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沒有成功,你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嗎

2023-02-14 17:50:09 字數 6192 閱讀 941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決定成功的因素我國先人早就有所論述: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

三者包含的內容非常多,具體來說只能舉例:天時就是環境,就像農作物播種,如果季節不對,遇到乾旱,水災等,再好的種子也不可能成長,很可能要夭折,有些超前的發現發明,雖然是好發明,但是暫時沒有實用性,發明出來也沒用。地利就像店面,好的地段**很高但還是很搶手,差的地段不要錢也不見得有人要,如你有才能,但是你在一個小作坊工作,你有再好的才能充其量只能當個小廠長。

人和包含的內容更廣,比方說有一個支援你的團隊,有資金等各個方面的支援。當然,這只是外部的因素,內因是第一要有料,二是要努力堅持。

2樓:上海九龍**醫

朋友,成功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只要你堅持做你喜歡和正確的事情,都會獲得成功的,

千萬不要為了失敗而去找一個藉口,你要為了成功而去找一個方法,沒有人在乎你是站在別人的肩膀上達到成功還是獨自奮鬥達到成功的。切記。

3樓:凌福之

周密的計劃

堅定的意志

靈活的思想

再加“專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堅持過?有沒有認真過?有沒有考慮全面

5樓:花仙子

做出行動,如果你需要幫助,,,,,,,,

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天到現在還沒簽到成功?

6樓:凌晨一點的喵

有時候就會那樣。是系統的原因。我有時回答啦問題,但是就是提交不了。提交按鈕也是綠色的,就是點什麼反應都沒有。

為什麼我27歲,看起來還不成熟,看起來大概才20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臉部變得成熟? 10

7樓:free射手巧克力

27歲臉不成熟?那說明你看起來很年輕啊,為何要可以去改變呢?但如果你又確實像改變的話,我推薦你:

1,改變另一種髮型,比如很御姐知性的那種,像這樣就很不錯啊。

再或者是這種。

2,換一種性格:

或許是你的性格比較外向開朗或者有點現在00後的活潑與年輕的心態,那也正說明你內心的陽光,如果想要變得成熟的話,最好改變一種性格,可以變得感性和御姐一點,走知性路線。

最後,ps:其實真正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了,可以去改變的話其實也很難做到,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成功,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開起來穩重一點,就不要弄什麼厚重的劉海,那樣會讓人沒有什麼安全感的。頭髮剃成寸頭,戴很經典的表,說話不要眉飛色舞,,有那種淡淡的菸草味,但不是嗆鼻的那種。嗯,就這樣。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成功而有些人過半是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成功?

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有的人認為有錢、有房、有車、有女人,就是成功。

有的人則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

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地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的追求。

字典中成功有兩種解釋:1、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2、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我們從人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成功這個詞。

首先成功必定要和事件有聯絡,沒有事件便沒有成功。

那麼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就不得不考慮到成功的主體是誰?換句話說就是誰成功了?

我們現在假定成功的主體是你。主體是你,自然對成功的感受也是以你為主的了。接下來我們就會想到與你有關的事件的開始、發展以及結束了。

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事件是你做的,當然是因你而起的囉!

那麼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是無意中做的還是你有計劃早就想做的或者乾脆是你不想做的?無意中做的事會使你有成功的感覺嗎?

我是沒有,即使這件事做成功了,至少也不是那種可以延續很長時間的好感覺。用中國人的一句俗語來形容這種無意中做成的事,那就是走了狗屎運的感覺,有驚喜但沒有長久的滿足感,不好意思擺上檯面炫耀。

如果你不想去做某一件事,由於某種原因使你不得不做,這事做好之後,你會欣喜嗎?你會有滿足感嗎?你會覺得你是成功的嗎?我是不會,我想你也不會。

好了,就當作這件事是你想做的。撇開做這件事的過程不談,做一件事必定有做好和沒有做好兩種結果。那麼沒做好自然就不算是成功了。但是做好了一件事,就算是成功嗎?

