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付通提現成功了。為什麼銀行卡里面錢還沒有到

2021-06-08 02:06:45 字數 603 閱讀 2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拍拍官方互助團-小伍為您解答】:財付通支援提現的銀行,各銀行提現到賬時間是不一樣的。您的是農村銀行,則需要2-10個工作日,並且提現需要保證繫結的銀行卡賬戶名與您財付通的認證賬戶名一樣,才能提現成功,所以您如果因為卡號輸入錯誤而導致提現失敗,那資金也是安全的,還是在財付通裡,您可以試著核對正確後再等待下資金到賬。

祝您成功。希望對您有幫助,合意可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財付通將在您申請提現後的第二個工作日處理您的提現申請。

如果您選擇使用中國工商銀行、招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中國交通銀行、中信實業銀行、廣東發展銀行的賬戶提現,正常情況下,款項將在1-2個工作日內到達您的銀行賬戶。

如果您選擇使用中國民生銀行、深圳發展銀行、興業銀行、深圳平安銀行、中國光大銀行、農村合作信用社、上海銀行、華夏銀行、中國銀行、北京銀行的賬戶提現,正常情況下,款項將在2-10個工作日內到達您的銀行賬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財付通提現成功之後,要1-2個交易日之後才到賬的,這要一定的稽核手續,所以樓主不要太心急,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銀行卡被財付通扣費100元,怎麼回事啊?求幫忙啊

財付通存在漏洞,qq被盜了,財付通繫結的卡里的錢就有可能被盜竊。趁早解綁銀行卡,關閉財付通。1,你自己去財付通查下明細就知道了 2,還有估計就是你手機中病毒了,不然財付通肯定不會亂扣的 3,你最好是及時用防毒軟體給你手機或者電腦防毒吧 是不是財付通或者qq號被盜了,解綁銀行卡試試 我被扣了1萬多怎麼...

微信支付財付通為什麼扣我銀行卡的錢

康波財經 財付通自動扣錢是什麼原因 我今天從零錢通往銀行卡上轉錢,卻被 財富通一零錢通 扣了2000元,明細是消費。請問,我消費什麼了?憑什麼我本人沒有操作就把2000元轉走了,這是要搶錢嗎? 環曼容 財付通為什麼亂扣我錢,睡覺醒來就收到簡訊說從財付通轉賬1500怎麼要回來 嗷啊安安 首先看你預設支...

銀行卡里的錢提現不了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銀行卡里有錢怎麼取不出來

回答你好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是卡密碼不正確。2 是卡被掛失或凍結,狀態不正常。3 是你取錢的取款機裡沒現金了。4 一種情況可能你的卡是信用卡,裡面沒有可取現金的額度了,裡面的額度只能用於刷卡消費使用。更多3條 銀行卡里面的錢提現不了,是怎麼回事我認為如果銀行卡里面的錢提現不了,一是銀行卡里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