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喜歡男生。但是我長的不漂亮而他很優秀,我該怎麼辦

2021-09-21 16:16:12 字數 4332 閱讀 9231

1樓:緱向鏡浩初

學校時代,2113男生都會在背後議論哪個女的怎樣怎樣,你就做點女生改做的事就好,好好的打扮自己,保養**,鍛鍊身材。先天是註定了,後天的可以努5261力。提高自己的氣質與成績4102,樂觀點,多帶點微笑,他會注意到你的。

男生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你自己表白了,變成什麼都要你主動了,以後就算在一起1653了,你就埋怨了,為什麼每次去玩都我想注意,為什麼吵架了我先道歉...很多為回什麼...

做點女生該做的事...

我認為這個學生年代的,抬頭不見答低頭見的,你追他,成功則罷,不然只是給他增加人氣,在學校裡會盡人皆知。

2樓:仁怡匡清潤

不要氣餒啊.我覺得愛情靠的是感覺.而不是相貌匹配與否.

任何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力.你要勇敢一點.去接近他.

比如要是他班上有你認識的同學,可以試著通過他們來了解他.在一步一步慢慢來

3樓:居凌貊梓玥

兩個人在一起為的是幸福,圖的是自己愉悅。既然人家不願意,驢不喝水強按頭是不可取的,強扭的瓜不甜。如果是真心,又有感覺,可以主動坦言,努力爭取。

實在不行就換,天下從來就不缺好男人!像你這個年齡也就是圖個新奇,不久便會發現你的那個他不值。看開點,路還遠。

我特別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我長的不漂亮而他很優秀,我該怎麼辦?

4樓:讓子彈停一停

學校時代,男生都會在背後議論哪個女的怎樣怎樣,你就做點女生改做的事就好,好好的打扮自己,保養**,鍛鍊身材。先天是註定了,後天的可以努力。提高自己的氣質與成績,樂觀點,多帶點微笑,他會注意到你的。

男生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你自己表白了,變成什麼都要你主動了,以後就算在一起了,你就埋怨了,為什麼每次去玩都我想注意,為什麼吵架了我先道歉...很多為什麼... 做點女生該做的事...

我認為這個學生年代的,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追他,成功則罷,不然只是給他增加人氣,在學校裡會盡人皆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氣餒啊.我覺得愛情靠的是感覺.而不是相貌匹配與否.

任何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力.你要勇敢一點.去接近他.

比如要是他班上有你認識的同學,可以試著通過他們來了解他.在一步一步慢慢來

6樓:成仙世界

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完美!給自己點自信!我相信喜歡你的男孩也不只一兩個吧!這個年代女孩子傲氣一點!不會找不到好男人的!

7樓:不知道啊

那你只喜歡他表面,就像是追星一樣,了都不瞭解談何喜歡,這種就把愛埋在心裡吧,時間久了就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讓他注意到你。如果他們班有你認識的人就更方便的。

9樓:一朵小兔花

讓自己變的優秀,他就會注意到你

10樓:鐵淑敏寧丙

兩個人在一起為的是幸福,圖的是自己愉悅。既然人家不願意,驢不喝水強按頭是不可取的,強扭的瓜不甜。如果是真心,又有感覺,可以主動坦言,努力爭取。

實在不行就換,天下從來就不缺好男人!像你這個年齡也就是圖個新奇,不久便會發現你的那個他不值。看開點,路還遠。

我對一個男生特別有好感,他很優秀長的很帥,但他不認識我可是我認識他他人還可以,我長的不漂亮,我要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不漂亮,但是想得美啊!

12樓:西西嬌嬌

嗯嗯,和我以前差不多,只不過一直沒說,後來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13樓:貼心交流

喜歡就要大聲地說出來

14樓:孟小度

當然要,愛就要說出來。不然以後後悔都來不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處一處關係見機行事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怎麼辦,我感覺他也沒多討厭我,但是我長得不漂亮他會喜歡我嗎

16樓:雨停後的回憶

主要你要優秀,多方面,而不僅僅是外貌

17樓:烏槐

如果你長得普通,也許會,

如果你長得特別不漂亮,肯定不會。

相信我。

18樓:天神下凡

你來這裡問還不如直接去問他呢,這裡誰也給不了你答案,沒人知道那男的怎麼想的

19樓:月彎彎呀

你還是安安穩穩的暗戀吧,看你也不像是要表白的人。

20樓:紫色物語

我覺得你漂不漂亮沒有關係啊,只要你是他喜歡的樣子,他就會喜歡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孩子找物件並不是光以外貌來的,喜歡他就表白,指不定你就是他喜歡的那款呢

22樓:雨來聽風

告訴自己,你們都是正常人!不要有自卑感。主動就會有故事。

23樓:

那你身材好嗎?白嗎?是不是醜?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但是他很優秀,我感覺我配不上他,我該怎麼辦?

