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肯向他表白呢

2022-07-22 03:45:18 字數 604 閱讀 1637

1樓:知足常樂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我表白的話一定會失敗的,與其被拒絕,還不如不開口。

2樓:

擔心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吧,不說還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約他出來,說了可能就再沒有身份了。

3樓:流浪的一棵樹

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看上去很幸福,我覺得還是不要打擾到他們比較好。

4樓:江畔舊時月

怕告訴他喜歡她之後朋友都做不成了,或者他有喜歡的人喜歡的人不是,我怕表白之後遭到拒絕。

5樓:獅子

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我,我的表白還沒說出口就已經知道了最後的結局了,沒有必要再表白了。

6樓:百味交感

因為我缺少勇氣,我不確定對方喜歡我,我怕表白後會被拒絕,所以唯有等待,等待時機。

7樓:善耶子

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優秀還不夠好,配不上心目中的那個人。想要等自己足夠強大足夠完美,再吐露出自己的心聲。

8樓:無人愛

因為我沒有勇氣,覺得自己還配不上他

我的烏龜為什麼現在還不肯冬眠,都十一月了。把它放在沙子上面

如果你是讓它冬眠,那就不能在水裡也不能晒太陽更不能吃東西,因為冬眠裡的龜晒太陽是違背自然規律的,吃東西的話如果低於15度龜就不會進行正常消化,直到食物在腸胃內變質發黴威脅到生命。正確的東面方法是缸底鋪10釐米左右的沙子,溼潤就可以,不要放水,他自己會鑽進去的。這個溫度還不會完全進入冬眠,要到10 以...

為什麼男人不肯為你花錢呢,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這句話可信嗎?

花錢源copy於漢代,花錢在早期使用的時候主要是中國民間自娛自樂的一種玩錢,這種錢幣由於不是流通錢,因此它的材質大都比較粗糙,中國民間把這種錢俗稱為 花錢 花錢 雖然具有錢幣的形態,但不作流通使用,是錢幣中的 非正用品 男人喜歡你卻不捨得為你花錢。多半是出於三種原因,第一他本身就是小氣之人,好多男人...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單身狗一枚

首先就是我特別享受單身生活,並不想改變現在的狀態和另一個人去磨合。其次就是現在的生活已經形成了規律,周圍的人都不太能吸引我,又沒有新的人進入我的生活,所以沒有目標談戀愛。因為我是一個單身主義,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單身狗一枚,因為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事情,我只想自己體會我所有的感受。可能是因為我平時不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