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喜歡人去旅行,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2021-03-04 05:21:47 字數 1475 閱讀 4083

1樓:糖葫蘆西葫蘆

因為這種女生心裡容不下別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如果和別人一起會感覺很累。挺可憐的想象。

為什麼女生比男生更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2樓:

不知道你聽過沒,

男人和女人的愛是兩個不同的季節,男人像是熾熱的夏天,喜歡一個女孩子時就會瘋狂的追逐,然而女人像春天,和男人總是相差一個季節,在男人追逐時,女人還沒有到這個季節,而當女人喜歡上男人時,他已經到秋天了……於是,就只剩下女人在這樣默默傷感了……

我想,很多女生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但是,我想說的是,有些人是合適的,有些人不合適,一切順其自然吧~註定要在一起的總會在一起的!

祝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浪漫的事情 女生會比較感性一點的 男孩子就理性一點了 覺得旅遊沒有什麼好玩的

為什麼女生喜歡一個人獨自去旅遊?

4樓:年年好運

獨立自主的女生獨自去旅遊性格,可能很開朗活潑,也可能是愛靜的,喜歡一個人呆著,獨立的人因為獨立而獨自去做,不夠獨立的嚮往獨立也會嘗試。

我就喜歡獨自去旅遊的女生,說性格真的和我其他女性朋友不一樣,比她們大膽很多,比如說喜歡自己一個人看恐怖片。

2.很放得開的女孩都會去旅遊放鬆心情的,說明你不需要別人來管自己的事情。

3.一個人獨自的旅遊去,就是比較富裕的,喜歡逃避現實,還有就是你生活自理能力很強,開朗、樂觀、好奇心強、活潑開朗、善於交際、獨立性強、不拘小節。

4.我覺得很多人一起去旅行很麻煩,大家的興趣不可能完全一樣,即使是戀人也一樣,大家一起總會束手束腳,想多呆的地方也不能多呆,不想去的地方還要去。

5.我就喜歡一個人去旅遊,即使是很遠的地方也是一個人去。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很喜歡一個人出去玩呢?

5樓:愛天文學大本營

因為女孩比較喜歡獨立出行,不想別人束縛她。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我這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 這個人認為這種女孩子挺好的。

7樓:和藹的2天蠍

大多數女孩子應該是喜歡結伴出去的,一個人沒意思。喜歡一個人出去玩,是不可能的,應該是約了別人什麼的。記得采納呀♪(^∇^*)

8樓:禽獸醫官

現代都市女性,與男性一樣,越來越獨立,這是發展的趨勢。

9樓:以馬內利成了愛

我怎麼沒有這個感覺呢?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10樓:月生木辛

因為現在的女生越來越獨立,

越來越追求自由。

什麼事情都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行動自由,免得意見不合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喜歡說反話,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喜歡說反話,這樣好嗎?

因為他們怕受到傷害,女孩和男孩不一樣,他們一旦付出感情就不能自拔,所以不敢輕易付出 女孩子不是對每一個人都說反話,而她們不經常說的反話也只會對著自己在乎的人講,那些反話有時是掩飾她們內心真正的想法,有時是她們倔強的表現,有時是她們不好意思的襯托 因為女孩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發,所以就不會說實話 為...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無理取鬧,女孩子都喜歡無理取鬧嗎?

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的無理取鬧源於想要證明你很在乎她。可是你卻沒有給她,足夠讓她驕傲的在乎感。她需要你的呵護了,你是不是太久沒有好好相處,過二人世界了呢?1 抽個時間,去享受二人世界吧 讓她感覺,你是完全屬於他的。她對你的愛,是有迴應的。2 百忙之中,也要從小動作中體現感情。讓她感覺你心裡還是...

為什麼有女孩子喜歡熊,女孩子為什麼喜歡帥哥

熊可以給我安全感,在最無助的時候,它會永遠讓你抱著,不會離開。在你哭泣的時候,它陪著你,在你孤單的時候,它會陪著你。因為她很可愛啊 女生們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的 看到這些可愛的泰迪熊就會笑 就會很開心。開心最重要嘛 因為熊毛絨絨的會給她安全感和快樂 但也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的 因為它們老實,女孩子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