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差多少歲你可以接受,男女相差多少歲屬於正常範圍

2022-07-22 03:45:17 字數 2945 閱讀 3185

1樓:唯我毒美

大概每一個人都會自己對自己另外的一半有過設想吧,有過很多的條條框框。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高富帥,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白富美。但是,當緣分真的來臨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所有的設想都是化為烏有。

但是不管怎麼說,有一些基本上的原則性問題,我們還是會堅持的。比如說男女雙方相差的年齡。對於我來說,男女之間相差十歲我可以接受,再大的話我就不能夠接受了。

其實我覺得男女之間有一些年齡差是很正常的。一般來說,男方都要大於女方。但是也有例外的,比如說女方大男方几歲。

可能是因為我父母之間的年齡差挺大的,所以我對於男女之間相差的歲數接受的範圍比較大。我爸爸就是剛好大我媽媽十歲,可能是因為我爸爸年紀比較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爸爸十分愛我媽媽的原因,我總覺得我爸爸十分的寵我媽媽,我媽媽想要什麼,只要他能做到他都會給。在家裡,我媽媽從來不用做家務,都是我爸爸一個人承包了。

我真的覺得我爸爸把我媽媽寵成了一個公主。

所以在我看來,男女之間相差一些歲數也是挺好的,至少當男人比較成熟的時候就會比較疼愛自己的女人,可以成為自己女人的一個堅強的依靠。不過呢,如果兩個人相差的年歲太大的話也是不好的,畢竟,年齡的**還是會存在的。就好像一個20歲的姑娘,嫁給一個差不多四十歲的男人的話,我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2樓:穎悟絕倫

男女之間相差五歲以內,我可以接受,我挺在意男女之間的年齡的,我認為每五年是一個階層,是一個人性格改變和形成的週期,太超過這個範圍,我認為男女之間相似處太少,經歷的不一樣,對生活的感悟不一樣,聊天的話題也不太一樣,這樣的感情不太堅固,對對方瞭解一般比同齡人的程度低。

可能很多人認為只要雙方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另外很多明星結婚男女年齡相差很大的案例也很多,顧長衛和蔣雯麗年齡相差12歲,張雨綺與王全安 年齡差距21歲,甚至還有相差三四十歲的,不過他們是明星,我並不是說我們和明星有多麼大的差距,只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我們不太瞭解明星的生活,我們只是普通百姓,在中國多數家庭還是相信要門當戶對的。年齡相差太大會有很多不同的經歷遭遇,必定在感情方面也有很多不一致的認識。

男女相差五歲以內,對於我們大多數百姓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界限,看看你周圍的朋友和家人,他們的結婚年齡是不是相差不大,他們還是很相愛的。以五歲為界限,當你上學的時候你的另一半也在上學,當你創業工作的時候你的另一半也在創業工作,當你享受晚年時光的時候還有你的另一半陪著你。擁有類似的經歷,可以為感情的發展添料。

這些都是以普通家庭來表述的,大多家庭還是要求自己孩子找個年齡相近的物件結婚,五年為一個性格變化的週期,男女相差五歲以內我可以接受。

3樓:摘星

一般來說只要男生年齡比女生大不了多少我都可以接受,只要不是姐弟戀,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從心裡邊還是排斥姐弟戀的。

所以我能接受的僅僅只是男生比女生大。如果要問我在接受的範圍內,我只能說我能接受的最大範圍就是男生比女生大十歲。因為男生比女生大太多歲就給人一種父親和女兒的感覺。

雖然現實中有很多女生喜歡年齡比較大的男生,因為年齡大的男生給人一種安全感,並且他們做事成熟穩重,讓人有一種放心的感覺。可是男生比女生大太多,我就難以接受。因為這樣子就一種父女既視感,而且感覺男生像是老牛吃嫩草一樣。

就比如說劉強東和奶茶妹妹,雖然說他們倆現在生活的很幸福,可是當他倆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像是爸爸和女兒。讓我從心底裡排斥。

所以我能接受的只是男生比女生最多大十歲。一方面來說很多女孩子的心理年齡比同齡男生要成熟一點,所以很多女生都不喜歡同齡男生,所以這就是年紀大的男生受女生歡迎的主要原因。

