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女生會不喜歡外貌協會的男生

2021-03-04 02:33:41 字數 3447 閱讀 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都是感性的生物。所以更多注重內心的感覺,

自然就討厭外貌協會的男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自信唄,怕被搶走。

我想知道一個問題,為什麼男生都是外貌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準確,大多數是,也有不是的,少而已,醜女孩有很多都是好女孩,但是漂亮女孩裡也有好女孩,男人大多認為自己還不錯,有信心,那麼既然能追到漂亮的好女孩,為什麼要將就醜的好女孩呢,這基本是根源所在,不過大多情況下他們碰了釘子,最終還是要選擇跟自己般配的好女孩。另外一個方面的,現在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現在化妝技術這麼好,再加上做個頭發,穿適合的衣服……女人對自己用心點,就不會醜了,要是你很醜,說明你自己都懶得打理自己,那就別管男人不要你了

4樓:女流邙

這個不一定,老婆不需要太漂亮,男人只想通過外貌協會來發洩自己的慾望,很少選擇漂亮女人做老婆的,再說了,漂亮的定義沒有絕對的,比如說主持人董卿,有的男人說漂亮,有的男人說好醜

5樓:d調不解釋

美麗的事物總是會讓人賞心悅目,心情愉快,如果有一個漂亮的女友的話,他會認為很漲面子,女生也不乏外貌協會的,說白一點,這就是一個看臉的時代,不分男女

6樓:莊周曉夢樂行者

樓主這麼說,那或許有的人就要問了:為什麼女生都是「money」協會?樓主說不定第一個站出來表示否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多數男人的本性 但是本帥哥絕不是外貌協會的

8樓:逞能的小孩

因為他要擁有一個最美的,這樣才能滿足他的虛榮心,男人女人都一樣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相親都外貌協會? 10

9樓:曲終qz手

準確的說,女生更是外貌協會的!一個人有才華有內涵,氣質是分外不一樣的,跟胖瘦沒關係。也許你看到的這些人在氣場上沒有切到那個點吧。不過,不要放棄,你會遇到那個真愛你的他的。

10樓:卡車

看來你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協會的那都是小孩子,或者是他父母的問題。這種事不能一棒子打死,

那種外貌協會的男生是不是隻會跟長得漂亮的女生交往。

12樓:璟沫沫

沒錯,而且還是看到美女就去貼上去的,但有時也會看身材。

13樓:歭筆寫疜

我就是外貌協會的,但我不一定只會和漂亮的女生交往 有時偶爾一般的也會交往。但大部分還是會和漂亮的交往的

14樓:天涯海角

那也不一定根據工作需求。

15樓:天蠍十年之約

不會 還有性格,我就特別喜歡性格善良的小女生

16樓:七七童

會有其他萌點的吧,有時候是性格

17樓:終極節操哥

大概吧,他們都認為世界是看臉的

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你是不是外貌協會的?這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協會,意思就是問男孩子你是不是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外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男生選男女朋友的時候是不是在乎外表多於內涵,甚至只考慮外表,如果醜的話就不能當男生的女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長的很另類吧我想。

外貌對女孩子到底有多重要,該不該接收外貌協會男生的追求?

21樓:卿卿小築

我想如果您是女孩子的話,應該會說很重要的吧,畢竟每個女孩子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真的是想盡各種辦法,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醜了,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至於男孩子也是有自己的審美觀的,看見漂亮的女孩子也是會多看一眼,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美若天仙。

但是在真正的感情面前, 也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歡漂亮女孩的,得看兩個人的緣分和感覺。

男孩子喜歡漂亮的女孩子沒有錯,起碼說明他有發現美的慧眼,但是一味的只追求美貌,而不注重其他條件,那麼就算暫時的得到愛情了,我感覺也不會是天長地久的。能被外貌協會的男生追求,證明您是個美女,您應該是開心的。

如果這個男孩子是個優秀的人,您同樣也青睞於他,您是可以嘗試兩個人先交往的。如果您壓根就沒看上他,或者有點討厭他,那麼就算他男孩子對您的追求是瘋狂的,羨煞旁人的,您也應該淡然的拒絕。想開始一段感情,前期的瞭解是必不可少的,中間的默契也是舉足輕重的,最後的共鳴更是至關重要的。

外貌只不過是在開始的時候給對方留下的好印象,讓人願意接近,願意瞭解,才有了後來的欣賞,有了最後的愛情。

良好的外貌形象在感情裡是可以給您加分的, 它幫您開啟了愛情的大門,至於在感情裡過的幸福以及長久,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

22樓:北山一師

其實外貌長得特別漂亮的女孩會有很多男孩子追求,很多人更注重於女孩子的外表。

23樓:酸田記憶

這有啥不能的,

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加上人品的魅力,時間久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接受這種男生的追求,因為他們很讓人沒有安全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對男女都重要,對女孩更重要,一個好的外貌能讓別人第一次見面就對你好印象,記住你產生興趣想去了解你。不該接受,只是看重你外貌,不是真心喜歡你。

26樓:貓咪愛吃魚

外貌好看沒用,要看本質壞不壞。不否認有些男生外貌協會,帶出去可以讓眾多女生羨慕嫉妒你,但是你還得注意他花不花,對你好不好,優秀不優秀等問題!

27樓:十萬個為什

外貌對於女孩子來講其實還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男生看女生第一眼看到的是外貌,

如果外貌比較好,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的發展,如果外貌不是很閤眼,那很有可能就導致一次性是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的外貌對女孩子很重要,卻不該接受外貌協會男生的追求。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外貌好的人就是老天爺賞飯吃,但是找物件還是儘量不要找外貌協會,人總是會老的。

30樓:筱雅的殤

不該,他看中的只有你的外貌,根本就沒有看你的內涵,這樣的男生會很容易愛上別的女生。

31樓:開心每一天天

外貌對女生很重要,但肯定不能接受外貌協會男生的追求

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喜歡鮮豔顏色,大部分男性喜歡灰暗顏色

灰暗色系顯得莊重嚴肅以及給人穩重的感覺,而鮮豔色系則是很 耀眼 女人愛漂亮,男人愛裝酷 我是男生,我最喜歡藍色,比較喜歡綠色,最不喜歡粉紅色,請問大部分男生喜歡什麼顏色?大部分女生喜歡什 男生藍色 女生粉色 男生喜歡藍色,白色,黑色,灰色。女生喜歡粉色,紫色,黑色,白色 男的喜歡黑白灰深藍四個色比較...

女生為什麼喜歡吃甜食呢,為什麼女生大部分喜歡吃甜食

女人一般都愛吃甜品,似乎女人都愛吃甜甜的食物,因為他們漂亮精緻,吃進去是滿嘴得甜蜜,讓人欲罷不能。喜歡吃甜食的女人性格肯定如同甜食一般美好吧!這些人的性格往往比較溫和,在性格上多屬於 黏液質 型。他們為人謹慎,在處世上比較保守,不願意冒險。在地域上,上海 江浙地區的人比較嗜好甜食。甜食滋養出的 上海...

我覺得絕大部分女生都是外貌協會,那些女生只知道看外在美,至於內在美,因為受到外在美的影響,她就理所

說這話的人可以得出以下結論.一,人醜 二,心不美 三,不自省 四,喜歡吃酸葡萄 五,沒怎麼談過戀愛,只喜歡漂亮女生.很不幸對方還是綠茶表那種.嗯。是滴。和你們喜歡美女一個樣。但合得來才最重要吧。不是的,女生只要你是真心對她好的她們不會介意最醜與美的 連臉都沒有還說什麼內在美。不得不說男的更是如此,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