如果這件事是一件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想做也只是因為你可能需要他,但是它一點也不值得稱道,你會有成功的感覺嗎?你會興奮得大聲喊道我成功了嗎?我想你不會。

因此這件事,必定是你非常想做的事。你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做成它。當它做成後,你會有強烈的滿足感和興奮感。

好了,結合上面的論述我們來看看成功到底是什麼?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

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

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

因此我要為成功作一個新的定義:成功是指人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

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最重要的是不斷的努力和堅毅的信心,沒有其中一種就會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別人的成功看的太簡單了,只有有努力,才有成功!

為什麼現在的電視劇翻拍的沒有以前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2樓:一壺笑談中

現在的電視劇翻拍不好看,一是因為“關係戶”亂入演技差;二是因為趕拍攝進度,摳圖表演;三是因為製作班底不專業,拼命注水;四是因為觀眾的審美提高了,“口味變刁”了;五是因為有趣的東西太多,觀眾對“回鍋肉”電視劇沒有了熱情

一、重拍經典,“關係戶亂入”

會被翻拍的電視劇,都是過去幾年,甚至幾十年中產生的爆款。它們已經被市場檢驗過,確實能紅,並且還具備“造星”能力。因此很多帶資進組的小明星,削尖腦袋往裡鑽

其中大部分人既沒有觀眾緣,又缺乏表演功底

二、搶進度,“摳圖”表演

為了明星效應,劇組將大部分的錢都付給了大腕兒。這些大腕,經常同時拍好幾部劇,在好幾個劇組之間奔波。有一些大腕,來不及趕場子,或者是覺得累了,就讓劇組“技術處理”了。

三、投資雖大,錢卻沒有花在製作上

一部劇拍個五六十集。據說拍得越長,賺得越多。投資上億,明星拿走七八成

還有新聞說,劇組連請個打光師都不捨得花錢,直接請個農民工打光。

四、看多了國外的劇,要求高

五、“回鍋肉”再好吃,也不想天天吃

忘記是哪個導演說的話,他說:金庸劇要十年重拍一次。因為十年是一個週期。

又有一批“沒看過金庸劇”的人長大了。所以重拍劇,不是拍給已經看過的觀眾再看的。

故事情節你都早知道了。對於角色,你已經有了先入為主的認識。這時候換個演員,換一種表演方式,你都不會接受。

13樓:

個人認為原因如下:以前的影視受技術的限制都是一次通過,演員的演技通常很到位,拍攝之前大多會經過短暫培訓,很少用替身,現在的影視摳圖、替身滿滿皆是。以前的角色選擇多接近原型,現在的除了很牛的大導演選擇角色外,帶資進劇組的居多。

在服飾、造型方面,翻拍的為了區別以前的影視,做到吸睛、引人注意,必定要做些改變,標新立異,以至於不符合劇情及時代背景。以前的影視場景的選擇以真實居多,給人的代入感比較強,現在的多利用高科技電腦場景,影象確實很精緻,看久了感覺不真實。現在的人看的影視片很多,欣賞水平也不斷提高,題材、劇情及內容等多有重複,幾乎已經拍爛了,再加上先入為主的心理,因此就有了比較。

綜上,現在的影視翻拍沒以前好。

14樓:房樂安

缺乏導演人才是一個重要原因,現在社會人心浮躁也是另一個原因,最主要的原因當然還是現在娛樂圈的普遍模式,藝人要想有高收入就要靠公司包裝,只要包裝、炒作得好就可以成名。

因此,現在的影視翻牌要麼是有資源的藝人或者導演進行類似於實習的作品,要麼就是沒有能力的製作人借過去經典作品的名氣來炒作,所以現在的翻拍作品如果不是真的有創新或者什麼特殊的資源,很難超越過去靠實力製作的作品。望採納

15樓:五韋兆

現在翻拍以前的老電視劇和電影都是不成功的。藝人們,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很難分配成功。

16樓: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思想吧,以前的電視劇,在特效上做得很差,但是依然成為我們無法抹去的經典,現在的電視劇的演員沒有以前演員敬業,沒有演技,也是翻拍的無法超越經典的原因!

