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歡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2-04-07 03:35:07 字數 3180 閱讀 1369

1樓:拜懷雨彭君

最好的就是你心裡所想要的那種唄!

除了那個外就是那種聰明且愛你的女人:該聰明的時候聰明,該傻的時候就是知商為零的那種!

當然還是得看各人喜好了,每人所喜歡的不一樣,有的喜歡可愛點的,有的喜歡暴力型的,有的喜歡溫柔型的等等!

2樓:德來福示妍

最讓男生喜歡的女生:

(1)臉上經常有笑容、溫柔大方的女生。

(2)活潑而不輕浮、穩重而不呆板的女生。

(3)清純秀美、笑起來甜甜的女生。

(4)心直口快、樸素善良、隨和的女生。

(5)聰穎、善解人意的女生。

(6)純真、不做作、有性格的女生。

(7)能聽取別人意見、自己又有主見的女生。

(8)坦率、充滿自信和朝氣的女生。

(9)不和男生打架的女生。

(10)長頭髮、大眼睛、說話斯文的女生。

3樓:尚秀榮謬珍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4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5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6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認真。

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為什麼花男人帥哥都是溫柔型男人,看到蠻熱情奔放外向美女都很歡?

都說李現是大眾理想型,什麼樣的男生最討女生歡心?

8樓:nice_雨後

李現成為了大眾理想型,成為了很多人的老公,這只是因為李現所飾演的角色會廣大網友搬移到了現實中。李現在電視劇中的角色叫做韓商言,是那種可以為了認定的女孩子一擲千金一條項鍊,自己餓肚子的,電視劇上角色演繹非常的讓人心動,這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李現所飾演的韓商言本身就是一個有錢人,有揮霍的資本。

像這樣為了女朋友揮霍一空,然後餓肚子的現實男生並不少見,但是他們送的禮物不能夠與電視劇中的韓商言送的相比。所以,什麼樣子的男生更受女孩子的喜歡,那就是有錢,並且願意給她們花錢,長得還相對不錯的男生了。

除了有錢並且願意對這個女孩子花錢,那就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項了,就是外在,很多人就是顏值控,對男生的外在有一定的要求,比如他的臉長得是否好看,還有他的身高體重也有一定的標準。有錢又長得帥的男生肯定有很多人喜歡,那種有錢長得帥還性格好的男生不僅僅是招女孩子的喜歡,還招大媽們的喜歡。

就按照李現的原型去刻畫這個男生,就是最起碼是個有錢的帥哥,然後還要對女孩子專一,願意給女孩子花錢,其次,性格還比較好,這樣的男生就是萬花叢中過,只喜歡那一個,簡直太少了。面對好些女孩子的喜歡,能夠做到不驚不擾,依舊保持本色,等待那個適合自己的人出現。這樣的男孩不僅僅招女孩子喜歡,女孩子還想要嫁呢。

9樓:py曹可可

我覺得李現這種就很理想型啊,簡單,事業型,且還幽默的男人,就很讓人喜歡。

10樓:北山一師

像那種比較帥氣有魅力有氣質的男人,就特別討女孩子的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李現不是五官特別好看,但是卻是很耐看,又很男人的形象,一點不娘。很帥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那種長相比較帥氣,身材比較好,氣質比較佳的男生啊。

13樓:簡單快樂的大樹

李現很低調,上進,並且很愛笑,愛笑的男生運氣不會差,喜歡李現,會支援他

14樓:love航航

李現身材好氣質佳,荷爾蒙爆棚。可a可甜,愛讀書愛運動努力踏實又自律,懂禮貌又謙虛,風趣又幽默。關鍵是他還很節儉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幾年,一心只想存錢賣房。

居家生活的小能手。這樣的男人誰不愛呢?

安靜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安靜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喜歡和自己性格互補的人,安靜的男生應該會喜歡活潑的女生。安靜的男生其實喜歡相對來說比較活潑的女生,畢竟兩個人應該是相互互補的,如果男生比較安靜的話,那麼它相對來說會喜歡稍微活潑一點,開朗一點的女生。安靜的男生顧名思義,其實他們都是比較喜歡安靜的女生的,因為安靜的男生和安靜的女生在一起...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阿,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阿

樓主 有的男生喜歡可愛的喜歡清純的,喜歡蘿莉的!喜歡彪憾點,喜歡芙媚的,是啊!一般男孩子都是喜歡柔情似水 淑女的。其它就看個人的了性格怎麼樣。有一點敢確定 喜歡好看的 貌似是廢話 其次就是性格 比如說你要是性格火爆 誰敢喜歡你呢?不過我覺的大多數還是喜歡比較溫柔可愛 善解人意的吧,其實要看每個人的情...

男生們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看個人每人都有不同的觀點 大多應該是可愛,漂亮,瘦,孝順,善良 雙魚座女生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