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2022-08-22 22:35:20 字數 6344 閱讀 7916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要花心(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

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養才是長久的吧,不妨去學點東西,樂器繪畫打籃球,狂飆人氣,看那些會彈鋼琴的男生……女生跟著追,不過我覺得那是她們虛榮心在作祟,反正大概是這意思就行了。

至於安全感,穿著不要太做作,非主流那是腦殘的人玩的,真正的好女生絕對是乾淨清爽陽光型。所以男生自然就好。成績也是重要因素,初三我同桌上課吃早飯,沒事睡覺,英語默寫大段的課文從來都是滿分,有次拿到怪叫:

煩死了又是一百……汗,這也是種人格魅力撒。

撒花,希望對lz有幫助

3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4樓:青橘笙

女孩兒喜歡,首先是有責任感。真心待你的,然後也得有經濟基礎的。最好是陽光帥氣的。

5樓:cxn層星倪

喜歡只對自己好的,然後要有點小壞壞,的還有要對自己暖暖的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各種女生不一樣的嘛.不過大家都喜歡的基本上就是 性格 有點痞痞的,對女生很溫柔體貼,不會過度...

女生喜歡什麼樣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邵邵有話說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要花心 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 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 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一碼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養才是長久的吧,不妨去學點東西,樂器繪畫打籃球,狂飆人氣,看那些會彈鋼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