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1-05-09 06:13:11 字數 5920 閱讀 8310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2樓:吾貓情感社長

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3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4樓:戚愛景粟胭

這要看個人的想法了,當然有安全感、有魅力、能關心自己所愛,愛護自己所愛,懂的去愛的男人最讓女生喜歡。對了,還要浪漫一點喔。

5樓:藤雁桓庚

每個女生都卟一樣啦!

像我就喜歡那種給人感覺舒服的,

卟一定要有好帥好帥的,其實我覺得長像真的卟重要啊。

只要見得觀眾就ok了,但是一定要乾淨!男生不帥卟要緊,一定要給人的印象是乾淨、清爽。

沒得錢也卟要緊,但是一定要有上進心,男生如果沒得上進心,那就真的是……

責任心很重要,勒關係到女生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

相信我,女生都卟喜歡卟負責任的人。

如果再紳士一點、細心一點,當然更好羅!

嘿嘿,是卟是有點貪心呢?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6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9樓:奇葩老拽

酸菜蘿蔔,各有所愛,所有,我們所愛的男孩不一定你欣賞。按著你的標準去選擇吧,不過建議你外表不是十分重要,但是不能不要,關鍵是心靈美行為美。值得信賴是你依靠的男人才可以嫁喲。

10樓:尤達喲

不管哪個年齡階段,如果是想認真戀愛的話,男生真誠很重要,如果是外在的話大多數女生都看衣品和身高,暫時想到這麼多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女生一般喜歡長的高大帥氣、對自己好、會甜言密語的男孩子。有閱力的女生喜歡細心、體貼、有責任心、有擔當、有穩定收入的男孩子。玩玩的女生一般喜歡有錢的男士。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也不算流裡流氣吧,你真正瞭解那些「流裡流氣」的人嗎?

我班裡就有些看上去「流氣」的人,可你跟他們走進了,才會發現他們內心的細膩。平時也因為那份灑脫,讓人接近時沒什麼壓力。

大學的友情,相貌應該不是什麼大因素的。女生會比較喜歡那些有能力,能幹,性格隨和開朗的。你自己多注意一下,應該就能慢慢了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老實,務實的女生會喜歡,性格浮一些的就不會喜歡,喜歡壞男生或者是花言巧語的男生的女生也不會喜歡。但如果是看著老實內裡一團糟的,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會喜歡!

14樓:手機終合症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15樓:

這個因人而異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帥氣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眼光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運動的

所以,要看實際情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有正義感,穩重踏實,孝敬老人,有上進心,事業心,勤快,顧家,善解人意的男人最受女人歡迎。可事實上這樣的男人是稀有動物,因此不能要求太高,差不多就行了。

17樓:happy夕陽

o(∩_∩)o哈哈~,發現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喜歡帥氣,陽光,溫柔,有安全感的男生啊。

18樓:

帥氣又腹黑的但要對女友好的 最主要的還是要浪漫的最好不花心!!! 有錢的話最好呵不過沒錢也沒事只要互相喜歡 呵呵,我比較喜歡愛耍酷的男生 勸你還是先有很多才藝和優點吧

希望採納

19樓:鹿晗範

我比較喜歡陽光帥氣,對我好,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會保護我,愛護我的男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的,人品好,有一些某方面的才藝的我很喜歡

21樓:sunny萌妞

帥帥的,成績比較好的,脾氣好的,給人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22樓:浙

這個不一定的,你要看對方是什麼個性的女孩子啊!

對於一些希望打扮,化裝的女孩子來說,她們的要求一般要比其他女孩子高,要求:有錢,時尚,有個性(非主流類的),能玩樂,學習完全不重要!(也有個別列外)

對於一些乖乖女(很愛學習的)來說,在班級裡表現好,成績好,品行好,穿著乾淨!

對於一般的絕大部分的女孩子,包括以上的兩種,有些人喜歡成熟類的(穿西裝類的),有的喜歡陽光類的(打籃球那樣),幽默,風趣,會逗女孩子開心,

但是不管哪一種,有感覺就會有喜歡!最重要的是時間,相處時間久了,自然會在一起,前提是女孩子不討厭你,也會時常和你出去玩,吃飯

還有,」感動「很重要,我覺得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一開始在一起,並不是喜歡男孩子,而是因為感動,才答應和男孩子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女孩子不答應也不好意思,時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23樓:

帥氣又有錢當然是首選,不過得因為而異,如果只看表面的女孩肯定是玩玩而已,如果一個漂亮的女孩選擇了一個比較平凡又沒錢的男孩,那麼男孩肯定是一個在學習方面非常出色的人物角色,證明這個女孩想好了要和她永遠走下去,一起創造未來~~

放心,如果你是一個真正有內涵的男孩,那麼你的公主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

加油,通過你的努力,讓你的公主早點找到你吧~`

24樓:艹艹cc艹

帥氣,陽光,幽默,品德兼優

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找男朋友都得看帥不帥,我覺得不是,這不科學,為什麼說不是呢?因為我就很帥,但是現在我還是找不到物件,所以這一點是不成立的,我覺得女生應該是找那些比較有錢的,這很現實,你不用反駁我,高富帥嘛,你是這三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富,高不高無所謂,帥不帥無所謂,只要有錢,基本上那兩個可以忽略了。

