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遇到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感覺都是利益那種要不都是為了我的錢

2021-03-31 20:30:21 字數 3911 閱讀 9741

1樓:檸梔

感情這bai種事,求的是一個緣分du,緣分這東zhi西,誰又能說準呢?還沒遇到一個dao真心喜歡的女回孩子,說明你倆的緣分答還未到,但是,肯定是有的,要不然月老就該被降職了?等到時機一到,這一切就是那麼的順其自然,說不定到時候你還會覺著怎麼會來的這麼快啊!一個女孩,或許你會一見鍾情,或許日久生情,或許剛開始他追你,後來你追她,一切都有可能的,所以說,不要放棄。

再者說,雖然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物質女孩,可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的,我就不是,嘿嘿,自誇一下,錢固然重要,可依然是身外之物,任何東西都不去人重要,所以不要為了所謂的結婚而湊活一輩子,可能時間長點,但是那個對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找個門抄當戶對的就不會覺得人家女生佔你便宜了,不要把所以主動接觸你的女生都看成有利可圖的,首先得用平常心去看待女生,多瞭解一個女生的內在品質是怎樣的,愛慕虛榮、有利可圖的女生相處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這樣的人不用繼續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bai樣的,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du的和喜歡自己zhi

的人,是很不

dao容易的。喜歡你的人,專不會在乎屬你的容貌,也不會在乎你的金錢,地位。但是這樣痴情的人,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很難遇到,和你談物件的人,大多數都是講究條件的,她們看的是你配不配的上她,夠不夠優秀,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bai

註定,咋說了看前世姻緣吧一一

du你也zhi可以上道觀拜月老。如果按「dao科學」的說:你是版沒遇權到好的女生、你遇到沒注意或者沒追求。還有就是你氣質不夠、不成熟、幽默。

為了自己終生幸福,有好女生要先去結識、交往,火候夠了再大膽表白。和心儀女生交往一定要有成熟男人的氣質、談吐幽默風趣。先正常交往,探知別人喜好、生日,女生通常一想動再一表白準成。

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個東西很奇來怪自,不是你想要就能買得到的bai

,你還沒

du有找到適合自zhi己的另一半,說明緣分沒到,緣dao分來了你是擋也擋不住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強求不來,每個人都有適合他的另一半,只要你真心對待,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啦,不要被眼前的不愉快否定沒有真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很

來大一部分自

女孩子確實是先看中了物質,在去看人的。現在好吃懶做的人不少,消費又高,沒有一點經濟實力確實不好找朋友。當然,也有一部分女的看中的是人,看中的是實力,只是你現在還沒有遇到而已,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未到吧。

祝你早日找到你心目中的另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成熟優秀,自然吸引優秀的女孩子喜歡,追著你跑也不是不可能;你如果不羈於亂花叢中,與你相配的,自然也是同樣女子。所以要想找到好的伴侶,先得讓自己優秀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個事情是很奇妙的。屬於你的緣分一直會在原地等你。所以不要過分的糾結或者自暴自棄。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屬於你的緣分的。要有信心。嗯,但是不要去找那些很物質的,你只要物質的,當然人家也是為了你的錢。

9樓:一米陽口

或許緣分沒有到吧,你肯定會遇見喜歡的女孩子,不要灰心天天陽光怎麼不會遇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雖然現在大多數的女孩子比較現實,但是真愛也還是存在的。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11樓:樂天

你是很有錢嗎,如果你特別有錢而且很優秀的話,那麼你根本就不要捉急,反正早晚都是會遇見的,慢慢來,這個得看緣分,是急不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有錢,才會覺得別人跟你在一起都是為了錢為了利益啊!其實可以隱藏身份交往些女孩子試試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啦,只要你真心對待,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啦,不要被眼前的不愉快否定沒有真愛

14樓:只有一次機會

表面上看的可能不是真的,男生沒有錢怎麼養女生,只要你能養的起就有喜歡的女孩子的,去找找吧

為什麼我為什麼沒有遇到一個真心喜歡我的女孩?感覺都是利益那種要不都是為了我的錢

15樓:善良的南通**

難不得人家還注重你的外貌?人家能夠跟你在一起肯定是另有所:塗,反正不想看到你優秀的人品

16樓:忻雲明碩

是有點,只要用真心對待別人,才可以換來真心的。

總是無法真正開心起來。在外這些年,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有遇到一個真正真心喜歡過我的女孩子。?

