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可以用吸管杯喝奶,孩子多大可以用吸管杯自己喝水?

2023-02-14 17:55:11 字數 844 閱讀 3812

1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 大多數寶寶在6--9個月左右就能用吸管杯喝水了,因為這時的寶寶有一定的抓握能力,用吸管杯可以更好的訓練寶寶的喝水習慣,對寶寶的成長髮育也很有幫助。

space

寶寶多大用吸管杯 吸管杯可以用到幾歲

吸管杯可以用到幾歲

10歲。 原則上,從6個月的寶寶到10歲以下的兒童都可以使用吸管杯,但一般孩子發育到3歲左右,就能很平穩自己用水杯喝水了,此時可以擺脫吸管杯。當然,很多吸管杯具有防漏水的功能,因此兒童外出時攜帶方便,也可以放到書包裡面。

space

寶寶多大用吸管杯 吸管杯可以用到幾歲

寶寶用吸管杯要注意什麼

給寶寶選擇吸管杯的時候最好選擇進口pp(聚丙烯)、ppsu或者矽膠材質的,因為這些材質都是食品級、安全不含雙酚a,對寶寶沒有傷害。有些吸管杯看著樣子好看,但不是這些材質的話,高溫消毒會釋放有害氣體,給寶寶的健康帶來很大的傷害。

space

寶寶多大用吸管杯 吸管杯可以用到幾歲

吸管杯可以喝奶嗎

可以的。 用吸管杯喝奶是可以的,只要注意吸管杯的清潔和消毒就可以了。如果寶寶適應了用吸管杯喝東西是可以讓寶寶用吸管杯喝奶的,寶寶再大一點可以直接用杯子喝奶。

一直用奶嘴喝奶也會對寶寶牙齒髮育情況有影響。

孩子多大可以用吸管杯自己喝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況,一般8+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開始練習用吸管杯了,或者到一歲多點之後戒奶換吸管杯,不然會影響孩子牙齒健康,同時用吸管杯也能練習孩子的咀嚼肌,對孩子練習說話也是有幫助的,像我們家孩子就是9個月的時候就給他買了個vieco綠糖的吸管杯,現在都還一直在用著

幼兒什麼時間用杯喝水好寶寶多大可以用杯子喝水了

一 一直給寶寶用奶瓶會有怎樣的危害 奶瓶喂水十分方便,但是經常使用奶嘴的寶寶更容易長齲齒。尤其有些家長喜歡用勺子喂水,活著直接給寶寶喝水杯中的水,這樣做不僅增加了寶寶嗆水的風險,還會影響寶寶發育。其實讓寶寶自己喝水這個動作是在進行鍛鍊,不僅要鍛鍊寶寶嘴部的運動神經,還有手腳眼的協調能力,所以寶寶喝水...

孕酮低,懷孕幾個月可以用吃了

您好,只有在要生了的情況下才是去婦產科的,所以您應該去 你好!懷孕3個月的時候,應該掛 檢查。祝福你好運!剛發現懷孕掛生殖醫學科還婦產科 你好這倆個都不是 要是產科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懷孕多久就要到婦產科辦卡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沒什麼不舒服的話,懷孕三個月可以到醫院婦產科建卡了。到時候醫生會給你做...

有沒有適合嬰兒用的枕頭呢,多大可以用嬰兒枕頭

新生兒用什麼枕頭好 1 新生兒枕頭應軟硬適中 有的父母自己喜歡睡硬一點的枕頭,給寶寶選枕頭時也選硬的,認為這樣寶寶頭型會長得更好看,頭骨能結實些 多大可以用嬰兒枕頭 我家寶寶差不多3個月給他用的枕頭,這時他的枕頭還不能太高,我買的這個可以隨時調整高度,因為他裝的是那種可以流動的軟管的枕芯,這種透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