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22-08-09 21:35:32 字數 550 閱讀 6816

1樓:

別歪著腦袋想了``就算你知道了在哪個檔案裡也不能破解的``因為他們設計的時候使用的編碼器`把密碼都給打亂了`計算方法只有他們設計的這些軟體核心內容知道``就譬如qq一樣`每個人登陸都會生成一個資料夾`都會把帳號密碼儲存起來`但是你是根本找不到的`!

2樓:冰葉淚

1點選我的電腦。

2在左面有一個網路上的芳鄰,點選開。

3在左邊的網路任務中有一個檢視網路連線,點選開。

4在左邊的網路任務中有一個建立一個新的連線,點選開。

5出來一和對話方塊,點選下一步。

6接著點選下一步

7此次的對話方塊有三個選項,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結,點選下一步。

8此次的對話方塊有三個選項,選擇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點選下一步。

9此次的對話方塊什麼都不用填,直接點選下一步。

10按照提示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下一步。

11此次的對話方塊點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結的快捷方式,點選完成即可。

保證正確。如果只找寬頻連線的話那麼前三步即可找到。

如何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與資料庫中的不一致

private sub cmdok click if text2.text then msgbox 請輸入密碼!vbokonly,text2.setfocus exit sub end if 取得使用者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user trim text1 pwd trim text2 frmmai...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怎麼辦,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是win7系統,登入電腦的密碼忘記了,就不能登入使用了。可以使用peu盤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使用系統中的系統密碼清除軟體來清除系統密碼的。這樣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也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的。回答1 7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

電腦一開啟就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什麼啊

這個就相當於你玩遊戲或登陸qq必須要輸入正確的 賬號 和密碼!如果是你自己設定的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是別人設定的,那你還是去問那個人吧!謝謝.開機就出現的,是系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如果沒其他人動過的話,那你的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可能沒有,直接點確定。xp平臺那個東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