17樓:

以前的電視劇能想到翻拍說明這個電視劇不僅是名著還被導演拍成精品,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根深蒂固的印象。所以翻拍後當導演改變故事情節或演員表演的不到位就會給觀眾一種不好的印象。

18樓:志在乾坤

1、現在翻拍的電視劇劇情不如以前真實,有時很誇張。2、現在的劇中人物不如以前人物刻畫得到位、實在。3、觀眾習慣了以前的電視劇,並且情有獨鍾。所以,現在的電視劇翻拍的沒有以前好。

19樓:蒯竹

好的一部電視劇,人們看完以後心裡都有深刻的印象。對這部電視劇產生了好感。如果再翻拍,對人們。

都不會有多大的興趣。因為不是原來的那些演員所以對這些您的演員就沒有多大興趣去看。造成收視率沒有以前的好。

20樓:1lily藍

現在的電視劇商業氣氛太濃了。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許多翻拍的電視劇都用一些流量明星來搶收視率。

而這些流量明星的演技有很多都是很差的。除了顏值沒有什麼特長。這也是翻拍電視劇的製作水平也就沒有以前好的原因。

21樓:

現在的編劇和演員專業不過關,沒有演技,缺乏基本的敬業思想和能力

22樓:莊白蓮

因為現在的電視劇翻拍更多的是邀請一些小鮮肉,小美女,這些人大部分都是看著一張臉,演技根本沒有,所以翻拍出來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23樓:乘風破浪

因為現在的人追求的是創新,完全拋棄以前拍的方式,所以翻車的可能性大,況且現在邀請的演員都是流量明星,因為演技在他們眼中,流量可以補缺,所以造成翻車常見的事情!

24樓:殘燭老翁

不肯下功夫。劇組、導演、演員都急功近利,那會像老版《紅樓夢》那麼去請專家,辦培訓班?拍出來的東西,當然不會有深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翻拍的電視劇以前都是經典劇目,人們的觀念中就有許多以前的那些經典,而現在通過改變很難達到那種效果

26樓:y大雪壓青松

的確是這樣的,第一,大多數人都會相信第一映像,所以,一些經典電視劇,人物形象,舉止動作等等,翻拍後根本無法超越。第二,時代的感覺,一個時代就會有一個時代的產物,前期的電視劇,有著時代吻合,而後期翻拍再怎樣的精湛演技也無法達到當年的時代感覺。第三,貼近生活,前期的電視劇沒有太多的特殊處理,更沒有太多的修飾,翻拍後大多數都加入了玄幻,特技,舞美燈光等等,使得人們不太喜歡翻拍。

第四,翻拍之後的電視劇色彩過於豔麗,雖然,視覺上有著新穎的特點,但是,老百姓還是習慣了淳樸的感覺。第五,老演員的精湛演技,一些後起之秀,無法超越。

為什麼樹懶那麼“懶”,到現在都還沒有滅絕

啊良有話說 為什麼樹懶這麼懶,可到現在還沒滅絕?說出來你都不信 為什麼樹懶動作這麼遲緩,卻沒有滅絕? 以心 很多人問,為什麼樹懶不滅絕。我要問,為什麼樹懶要滅絕?你們以為人類反應很快,所以人類的模式就是最好的模式麼?理論上。沒有最好的生存模式。只有最適合的。而樹懶的生存模式就是最適應中南美洲熱帶雨林...

請問 我長得帥氣嘛,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求大神們,支招

我不得不說你長得太難看了,而且似乎也不太有錢,穿的老土,頭髮也太落後了,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把實話說出來了 長咋樣不會影響找女朋友的,如果遇見你喜歡的人就要主動一些,別到了人家有男朋友你後悔,可能是因為你不夠主動或者太內向,穿衣風格要好,體現你自己風度,在女孩面前你大膽跟他說你自己的心裡話 像你這樣相...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遇到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感覺都是利益那種要不都是為了我的錢

感情這bai種事,求的是一個緣分du,緣分這東zhi西,誰又能說準呢?還沒遇到一個dao真心喜歡的女回孩子,說明你倆的緣分答還未到,但是,肯定是有的,要不然月老就該被降職了?等到時機一到,這一切就是那麼的順其自然,說不定到時候你還會覺著怎麼會來的這麼快啊!一個女孩,或許你會一見鍾情,或許日久生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