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11-06 23:50:15 字數 775 閱讀 9751

1樓:炸熟花生米一枚

方法一 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登入後修改另外一個賬戶密碼即可。 如不行,請執行第二種方法。

方法二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

「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樓:夕木

最簡單的重灌系統,如果覺得這個方法有點暴力就可以在想其他辦法,不過其他辦法會有很麻煩,所以還是這個會比較簡單!以後要記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用u盤做個啟動盤,可以破解密碼,你可以上大白菜網上看看,具體的製作方法和破解方法都有,很好學。

我的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方法一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方法二1.如果電...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怎麼辦,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是win7系統,登入電腦的密碼忘記了,就不能登入使用了。可以使用peu盤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使用系統中的系統密碼清除軟體來清除系統密碼的。這樣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了。也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的。回答1 7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

新浪部落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如果樓下方法你都試了可以考慮聯絡sina客服.提交你的部落格地址.根據客服要求提供資訊給他們.他們應該會幫你找回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都忘記了,可以進行找回,或是用已經擁有的帳號進行登陸回,重新建答 立新浪部落格。二,按照上面的提示進行找回密碼,可以手機號,或郵箱,微博帳號等,進行找回。去申請一個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