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單身狗一枚

2021-06-25 20:52:10 字數 900 閱讀 2332

1樓:小美18672境臀

首先就是我特別享受單身生活,並不想改變現在的狀態和另一個人去磨合。其次就是現在的生活已經形成了規律,周圍的人都不太能吸引我,又沒有新的人進入我的生活,所以沒有目標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是一個單身主義,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單身狗一枚,因為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事情,我只想自己體會我所有的感受。

3樓:暗受

可能是因為我平時不太和異性有交流和接觸,其實我覺得單身還挺好的,因為我覺得談戀愛有時候會干擾自己的生活。

4樓:沉夜孤星

因為我是一個直男,我不會追女生,所以很多女生都對我沒興趣,而且我追了人家也不會同意我的,所以就造成了我現在依然是單身狗。

5樓:回憶

有可能會因為自己本身不夠優秀;也有可能會因為自己挑選男朋友的眼光較高;也有可能是目前並沒有對談戀愛有迫切的想法,所以綜合以上因素,造成了我現在還是單身狗一隻。

6樓:猴05449俅顯

可能是自己不夠優秀,也可能是自己的眼光太高,導致自己現在還是單身,但是,我不會將就,好的愛情不是將就的,該來的愛情總是會來的。

7樓:影子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不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變成兩個人的話,那麼你還要去重新安排自己的時間。

8樓:那平卉

因為一直都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即使別人對自己表達出好感,也不願意去接受,因為不知道自己能否對別人負起責任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個人的眼光是比較高的,我覺得單身並不可怕,怕的就是自己隨意的亂找了一個物件,因為這不僅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對他人感情的浪費。

為什麼你還是單身狗,為什麼還是單身狗

單身久了,就算某天有瞎子向自己表白了,也會懷疑自己是否能夠適應從一個人突然變成兩個人的生活,猶豫很久過後還是覺得 還是算了吧,就這樣也挺好的。我,一個二十歲左右的普通女孩,沒有出眾的樣貌,學習成績也一般,平時也不太喜歡化妝打扮什麼的,完全屬於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大眾款。如果不是那種特別想找一個女朋友的...

為什麼我還是隻單身狗,為什麼還是單身狗

單身也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你是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去放飛自我,不斷的提升自己,把生活過得讓人羨慕。但很多人單身卻並不是因為他想要享受這種自由和快樂,而是沒能力找到物件的一種不得已,只是一味的被動的等待著愛情的出現。如果戀愛像選擇題一樣可選擇讓他出現與否,那我猜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願意一試。只不過...

本人高三狗一枚,爸媽現在正在研究怎麼給我吃什麼來補身體,我有點排斥,真的有必要補

跟爸媽說 有多種營養成分,其它不用吃 經常用腦,補補也是有好處的 關於養生的一點煩惱 長期熬夜是很傷陰的,你可以上夜班的時候泡一些養生茶喝 麥冬 五味子 烏梅 西洋參 枸杞 各5g,可以起到滋陰的效果。週末順從生物鐘,想睡就睡,但是中午一定要起床吃飯。熬夜工作者要供給充足的維生素a,加強營養,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