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知道對方的卡號和使用者名稱,但是不知道具體是哪個銀行的,去中國銀行可以打錢過去嗎

2021-06-08 02:05:33 字數 1845 閱讀 5069

1樓:皖寧寓

在中行櫃檯匯款:若是中行的卡號,可以直接將錢款匯過去;若是跨行匯款,需要電匯,填寫收款方銀行名稱,沒有收款銀行名稱,就不能做跨行匯款。

現在atm\存取款機可以做跨行轉賬匯款了,不能是本銀行的卡號還是跨行的卡號,只要知道收款方的卡號,就可以轉賬過去;知道收款人姓名,在轉賬時,可以驗證一下收款人的名字,atm\存取款機顯示收款人的名字不顯示姓。

2樓:常和勤

atm機不能跨行轉帳

在中國銀行櫃檯可以跨行轉帳給建行卡

如果在中國銀行自動存取款機是不能給建行卡存錢的在建行櫃檯或建行自動存取款機是可以無卡給建行卡存錢的——————————————————————————————————總之:在中國銀行櫃檯是可以給建行卡匯款轉帳的在建行櫃檯和建行自動存取款機是可以給建行卡存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人民銀行已經開通“網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統”,利用該系統可以實現跨行匯款,轉賬。理論上每個銀行都可以向其他銀行跨行轉賬,實際上跨行轉賬需要雙方銀行開啟藉口。一般都能轉過去,但是往中小銀行轉賬就不一定了。

4樓:三小

可以,只是不是一個行的手續費高一些

有中國銀行卡號,可以去銀行直接打錢進去嗎?

5樓:中國銀行

賬戶所有人可來持存款憑證在我行聯網網自點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要拿身份證 在中行匯只要提供對方戶名 帳號 在它行匯 還要提供收款中行具體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報你的卡號給他就行了他可以銀行轉賬到你的卡上或者到銀行直接存款到你的卡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卡號就行,我在大學裡家裡就是這樣給打錢過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告訴銀行的人賬號就可以了,異地的話要有手續費的

帶現金去中國銀行給別人的中國銀行卡里打錢,需要知道對方卡的啥資訊

10樓:

知道中國銀行卡的卡號,該人的姓名,身份證號碼,同時帶上你的身份證。如果是在atm機上操作,知道卡號就可以了,只要帶上現金就好了。

中國銀行存摺賬號和卡的賬號不一樣打錢用哪個?

11樓:強力

中國銀bai

行借記卡與存摺是配du套的.卡號為

zhi19位,前五位通常為45635或60138開頭dao同時版,在部分地區的卡面上最權下方印有存摺帳號18位前面七位代表行號,中間四位0188是活期一本通通用**.後面七位則是開戶時按順序產生的帳戶序號

如果是在省內匯款,則需提供存摺帳號進行通存業務(即時到帳,需交納0.5%的通存手續費)

如果是在省外匯款,提供卡號或存摺帳號都可以(即時到帳,需交納1%的匯款手續費)

12樓:祈悅龔德運

存摺賬號

和卡的賬號雖然不一樣

但是如果存摺和卡是關連的

那麼隨便你往哪一個打錢

兩個都可以收到

去銀行櫃檯是不是可以給任何一個銀行打錢?我去中國銀行給工行打錢可以嗎?但是我沒有中國銀行的的銀行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跨行跨地區手續費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以,拿現金去櫃檯做現金匯款,收個手續費就成了,你去問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能,有的有跨行服務但手續費很高

知道使用者名稱稱怎麼改?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

你好!在使用者名稱一經註冊使用後,便不能改動,是終生使用的!因為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的註冊身份證,也就是說相當於戶口上的身份證號碼,這怎麼能改呢?一改動就無從對你認定了!而目前也不能做刪除id的工作。你若實在不滿意,你只有將這個使用者名稱棄置不用,重新申請一個。而你若重新申請新的使用者名稱呢?你原來使用...

如何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與資料庫中的不一致

private sub cmdok click if text2.text then msgbox 請輸入密碼!vbokonly,text2.setfocus exit sub end if 取得使用者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user trim text1 pwd trim text2 frmmai...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怎麼辦,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是win7系統,登入電腦的密碼忘記了,就不能登入使用了。可以使用peu盤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使用系統中的系統密碼清除軟體來清除系統密碼的。這樣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也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的。回答1 7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