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3-02-14 17:55:11 字數 6393 閱讀 4218

1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3樓:邵邵有話說情感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4樓:子淺沫

我覺得,男生還是要相處了才知喜歡不喜歡,

當然按照你說的,你應該不差。

但是又一種情況就是,有的人很優秀,但是沒人喜歡,所以大家的眼光各不相同,

俗話說得好,一個蘿蔔一個坑,

總有一個是你的。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要陽光一點,也要愛幫助人,要帥一點才可以

6樓: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

7樓:

挺好的,長的帥不一定人好

8樓:無牌女友

你應該大膽與女生交流,外表是其次,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俗話說得好,一個蘿蔔一個坑,

總有一個是你的。

祝你幸福。 1212121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愛乾淨、幽默、會說話、愛研究、非常有知識的男人。

1、愛乾淨

這是一個人的習慣問題,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乾淨的,她們也會非常喜歡那種看起來非常乾淨整潔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給人一種非常精神的感覺。

而且誰也不喜歡和一個非常邋遢人在一起吧,跟那樣的人在一起還會感到比較丟臉。那不管你平時有沒有這種習慣,那在跟女生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乾淨整潔,並把個人衛生都收拾乾淨。

2、幽默

當你去跟女生約會的時候,可以適當地看一下幽默的書籍,或許生活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但是在去見女生的時候,你一定要學會說一些搞笑的話,那這樣的話可以跟她們進行聊天的時候更加的開心。生活本來就是很苦惱的,那我們適當的幽默幾下可以讓女生減輕壓力,同時也可以展現我們的獨特的優點。

3、會說話

可能看到這句話的人可能都會說,誰不會說話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說話是我們每個人的基本技能。但是這裡的說話是指好聽的話,是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舒服。

女生和這樣的男生聊天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很快就會拉近彼此的距離,這種人潛力是非常大的,他們會教給我們很多的東西。

4、愛研究

生活中總會發生許多的事情,有些困難發生的特別突然。對這些非常喜歡研究的男生來說,他總是能克服很多問題,那生活是需要這種精神存在的,如果一個男生遇到困難就逃避,那麼他是很難成功的,所以說大多數女生都是很喜歡這種愛研究的男生,他們更容易獲得成功。

5、非常有知識

一個有文化的男生,給人的感覺是更加舒適的,和有知識的人在一起,我們就彷彿是在和老師交流溝通,在他這裡我們能夠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跟我們在一起,我們會更加放心,因為他明白的事情很多,不會犯一些不必要的錯誤,那很多女人會尊重男生而這就是女人尊重他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11樓:阿芬

愛乾淨的男生、

幽默的男生、會說話的男生、愛研究的男生、非常有知識的男生

1、愛乾淨的男生。

這是一個人的習慣問題,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乾淨的,她們也會非常喜歡那種看起來非常乾淨整潔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給人一種非常精神的感覺。而且誰也不喜歡和一個非常邋遢人在一起吧,跟那樣的人在一起還會感到比較丟臉。那不管平時有沒有這種習慣,那在跟女生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乾淨整潔,並把個人衛生都收拾乾淨。

2、幽默的男生。

當去跟女生約會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看一下幽默的書籍,在去見女生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說一些搞笑的話,那這樣的話進行聊天的時候更加的開心。適當的幽默幾下可以讓女生減輕壓力,同時也可以展現我們的獨特的優點。

3、會說話的男生。

可能看到這句話的人可能都會說,誰不會說話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說話是我們每個人的基本技能。但是這裡的說話是指好聽的話,是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舒服。女生和這樣的男生聊天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很快就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4、愛研究的男生。

生活中總會發生許多的事情,有些困難發生的特別突然。對這些非常喜歡研究的男生來說,總是能克服很多問題,那生活是需要這種精神存在的,如果一個男生遇到困難就逃避,那麼是很難成功的,所以說大多數女生都是很喜歡這種愛研究的男生,他們更容易獲得成功。

5、非常有知識的男生。

一個有文化的男生,給人的感覺是更加舒適的,和有知識的人在一起,我們就彷彿是在和老師交流溝通,在他這裡我們能夠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12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15樓:奇葩老拽

酸菜蘿蔔,各有所愛,所有,我們所愛的男孩不一定你欣賞。按著你的標準去選擇吧,不過建議你外表不是十分重要,但是不能不要,關鍵是心靈美行為美。值得信賴是你依靠的男人才可以嫁喲。

16樓:尤達喲

不管哪個年齡階段,如果是想認真戀愛的話,男生真誠很重要,如果是外在的話大多數女生都看衣品和身高,暫時想到這麼多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女生一般喜歡長的高大帥氣、對自己好、會甜言密語的男孩子。有閱力的女生喜歡細心、體貼、有責任心、有擔當、有穩定收入的男孩子。玩玩的女生一般喜歡有錢的男士。

1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也不算流裡流氣吧,你真正瞭解那些“流裡流氣”的人嗎?