我說的道理並不偏頗,你看我吧,三十多了,沒車沒房沒故事,唯獨就是一個帥的貫穿到底,有什麼用啊,還不是沒物件,相親的時候別人問我有車有房嗎?我說沒有,啊,再見吧,咱倆沒緣,很多次相親都是這樣的,我在相親路上已經走這麼長時間了,總結出了一些經驗,只要是你沒錢,基本上人就給你出黃牌了,這還不能說明問題嗎?女生肯定是喜歡有錢的男生。

那句話叫做包治百病嗎?沒錯,前提是你得買得起包吧,普通的包治小病,那些好包名牌包就能吃大病了,女朋友在生氣的時候你給她買一個包包,立馬喜笑顏開,就是物質的力量,這個社會就這樣,沒有物質什麼都談不了,什麼物件,貧賤夫妻百事哀,沒錢啥也不是,尤其是男人,沒錢腰桿都直不起來,就算結了婚,一個沒錢的男人在家裡也是沒地位的。

敬正在奮鬥中的你,只要你有一天成功了,其他都不是什麼事兒,愛情會主動上門來找你的,輕輕的敲敲你的門。

26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7樓:池言貊亙

1.不用長得太帥,太帥的男生可能會花心

2.不用太有錢,太有錢的男生不會對你一心一意3.不用太強壯,萬一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怎麼辦4.頭腦一定要比較發達,但會懂得體貼自己

5.幽默,搞笑,不會讓生活舞曲

6.和自己有同樣的愛好,喜歡做和自己一樣的事第七點,最重要:以上或許達不到要求,但只要女生自己喜歡他就好,條件拋一邊,yes,就是這樣

28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29樓:day小小魚

女生喜歡的男生有很多種型別,例如幽默的、陽光的、情商高的、長相的等等有很多。性格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這樣說吧,如果你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和女生交流以及表達出自己的想法,那麼你就應該稍微的去改變一下你的性格。爭取做一個陽光幽默的男孩兒,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心儀的物件的。

30樓:希雁菡隗來

那要看是什麼女生,每個女生性格都不一樣雖然女生們有很多共同的愛好但是不代表是同一種人,所以對待喜歡的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都有自己的看法,要想要女生喜歡你,第一步就是要引起她對你的注意,可是你得先知道她是什麼樣的女生再搭訕不然你會碰壁的!女生不會喜歡反而討厭你的。就說這麼多啦你應該不笨自己好好想想就應該知道對策啦!

31樓:馮玉花敬雪

要看那種女生了,一般的都喜歡很會關心人的,很老實很乖的那種。也有喜歡壞壞的,當然是在社會上的那種,但是雖然壞,也還是很喜歡女生的那種,要很專一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品味啦,還是要一個真心的卅!!!!!!!!!

32樓:桓培勝陰酉

適合自己的人吧,每一個夏娃都需要一個亞當來愛,疼惜。

上帝也許不會給你最好的,但是會給你最需要的,最適合你的

33樓:小仙男

女生肯定往往都會選擇長的好看的男生,但是也有很多女生不是很看重外表的,也會選擇興趣愛好方面。兩個人的性格合不合得來,都是女生選擇男生的標準。對於你現在沒女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圈擴大一點,這樣接觸的人多了,遇到的異性也就多了。

然後,就是注意點自己的形象方面,多學會微笑!

34樓:都夢香養斐

《有時不妨向她撒撒嬌》

男女間的性格相同當然是最好的了

,世上常有某兩個人被稱作〔天生一對〕這些人除了在認識之前就有許多共通處外,

當他們一起共同生活,

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其實男女間如果能彼此互補也是非常不錯的組合,在老闆身份的女性群中經常會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收入,往往表現自己強悍的一面給別人看,

如果你的女伴是這一類的,你不妨找個機會反過來對撒撒嬌.對〔自尊心〕強的女性,

越容易抓住她的心

這種女孩子,

所說的和所做的大致上都一樣,

最重要的是滿足她的自尊心,

所以你有時不妨扮演一下愛情的奴隸,

和這些女性相處時,

你只要切記絕對不要和她唱反調的這個原則,

則追求她們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容易,

而且將是很理想的物件.

《展現你的溫柔體貼》

做這種溫柔的行為,

並不能太過刻意,

你得掌握時機,

用很平靜的態度來做.

如果你能對小狗,

小貓展現親切的笑容,

或是對小花小草顯露愛憐的話,

都是相當重要的,

此時她必定會想你對這些小東西都這麼有感情,那對女人的情感則更無庸置疑,

同時她也必定會確信你是一個非常溫柔的男人.這樣你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要花心 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 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 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一碼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養才是長久的吧,不妨去學點東西,樂器繪畫打籃球,狂飆人氣,看那些會彈鋼琴的...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我是女生,所以也瞭解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一般來說 女生比較喜歡活潑開朗,可愛機靈,有點壞壞的,喜歡撒嬌的男生。我相信成熟的男人不是光在乎她的外表 ...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心地善良的,有責任心的,有進取心的,有男人味又體貼溫柔的 我喜歡那種男孩子會給老人孩子,甚至是女生讓座的,而且看小孩子的眼神很溫柔的,特別喜歡孩子的男生一定心地善良 最不喜歡擺酷的那種!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