1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我看這個責任在你自己,

如果你不真心愛別人,

別人怎麼會真心愛你呢?

其他什麼回條件,都是借

答口。像你這種條件的,

一見鍾情不可能,所以

你這種情況應該要由有

心而後發展到真心,才

是唯一正確的方法。朋

友,好好努力吧,會有

好姻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復灰心氣餒,想找到知心制愛人肯定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不僅僅是對你,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件容易事。俗話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一輩子得到一個知心朋友都足夠讓人難以了,更何況是找人生的另一半呢。

所以你應該對此有所準備。你需要做的就是一邊用心準備,一邊耐心尋找。自有這樣儘早找到的機率才會大一些。

19樓:我就是去南極

因為你有心裡包袱。 因為你不坦誠,你是違心的對待和他的關係,也許是外在的壓力,也許就是生性如此冷淡。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隨緣即可,不要灰心氣餒,想要找到知心愛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要有信心,做好重新接受另一段新感情的準備,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幸福好運

21樓:心涵工作室

你,還相處過外國女孩?你這問題,我幾乎沒發回答

22樓:我是漂亮圓圓

不是遇不bai到,而是還沒有遇到,不管做du什麼zhi,都不能輕易放棄希望dao,談戀愛也是,不是說內你錯了就不容會再有了,只要你充滿希望,充滿自信,努力的去爭取,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自己不快樂,表現出來的也就是整個人都很憂傷,女孩子又怎麼會喜歡呢

23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bai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

du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zhi本書,聽了一

dao千多專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屬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一個女孩子真心喜歡我,我對她也很有好感,但是感覺卻上不去?

24樓:金林

兄弟從你的描述中看,女生是喜歡你,而你並沒有再做進一步的關係升級,比如親吻等,你的一些表現看出來你收到傳統的觀念影響,可能你害羞,或者等等,總之你就是太慫了,作為一個男人,你得主動去承擔去推進你們的關係,你這樣做太不像一個男人做的事情了,對我就是在罵你,你說你一個大男人,難道還要女生主動來跟你說「你來吻我吧」,就算她想,但是她也不會這樣做,因為中國傳統的思想觀念會讓人覺得她是一個**。

25樓:

第一計:百折不撓 男人追女孩子,很少一追就能得手的,特別是兩個人各個方面差距都很大、而男人又處於劣勢的事情下,男人要想得到女孩子的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字這麼多也不嫌累啊

為什麼樹懶那麼“懶”,到現在都還沒有滅絕

啊良有話說 為什麼樹懶這麼懶,可到現在還沒滅絕?說出來你都不信 為什麼樹懶動作這麼遲緩,卻沒有滅絕? 以心 很多人問,為什麼樹懶不滅絕。我要問,為什麼樹懶要滅絕?你們以為人類反應很快,所以人類的模式就是最好的模式麼?理論上。沒有最好的生存模式。只有最適合的。而樹懶的生存模式就是最適應中南美洲熱帶雨林...

請問 我長得帥氣嘛,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求大神們,支招

我不得不說你長得太難看了,而且似乎也不太有錢,穿的老土,頭髮也太落後了,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把實話說出來了 長咋樣不會影響找女朋友的,如果遇見你喜歡的人就要主動一些,別到了人家有男朋友你後悔,可能是因為你不夠主動或者太內向,穿衣風格要好,體現你自己風度,在女孩面前你大膽跟他說你自己的心裡話 像你這樣相...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沒有成功,你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嗎

答 決定成功的因素我國先人早就有所論述 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三者包含的內容非常多,具體來說只能舉例 天時就是環境,就像農作物播種,如果季節不對,遇到乾旱,水災等,再好的種子也不可能成長,很可能要夭折,有些超前的發現發明,雖然是好發明,但是暫時沒有實用性,發明出來也沒用。地利就像店面,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