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

2021-03-08 13:44:13 字數 732 閱讀 4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bai,電腦寬

帶連線du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

zhi是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dao密碼,電腦寬頻連線使用者內名和密碼是寬容

帶營運商提供的用來驗證連線寬頻,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在無線路由器wifi連線相關專案自行設定的。

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是運營商分配給使用者的,用於家中的貓與運營商伺服器之間通訊認證。wifi賬號是本地區域網中,裝置用於連線無線路由器的名稱,也叫ssid。寬頻賬號是運營商分配給使用者不可更改的,wifi賬號是使用者可以自由隨意設定的。

寬頻連線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它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傳送資料相對增加。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需求。

包括光纖,xdsl(adsl,hdsl),isdn等。

2樓:敬你

不是的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

寬頻服務商提供給你的,不能修改。

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你版自己在路由器上設權置的。

電腦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寬頻營運商提供的用來驗證連線寬頻。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在無線路由器wifi連線相關專案自行設定的。

寬頻登入賬號和密碼與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不一碼事的,與運營商給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也不同。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怎麼辦,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是win7系統,登入電腦的密碼忘記了,就不能登入使用了。可以使用peu盤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使用系統中的系統密碼清除軟體來清除系統密碼的。這樣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也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的。回答1 7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

電腦一開啟就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什麼啊

這個就相當於你玩遊戲或登陸qq必須要輸入正確的 賬號 和密碼!如果是你自己設定的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是別人設定的,那你還是去問那個人吧!謝謝.開機就出現的,是系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如果沒其他人動過的話,那你的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可能沒有,直接點確定。xp平臺那個東西可以...

如何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與資料庫中的不一致

private sub cmdok click if text2.text then msgbox 請輸入密碼!vbokonly,text2.setfocus exit sub end if 取得使用者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user trim text1 pwd trim text2 frm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