, 老婆是信用卡,好用方便,還可以透支,情是現金,用完就完。 老婆是大米,好吃,怎麼吃都香還不傷人,情人是糯米,夠粘,吃多了傷胃哦。 老婆是你的腰帶能緊能鬆,情是是領帶只能緊不能鬆。

老婆是個增值的物件,越老越值錢,情人嘛保鮮期根據季節而定了,最長不超過36個月。 老婆是你的手錶,總是為你報時,情人是你的手機,沒電了,關機。 老婆是你的存錢罐,不知不覺中你就有了財富,情人是你的大奔,百公里耗油20升以上。

老婆的床上只屬於你,情人的床你不在時不知屬於誰。 老婆會提醒你上班,情人會說“再來一次嘛!” 總之還是老婆好哇!

你覺的呢?

6樓:茄子

老婆是感情的歸宿、情人只是身體上的需求》、

為什麼男人對老婆只是責任,對情人卻是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們踏上婚姻殿堂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有了對彼此的責任和義務,當他(她)在外面有了情人的時候就表示你們之間的感情暫時出現了一些問題,他(她)就想從情人那得到那部分失去的感情,當情人問他那問題的時候他(她)想來想去,其實一直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老婆!所以他(她)只能辜負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情人之間的感情是愛情,和老婆是親情。

愛情是年輕的心靈在歡呼雀躍,親情是責任與承受。

我喜歡與情人在一起的激情與激動的心,也不能為了情人拋棄老婆。哪怕她癱瘓了我也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認識到一點,當年也是因為愛老婆才娶的,只是喜新厭舊了才找的情人。如果把情人娶到家就沒有那種偷來的感受了,就還會再去發展新情人了。如果你的情人就不要做他的老婆,早晚也會成為先前的老婆,被拋棄。

男人找情人就是為了刺激與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老婆所以結婚,結婚了就會遇見各種心煩吵架的時候,而這時老婆對你不好又不理解甚至氣你,恰巧情人出現對你各種理解與愛,所以慢慢的把心中的愛轉給了情人,道理就是這麼簡單,可有時候想想老婆也付出了很多,覺得有愧疚,所以還有種親情在。

為什麼男人對情人比對老婆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樓主的意思,這是人之常情。

試想你女朋友馬上會成為你的老婆,你們之間相互的缺點也暴露無遺,再加上天天見面,即使美女,三個月也不覺得她多好看了,何況一般女子....

再說情人,除非定終生,否則你們之間都會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當然會相互覺得好。

所以這也是人性使然,但這並不是說我贊成樓主的做法,因為人性必須要有理性來控制才能不出亂子,理性即義務和責任。既然你是要結婚的人了,還是替你的未婚妻想想吧。不然就推掉婚約和情人結婚,總之不要腳踏兩隻船,良心會受到譴責的。

或許等你的老婆和情人調換了位置,你可能又會覺得情人,即原先的老婆好了 。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小土豆妮兒

兩種可能。

好的一種是你真的喜歡情人,而不是喜歡女朋友。那就換吧,別耽誤兩個女孩子。

壞的一種就是你和女朋友相處時間長了,缺點全都瞭解了。不能容忍的地方就都暴露出來了。吵架就是必然。等你的情人變成女朋友也會有這樣的階段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情人嘛不論什麼話都會聽你的,不論什麼事都

回支援你的,因為結果她不用負責,正所謂百依百順。你會很高興,跟老婆嘛,有問題還得討論看她的意見或臉色,肯定還要反對你,自然你不高興了。

這樣講,在你和你老婆沒結婚前,你現在的老婆就是你當初的情人。那時候你也覺得她特別好吧,要不怎麼可能娶進門呢。現在的情人如過換放到你老婆的位置,在你心理也不會好到哪去。

14樓:魔力鳳之火

說實話因為情人為了奪得你的歡心肯定對你百依百順,她總不能一輩子做小吧!慢慢的你會感覺自己的妻子不好,最後離婚,你就娶情人了!她的目的達成,你以後及看清她的面目了!