24樓:手機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這是每個人應有的信任,你感覺你配不上他,但這也只是你的感覺,說不定他也對你有好感,勇敢一點,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配不配的 真心愛護對方就好 如果很喜歡就表白

26樓:雲端環保科技

不要在這些問題上糾結,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更優秀。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7樓:夢想能成真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配與不配,而是感覺。

28樓:曙光少女丹丹

沒有誰配不配誰,只有不夠努力的人

29樓:s天水一方

你沒確認一下怎麼知道對面不喜歡你

30樓:愛哭萌妹紙

無論如**敢地表白一次

喜歡一個特別優秀的男孩子 我該怎麼辦?

31樓:嘻嘻哈哈的仙女

你好,作為一個24歲的大齡女碩士,我要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以我初中就開始戀愛的經歷告訴你,這個男生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可能出現兩種情況:1把你當兄弟2喜歡你,當然最好是後者。把你當兄弟的徵兆就是大大咧咧會和你討論喜歡的女生 基本上都是有事才找你 如果沒有這兩種情況,平常沒事也閒聊這種就是喜歡你,我覺得吧他八成喜歡你,你要怎麼辦呢?

喜歡就在一起。因為你等到讀大學讀碩士你就發現好看的都不在你的學校裡了。在一起的前提是你們是積極的。

互相學習互相進步,一般初高中的戀愛都是沒有結果的,雖然有點悲觀,但是這是真的,但是不代表你就不能喜歡他,如果人生中錯過一段青澀的初戀,那這一輩子都有遺憾,你要讓自己變的優秀,這樣就算你們以後的感情沒有結果,你也不會失去太多。所以總結:順其自然,讓他追你。

女孩子不要太主動,記住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你,他就會告訴你。沒有例外。而女生想要拴住一個男人,除了好看,性格好,還有優秀。

這樣無論你 談哪段戀愛,你都不會失去自己。

32樓:苗力夫疏藝

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是喜歡你的吧,畢竟你也說了平時有人來找a問題目,a就很簡單地告訴

他/她一下,但卻能給你詳細的講,說明你在他心裡和別人不一樣,還有“開玩笑他也不會生氣,叫我從來是叫暱稱,對於別的女生,碰到手會直接縮回去,但是我碰到就沒什麼反應,別的女生和他開玩笑他就不理,管自己做練習,我開玩笑他就看著我笑

”赤裸裸的寵著啊,菇涼,喜歡就去追啊,精神上支援你

33樓:劉海清醫師

讀好書才是你要做的正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好感!試著表白看看嘛

35樓:文字

看你描述的,你挺喜歡他的,交往吧。

雖然我長得還可以,但是不是特別漂亮,沒有傾國傾城貌。可是我很喜歡那個男生,我該怎麼追他呢? 10

36樓:汀荷

多找話題談 ,瞭解他的喜好,熟悉後可以表白。低於20歲如果這樣他都沒反應 就可以放棄,大於20可以堅持。

37樓:伱禰你妳

好追,先有意無意的混在一個圈子裡,日久生情。

38樓:灰吖吖吖

如果他對你感興趣 你不用擔心這些的

39樓:血漿站朱先生

找機會暗示他,暗示儘量明顯。女追男比男追女簡單的多,大膽些,祝你早日成功

女孩長的不漂亮又特別的懶是不是不招人喜歡那

這都不是不招男生喜歡的理由。如果真喜歡上了,也沒辦法啊,hoho 我覺得女孩子都是懶丫頭啊 這叫什麼問題。他要是真的愛你,還會管你什麼漂不漂亮的 懶不懶的?只要愛你 什麼事他會去幫你做!只要他愛你 你在他眼中就是全天下最漂亮的 這點沒什麼的.你有你自己的優點和閃光點,也許你自己沒發覺罷了,愛不是想的...

我長的很漂亮但是脾氣不好沒人喜歡我怎麼辦

其實在男人眼裡女人分copy兩類,一類是情人,脾氣好壞不重要,只要漂亮怎麼都行。第二類是愛人,就是能一生相伴的人,這個人不一定要漂亮,但脾氣一定要好,要會過日子。意識到自己脾氣壞就慢慢改,如果覺得自己漂亮而一直任性下去,那樣的你不會有幸福,希望能幫到你 再漂亮,脾氣不好我都不會感興趣,有百分之80往...

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嗎,男生是真的都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嗎?

無論是愛情還是bai 普通的生活裡du,善良真的是一種不zhi能忽視的特質dao,有人會覺得專 人之初性本善,屬善良到底能代表什麼?說的好像每個人都有一樣,但是要知道,隨著年齡的增加,人的善良,就因為很多的原因,變得越來越珍貴,因為珍貴,所以才會成為一個人的特質。男人真的都會喜歡善良的女人,因為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