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喜歡鮮豔顏色,大部分男性喜歡灰暗顏色

2021-03-04 05:21:47 字數 2559 閱讀 9536

1樓:牛9孩兒

灰暗色系顯得莊重嚴肅以及給人穩重的感覺,而鮮豔色系則是很**耀眼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漂亮,男人愛裝酷

我是男生,我最喜歡藍色,比較喜歡綠色,最不喜歡粉紅色,請問大部分男生喜歡什麼顏色?大部分女生喜歡什

3樓:窒息的鬼魅

男生藍色 女生粉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藍色,白色,黑色,灰色。女生喜歡粉色,紫色,黑色,白色

5樓:從簡

男的喜歡黑白灰深藍四個色比較多,女人喜歡黑粉比較多

6樓:愛呀愛呀張根碩

不一定 個人喜好啊 也有女生喜歡黑色灰色 暗色系的

7樓:楠蜀不酷

男生藍色,大部分女生喜歡粉紅色但是我就喜歡黑色

大多數女性喜歡什麼顏色嗎?

8樓:中國爾爾

粉紅色,就像baby臉上的紅暈,和水靈靈的水蜜桃!站在一個原始人的角度想,也很難把它和什麼不好的東西聯想在一起。又不像棕色像大便,紫色像中毒。

這麼美麗的顏色,喜歡它是多麼正常!事實上,喜歡任何一種顏色都還算正常。

比較奇怪的是,討厭一種顏色。

如果粉紅色是象徵女性的顏色,那麼比較能象徵男性的顏色是?比如藍色?有很多女生討厭藍色嗎?討厭藍色的女生像討厭粉紅色的男生一樣多嗎?

似乎並沒有。

正如人們比較接受女生男性化打扮,而比較難以接受男生女性化打扮

因為目前,兩性並不平等

象徵男性的顏色,就給人感覺:沉穩,理性,有內涵,低調奢華;象徵女性的顏色,就給人感覺:嘈雜,浮誇,情緒化,徒有其表 ;或者反過來說,為什麼那些給人感覺嘈雜,浮誇,情緒化,徒有其表的顏色就象徵女性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這個答案不是肯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紅色。紅色代表熱情!

女生大部分喜歡什麼顏色?

11樓:百度使用者

恩....可愛點的喜歡粉紅色 暴躁點的喜歡大紅色 憂鬱點的喜歡淡紫色和藍色 藍色 充滿夢幻的色彩,始終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覺,櫥櫃在這樣的空間裡,顯得純潔可愛、惹人遐思。 綠色 輕鬆舒爽、賞心悅目的色彩。

綠色是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銀灰色 銀灰的流行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效率、健康、積極、熱情融入其中。 紅色 熱情奔放,充滿喜慶的色彩。

不僅能體現出主人強烈、大膽的個性,更能展現青年生機勃勃的朝氣,顯示華貴。 白色 純潔無瑕、一塵不染的色彩。以白色為主調的櫥櫃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對於喜歡潔淨、安靜的人,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黃色 中國自古以黃色為尊,它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淡黃能與多種顏色搭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像前面講的藍色、綠色、紅色等等。明快的杏黃色又會創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簡單點的就是: 紅色:代表熱情、奔放、喜悅、慶典。

黑色:代表嚴肅、夜晚、穩得。 黃色:

代表高貴、富有。 白色:代表純潔、簡單。

藍色:代表智慧、天空、清爽。 綠色:

代表生命、生機。 灰色:代表深沉、陰暗、消極。

紫色:代表神祕、浪漫、愛情。 此外,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輕快、香甜的橙色對於喜好彰顯個性、做事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每個人的愛好、性格不同,對櫥櫃顏色的取捨,當然各有想法。沒關係,只要你喜歡,都是家中的風景。

三十歲的女性大部分喜歡什麼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易,一般來說喜歡淡色系,安靜型別的女孩喜歡白色,粉色,淡綠,藍,紫,活潑類會喜歡亮麗的顏色如大紅啊紫紅啊,藍紫,白,黑```現在有種說法越年輕的女孩就喜歡重色系,而上了年紀的媽媽卻越發喜歡紅色,所以要根據個人喜好與性格選擇適合自己的色彩。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粉紅色,藍色,白色。顏色的意義,粉色代表純真可愛浪漫甜蜜。藍色代表清新自然恬靜優雅。白色代表純潔神聖完美無瑕.。還有紅色,代表熱情奔放喜氣洋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一般喜歡粉色 紫色蠻多的吧

15樓:enjoy耐美爾

看個人的氣質搭配分別適合什麼顏色

16樓:小靈

每個人對顏色的觀點都不一樣

17樓:李歡你好啊

白色,黑色,大紅色,或者粉色

18樓:

黑,白。既精典,又大方。

男生是不是比較喜歡女生穿鮮豔顏色的衣服

19樓:du小動拐

大多數的女性都認為能提高桃花運的顏色莫過於粉色。的確,如果你身著粉色的衣服會給你帶來一種很親切,很可愛的感覺。但是另一方面。這個粉色對於男性而言也是最最棘手的顏色。

為啥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什麼大部分追星族都是女生

男生都在玩遊戲,哪有時間去追星!女生比較感性,所以見到喜歡的就會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住自己!女孩子頭髮長,見識少 思維簡單,找工作好找,平時不是跳舞就是打牌。閒時追追明星,渇望有一天也成為明星,成為眾人心中的偶像,而男性家庭負擔重,一家之主,家中頂樑柱整天為生活忙碌,為老婆為孩子忙都忙不過來,沒有時間...

為什麼護照大部分都是4種顏色,為什麼全球護照只有4種顏色

世界各國的護照主色只有4種顏色,護照代表一個國家。世界各國的護照都是以藍 紅 綠 黑四色去做變化。其實每個國家選擇以什麼顏色做護照代表都有意義的。紅色紅色護照的國家多是共產制度,而且紅色最主要是歐盟成員國在使用的,有些國家為了想加入歐盟還會刻意把護照改成紅色。藍色與紅色被列為最常見的護照,藍色護照其...

為什麼大部分的明星都喜歡去北電上學?

有句話說北電出明星,中戲出演員這也是明星喜歡去北電上學的一個原因,再有就是北電出了兩位知名的大導演,娛樂圈很看重學院派這一頭銜,所以大家喜歡去北電。大部分的明星都喜歡去北電上學,主要是因為北電就是主要培養演員等藝術生的學校,並且在北電機會多,成為明星的幾率更大。因為北電走出了很多有名的演員。是一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