其實你就是沒認真和你的妻子聊聊為什麼你們老是吵架,什麼事談開了就好了,要不誤解會越來越深,感情當然就不會很好了!

15樓:依米

其實很簡單,因為結婚會給男人一種錯覺:這個女人已經是我的了,她跑不掉了!所以你會潛意識裡感覺就算沒那麼體貼老婆也不會怪罪的,畢竟大家離婚是看對方有沒有犯錯,而很少因為不夠體貼。

但是情人不一樣,他隨時可以把你踢掉換另外一個情人,這樣男人會沒有安全感,所以只能更加體貼、溫柔,以求拴住情人的心。其實如果你的老婆和情人互換角色,你還是會這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老婆在一起要解決很多現實問題,情人就只是一起樂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你自己說對情人的感覺更好一些,還是第一個喜歡的人,為什麼不娶情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潛意識感覺老婆已經是自己的了 不懂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這人 最可恥!

不喜歡人家 就別害她

別跟她在一起!

20樓:有翅膀的小精靈

請慎重選擇你的結婚物件 情人都是花前月下 而老婆會更實際 想想你這一生追求的是哪一種 再做選擇 切不可兩個女人都佔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愛這個“情人”多過“老婆”還是換位一下吧

22樓:幻雪皇族

因為你愛你情人 就這麼簡單

23樓:善良的七步蛇

因為男人賤貝…那個女人第三者也賤…

24樓:高階教授醫生

這就叫家花沒有野花香

25樓:曉與十刃

想在情人**找到更多的新鮮感呸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因人而論的!!

27樓:顧夢凡談旺

因為,情人只是做“表面”的。

老婆永遠都是“內在”的。

情人,吃的是青春飯。當她的青春消逝時,被拋棄也只是遲早的事。

老婆,卻永遠都是男人最後的港灣。

28樓:何寒蕾掌燁

一般說來離婚代價很高,覺得對方不好,湊合過日子的還是多,夫妻共同生活也容易造成兩人矛盾增多,情人相處則不會。覺得情人好才會去找情人啊,所以自然對情人好於老婆。

一個己婚男人即在乎他老婆又在外面有情人為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越簡單的提問越不好回答,因為可能的原因就多了。不過一般來說,情人**一般可以獲得老婆無法給予的一些東西,或者老婆有的情人無法給。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同時兩個老婆,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男人為什麼都想娶兩個老婆?為什麼有了老婆還要有情人,有了情人還想要個紅顏知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平淡了就會缺乏激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了好的還想要更好的,人心不足這個是每一個人都存在的

老婆為什麼嫌老公又老又醜,男人覺得自己老婆又醜又老卻不拋棄她

呵呵你能確定這是真的嗎?是真的嫌棄你嗎?你的情況是不是她經常掛在嘴上說啊 可是你要懂有句話叫打是親罵是愛,掛在嘴上說的不一定是她心裡這麼想的啊,也許只是撩閒,自己也有這樣的情況吧 明明對對方很滿意還是會對對方挑三說四 顯得自己好像不在意,我也經常說我的女朋友胖胖噠 可是我自己根本不在意她胖的,你可以...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需要睡眠,為什麼女人需要比男人多睡覺

因為普遍來說,女人比男人做的事情多。首先,生孩子就是個例子。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

為什麼男人要在情人面前說明跟自己老婆只有親情沒有感情怎麼理解

沒什麼可理解的,他們對外還宣稱只是玩玩而已呢,本身出軌這樣的事情就不是個正常人了 這男人對那情人有意思想泡情人 男人出軌後會不會真的改過自新?他曾經對情人說最愛的是她,已經不愛老婆了,只有親情?如果出軌是偶爾的一次,我覺得還是可以原諒的。但你不是這個情況,你老公跟那個女人是長久的關係,而且分手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