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1-09-21 16:32:56 字數 1006 閱讀 5831

1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樓: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大帥氣、有魅力、有幽默感、真誠、會主動關心人、以上優點缺一不可 而且僅限於13~16歲的女生,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生思想還沒完全成熟 過於幼稚 多會以高大帥氣為準 而且不同性格的女生也會有不一樣的標準

女生一般都喜歡外向而且有幽默感的男生

一點建議,希望採納

5樓:絲尹兒

16歲的女生處於青春期,心理還未成熟。多半會喜歡陽光,開朗,酷酷的,有點小壞的男生。這只是女生第一眼的想法,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女生會被男生的幽默,勇氣,所打動,就不會太在意男生的長相。

但往往女生不會太在意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生,如果對她有意思,而且確定她也欣賞你,對她有一點小冷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6樓:狐狸妖精

你不要這麼問 你喜歡就去追 不用刻意改變自己的 說不定 你就是她喜歡的型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帥一點的,而且班級裡比較熱捧的,青春朦朧 喜歡的快,不喜歡也快,這都不算愛。

8樓:

自古蘿莉喜歡大叔 呵呵

9樓:渺無痕

這年紀多喜歡愛玩耍酷壞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旨革幸灣狂八尊厚透疲

11樓:匿名使用者

蒜軟龍顆下糾駝藥吵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另退壽駝植肢丘龜騰夏

什麼樣的男生女孩喜歡,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1 必須要有能力啦,下不了廚房沒關係,不過一定要能上的了廳堂。小白臉...

男生都歡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最好的就是你心裡所想要的那種唄!除了那個外就是那種聰明且愛你的女人 該聰明的時候聰明,該傻的時候就是知商為零的那種!當然還是得看各人喜好了,每人所喜歡的不一樣,有的喜歡可愛點的,有的喜歡暴力型的,有的喜歡溫柔型的等等!最讓男生喜歡的女生 1 臉上經常有笑容 溫柔大方的女生。2 活潑而不輕浮 穩重而不...

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要花心 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 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 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養才是長久的吧,不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