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讓你收養單身狗是什麼意思,有一個男生對你說他要做你的單身狗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53:16 字數 1756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人讓你收養單身狗意思是讓你跟他處物件、談戀愛、在一起。

2、收養是一種法律行為,其目的在於使沒有父母子女關係的人們之間產生擬製的法律上的父母子女關係。一般說來,送養人為生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收養人為養父和養母(單方收養時是養父或者養母),被收養人為養子或養女。收養行為一旦發生法律效力,便產生兩個方面的法律效果:

一是在收養人和被收養人之間產生法定的父母子女關係,二是對被收養人及其生父母之間的父母子女關係以及基於此的其他親屬關係同時消滅。

3、單身狗:沒有戀人或者另一半的人。

(1)、 靠父母錢吃飯的。

(2)、 單身一個人 找不到物件的人。

2樓:椛落誰傢

讓你跟他談戀愛…………

有一個男生對你說他要做你的單身狗是什麼意思

3樓:南京平安壽險

可能這就是向你表白哦,所以你要自己去好好判斷一下,自己也喜歡的話那就愉快的在一起吧。

單身狗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是對單身人士的蔑稱,單身的這麼互稱無所謂,但要是熱戀或已婚人士這麼喊,小心捱打

5樓:我是老考生

就是單身沒有物件的意思呀。因為狗都是單獨生活的,沒有群居的,所以就以單身狗來指沒有物件沒結婚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狗‍‍‍就是沒物件的人,對男士的侮辱。

7樓:熱心網友

傻子樓主就是一條dog樓主像個腦can這都不懂你在這說什麼呢

8樓:擼十一郎

單身狗是單身人士對自己的一種自嘲,尋找同類已找到一絲溫暖,與「屌絲」類似。

單身狗有如下症狀:

1、資訊秒回(無論是**還是手機簡訊等)

2、喜歡吐槽,看到不順眼的默默吐槽,看到喜歡的還是默默吐槽,看到帥的美的要吐 槽,看到醜的更要吐槽……

3、喜歡戴耳機聽歌,尤其是一個人走路的時候

4、無聊的時候是一個人發呆、無目的翻網頁,閒逛,打遊戲,追劇……

5、對戀愛態度消極,沒興趣打扮。對周圍的事提不起興趣,負面情緒較多……

6、刷到各種秀恩愛微博後才驚覺,擦,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聖誕節……(這條看情 況,反正我不會忘記 = =)

7、半夜還活躍在微博和朋友圈裡,因為沒有x生活……

8、一般會潔身自好,不會去不該去的地方

9、經常對美好的事物充滿嚮往,在心裡想想卻沒那個膽量說出來…………

10、看待問題相對而言理性一些,誰有單身狗那麼多時間去考慮問題?

11、一個人的時候會回憶過去,思考自己做的對不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都說了是一個人的時候)有種哲學家的味道

未完待續(以上整理自網路)…………………

9樓:葉綺墨

就是看到其他人秀恩愛自己一個人可憐沒人愛,單身狗

10樓:may玫孜

就是單身的意思啊

就是沒有物件啊

請問一下「單身狗」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狗是一個網路用語。主要是指那些沒有物件的人。也是一種自嘲的說法,比較詼諧幽默。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未結婚或沒有男、女朋友的單身男人和女人為單身狗。

單身狗是什麼意思單身狗是什麼意思,單身狗是啥意思,什麼是單身狗

單身狗就是沒有物件的意思。男女都可以叫,近幾年流行起來的網路用語,比如虐狗,忙成狗,困成狗之類的,都是借代的用法。字面意思單個的狗!狗一般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所以用單身狗來形容孤獨的人!單身狗指男女沒物件,目前處在單身情況下。單身狗 是一個網路俚語,特指沒有戀愛物件的人,與 光棍 是近義詞。同時,單身...

孝狗是什麼意思,狗兒子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孝犬,大家口中所謂的孝狗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呵呵,白色的小爪,小尾巴尖是白色的.那就算孝狗嗎?大家別忘了人類穿孝還要有孝帽子呢 不是嗎?呵呵玩笑話,但這是事實 不要看點黑白色的就不吉利 難道一隻孝狗就那麼不可被接受嗎?迷信不是不可以,但是要用在地方 世界之大,很多科學解釋不了的東西.所以大家不...

夢見狗是什麼意思,夢見狗是什麼意思

表示你這段時間會有一段工作或學習上的考驗 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夢見愛撫小狗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