可是如果這個男生長的特別帥,顏值特別高就算差個十幾歲,我也可以接受,因為我是個顏控。就比如說我的男神蘇志燮,蘇志燮今天正好40歲啦!可如果是在現實中蘇志燮和我在一起,我當然也非常喜歡,也不會絲毫在意他的年齡。

所以說主要還是要看顏值,如果這個人的顏值特別高能讓人忽略掉年齡,那麼相差20歲我也願意,可是如果這個男生顏值不太高,那麼我只能接受比我大十歲。

4樓:或許都是過客吧

我的認為就是十歲以內我可以接受。

我的身邊就有倆個這樣的事情,一個是我初中同學,也不知道為啥,就和他之前的姑父在一起了,我想他倆之間相差的應該有20歲了吧,每天這個女生,除了上學,放假就是去他家了,倆個人在一起,其實我是不解的,這麼年輕為什麼選擇了他,不是沒有別的人吧,可能就是有一種魅力在吸引吧,雖然倆個人在一起挺高興的,可是成了全村的笑話,雖然說愛情不應該在乎別人的看法,那你不會傷心難過?就會真的不在乎?我想不可能吧。

另外一個人呢是他的姐姐,也是找了一個大好多的,都和他的父親差不多大了,他們已經結婚了,還不說什麼,好歹有個證在手了,不過男方家裡是比較有錢的,我想那麼肯定更多的人說女的是為了錢,各種謾罵聲,雖然只有自己心裡知道是喜歡,可是有啥用啊,能解決問題吧,不過,最後他們結婚了,還是祝福他們吧!

我的想法就是十歲以內我可以接受,大的再多了和自己父母差不多了,會很尷尬的,

我感覺以後相處都會尷尬的,管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叫爸媽,想想那個場面都……所以說,愛情重要,現實也是比較殘忍的。能找一個年齡相仿的並相愛的,就儘量吧,不要執著於和自己相差比較大的。

男女相差多少歲屬於正常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啊

年齡壓根不是問題的

別人怎麼看很重要嗎

「走自己的路,要別人無路可走」

(*^__^*) 嘻嘻……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10歲不算什麼。

我覺得挺正常的

只要不是什麼相差一個輩分的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

差多大都無所謂

8樓:英

年齡不是距離

兩個人相愛最重要呀

9樓:易奇邁

3-7其實10歲也沒什麼的,重要的是相愛。

10樓:佳兒

要是一個不過二十的小女孩和一個三十出頭的呢?

這樣也屬於正常嗎?

男女結婚年齡相差多少,男女結婚年齡相差多大最合適

法定的結婚年齡,男性結婚年齡是22歲,女性是20歲 男方22週歲以上,女方20週歲以上 其實,一般來講,男孩子應該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左右,但這是一直以來的看法。現在很多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都認為 一般女孩子結婚的年齡在22 25歲合適,因為26 28歲是女孩子最適合生育的年齡。男人一般適合結婚的年齡...

男女雙方多大年齡可以結婚男女年齡相差多大結婚最合適?

現實問題 同為二十週歲的趙某 男 和錢某 女 都是進城打工的農民工,由於是老鄉,又在同一個工地打工,雙方很自然地產生了好感,經過數次接觸,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為了能更好地互相照顧,兩人決定登記結婚。但當兩人到當地民政部門辦理登記手續時,卻被告知趙某還沒達到法定婚齡,不能結婚,那麼法律對結婚年齡是如何...

弦子李茂相差多少歲怎麼認識的李茂退出至上勵合原因真相是什麼

建議您 個人隱私事情還是不要妄加討論,要是真的想知道還是去找本人,或者網路上了解,至於真實與否就不敢去打包票了。李茂和絃子是怎麼認識的?據報道因為劉洲成事件,讓整個至上勵合成員一個接一個上了熱搜,李茂因為當年退出至上勵合,讓其他隊員綽手不及,拋開團隊的事,李茂弦子兩人結婚則是祝福的物件,那李茂弦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