我班裡就有些看上去“流氣”的人,可你跟他們走進了,才會發現他們內心的細膩。平時也因為那份灑脫,讓人接近時沒什麼壓力。

大學的友情,相貌應該不是什麼大因素的。女生會比較喜歡那些有能力,能幹,性格隨和開朗的。你自己多注意一下,應該就能慢慢了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老實,務實的女生會喜歡,性格浮一些的就不會喜歡,喜歡壞男生或者是花言巧語的男生的女生也不會喜歡。但如果是看著老實內裡一團糟的,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會喜歡!

20樓:手機終合症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21樓:

這個因人而異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帥氣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眼光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運動的

所以,要看實際情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有正義感,穩重踏實,孝敬老人,有上進心,事業心,勤快,顧家,善解人意的男人最受女人歡迎。可事實上這樣的男人是稀有動物,因此不能要求太高,差不多就行了。

23樓:happy夕陽

o(∩_∩)o哈哈~,發現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喜歡帥氣,陽光,溫柔,有安全感的男生啊。

24樓:

帥氣又腹黑的但要對女友好的 最主要的還是要浪漫的最好不花心!!! 有錢的話最好呵不過沒錢也沒事只要互相喜歡 呵呵,我比較喜歡愛耍酷的男生 勸你還是先有很多才藝和優點吧

希望採納

25樓:鹿晗範

我比較喜歡陽光帥氣,對我好,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會保護我,愛護我的男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的,人品好,有一些某方面的才藝的我很喜歡

27樓:sunny萌妞

帥帥的,成績比較好的,脾氣好的,給人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28樓:浙

這個不一定的,你要看對方是什麼個性的女孩子啊!

對於一些希望打扮,化裝的女孩子來說,她們的要求一般要比其他女孩子高,要求:有錢,時尚,有個性(非主流類的),能玩樂,學習完全不重要!(也有個別列外)

對於一些乖乖女(很愛學習的)來說,在班級裡表現好,成績好,品行好,穿著乾淨!

對於一般的絕大部分的女孩子,包括以上的兩種,有些人喜歡成熟類的(穿西裝類的),有的喜歡陽光類的(打籃球那樣),幽默,風趣,會逗女孩子開心,

但是不管哪一種,有感覺就會有喜歡!最重要的是時間,相處時間久了,自然會在一起,前提是女孩子不討厭你,也會時常和你出去玩,吃飯

還有,”感動“很重要,我覺得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一開始在一起,並不是喜歡男孩子,而是因為感動,才答應和男孩子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女孩子不答應也不好意思,時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29樓:

帥氣又有錢當然是首選,不過得因為而異,如果只看表面的女孩肯定是玩玩而已,如果一個漂亮的女孩選擇了一個比較平凡又沒錢的男孩,那麼男孩肯定是一個在學習方面非常出色的人物角色,證明這個女孩想好了要和她永遠走下去,一起創造未來~~

放心,如果你是一個真正有內涵的男孩,那麼你的公主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

加油,通過你的努力,讓你的公主早點找到你吧~`

30樓:艹艹cc艹

帥氣,陽光,幽默,品德兼優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1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3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認真。

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長的

復清秀,有陽剛之氣。現在制

各種審美觀bai的流行,所以女生du

對於自己男朋友的zhi選擇,是dao很重視的。以前人們都說看人品的,就算長的再好看,人品不行都是不會列在考慮範圍內的。現在時代不同,雖然人品同樣重要,但外貌還是佔了很大一部分。

2、男生的經濟狀況要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現在因為金錢而鬧出的婚姻鬧劇不在少數。

人們現在都是利慾薰心,變的沒有了底線,只要有錢,是什麼事都可以做的。人們現在結婚,第一點一定是要看男方的經濟狀況,不說別的,就為以後的生活可以不用受苦。

3、女生找男朋友都相信第一眼的感覺。因為人們現在都是快餐愛情,交友基本上都是通過手機,在交友平臺。其實真正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少,所以,他們會比較相信第一次見面。

如果看對了眼,還能好好的聊天。如果沒有入眼,那就分道揚鑣。

4、要兩個人相同的愛好。只有兩個人的興趣愛好都相同,他們才能夠很好的相處。如果一個是喜歡玩遊戲,一個喜歡看電影,那他們的業餘生活都沒有一點點的交集,聊天交心根本都說不到一起,一直都是各說各的,這樣的感情如何能夠長久呢?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各種女生不一樣的嘛.不過大家都喜歡的基本上就是 性格 有點痞痞的,對女生很溫柔體貼,不會過度...

女生喜歡什麼樣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邵邵有話說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

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要花心 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 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 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養才是長久的吧,不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