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阿,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阿

2022-08-24 20:55:54 字數 6577 閱讀 3504

1樓:官俊暉宣華

樓主:有的男生喜歡可愛的喜歡清純的,喜歡蘿莉的!喜歡彪憾點,喜歡芙媚的,...

2樓:覃海昌終運

是啊!一般男孩子都是喜歡柔情似水、淑女的。其它就看個人的了性格怎麼樣。

3樓:寒莎莎象雅

有一點敢確定

喜歡好看的(貌似是廢話-

-)其次就是性格

比如說你要是性格火爆

誰敢喜歡你呢?

不過我覺的大多數還是喜歡比較溫柔可愛

善解人意的吧,其實要看每個人的情況,一個人中有吸引異性的一個方面,就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待,發現得了不,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4樓:拓跋秀榮鞏寅

要看什麼樣的男生了-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喜歡單純點的可愛點的要麼就是**些的吧?

5樓:夔芃芃理壽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沒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你總會碰到一個喜歡你那一款的

6樓:指南針

又是一個笨女孩!每個男生口味不同啊!有些喜歡溫柔的,有些喜歡霸道的,有些喜歡像小孩一樣的,有些喜歡穩重的,有些喜歡精明的,如果男生都只喜歡某幾種女生,那世上有八成女人嫁不出去了,這就像有些人愛吃辣,有些人愛吃甜一樣啊!

我就不喜歡開朗可愛活潑的女生,我喜歡會照護自己的女生啊。

7樓:

理論上大部分男生是喜歡開朗可愛的~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追不到的,越要追,這種感覺你知道嗎?

9樓:

對自己無話不談,對待外人溫柔大方

10樓:小人

溫柔 善良 有責任 能體諒人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一點,要會體諒和理解!我個人感覺,很重要。

13樓:jia慧

各人口味不同吧,不能一概而論的

14樓: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15樓:丫頭撩娛樂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

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16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17樓:龔梅年芝

肯定是善良溫柔,或者小家碧玉那種的吧?!太單純承受力差,還是成熟善良比較好。

18樓:芮多魏奇正

太小的年齡了,但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嘛,也不足為奇了,要知道,喜歡這一感念沒有什麼型別能束博的,當你感情遇到動心的那個他的時候,就算他不是你先前想要的型別中的代表,但你一樣能讓自己規定的“條文”修改掉~!不是嗎?

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阿

19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0樓:寒以辰

男生不壞,女生不愛!

21樓:the幫主

誰知道啊.誰搞心理的.出來說句話啊.我也好想知道啊

男生選擇女生的標準是什麼阿?

22樓:濯清安柏棋

每個人衡量食物好壞的標準都不一樣,有人喜歡美的,有人喜歡身材好的,有人喜歡有錢的,有人喜歡對自己好的。看你自己了

23樓:闕奕琛祖詞

善良體貼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在外會懂得給他面子

長的能帶出門就好了!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4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認真。

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女生: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阿?男生: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阿?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個性好,有責任感,體貼,聰慧的男孩

28樓:f是t的受c砘

如果很愛你的男生為你作了一道菜,可你說,你不懂他,因為你不願意吃,請你別把懂你當成話題好嗎?

29樓:葬夜誓廄

我喜歡長髮、孝順、能相互包容的、不胖不矮的女生、

30樓:甜到像懷孕

我喜歡強壯的男孩,對我好的

男生都喜歡很乖的女生麼?為什麼阿?

31樓:殷錦委曉旋

每中性格都有各自的特點,不可以一面就說出哪個好哪個不好!

乖的孩子的確很討人喜歡,但是活潑的孩子卻十分吸引人!

32樓:x晧蝅

乖的女生,會讓人更想去疼愛她,因為乖的女生,男人說什麼她都聽呀,大男人是也

33樓:梅林曉風

不同的男生 喜歡 不同的女生 乖乖的 男的 當然 比較 喜歡的 但是 活潑 可愛的 男的 也會喜歡的

34樓:

不一定啊! 要來電的! 各有所愛,不能用一個“乖”字代表了所有的男生。 不過我倒覺得, 外表高貴,看上去高高在上的女人, 男人都想去征服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的保護欲強,乖女生讓人感覺很弱小,容易被欺負,這也是女強人難嫁的原因。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愛乾淨、幽默、會說話、愛研究、非常有知識的男人。

1、愛乾淨

這是一個人的習慣問題,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乾淨的,她們也會非常喜歡那種看起來非常乾淨整潔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給人一種非常精神的感覺。

而且誰也不喜歡和一個非常邋遢人在一起吧,跟那樣的人在一起還會感到比較丟臉。那不管你平時有沒有這種習慣,那在跟女生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乾淨整潔,並把個人衛生都收拾乾淨。

2、幽默

當你去跟女生約會的時候,可以適當地看一下幽默的書籍,或許生活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但是在去見女生的時候,你一定要學會說一些搞笑的話,那這樣的話可以跟她們進行聊天的時候更加的開心。生活本來就是很苦惱的,那我們適當的幽默幾下可以讓女生減輕壓力,同時也可以展現我們的獨特的優點。

3、會說話

可能看到這句話的人可能都會說,誰不會說話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說話是我們每個人的基本技能。但是這裡的說話是指好聽的話,是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舒服。

女生和這樣的男生聊天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很快就會拉近彼此的距離,這種人潛力是非常大的,他們會教給我們很多的東西。

4、愛研究

生活中總會發生許多的事情,有些困難發生的特別突然。對這些非常喜歡研究的男生來說,他總是能克服很多問題,那生活是需要這種精神存在的,如果一個男生遇到困難就逃避,那麼他是很難成功的,所以說大多數女生都是很喜歡這種愛研究的男生,他們更容易獲得成功。

5、非常有知識

一個有文化的男生,給人的感覺是更加舒適的,和有知識的人在一起,我們就彷彿是在和老師交流溝通,在他這裡我們能夠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跟我們在一起,我們會更加放心,因為他明白的事情很多,不會犯一些不必要的錯誤,那很多女人會尊重男生而這就是女人尊重他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37樓:阿芬

愛乾淨的男生、

幽默的男生、會說話的男生、愛研究的男生、非常有知識的男生

1、愛乾淨的男生。

這是一個人的習慣問題,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乾淨的,她們也會非常喜歡那種看起來非常乾淨整潔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給人一種非常精神的感覺。而且誰也不喜歡和一個非常邋遢人在一起吧,跟那樣的人在一起還會感到比較丟臉。那不管平時有沒有這種習慣,那在跟女生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乾淨整潔,並把個人衛生都收拾乾淨。

2、幽默的男生。

當去跟女生約會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看一下幽默的書籍,在去見女生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說一些搞笑的話,那這樣的話進行聊天的時候更加的開心。適當的幽默幾下可以讓女生減輕壓力,同時也可以展現我們的獨特的優點。

3、會說話的男生。

可能看到這句話的人可能都會說,誰不會說話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說話是我們每個人的基本技能。但是這裡的說話是指好聽的話,是說出來的話讓人覺得舒服。女生和這樣的男生聊天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很快就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4、愛研究的男生。

生活中總會發生許多的事情,有些困難發生的特別突然。對這些非常喜歡研究的男生來說,總是能克服很多問題,那生活是需要這種精神存在的,如果一個男生遇到困難就逃避,那麼是很難成功的,所以說大多數女生都是很喜歡這種愛研究的男生,他們更容易獲得成功。

5、非常有知識的男生。

一個有文化的男生,給人的感覺是更加舒適的,和有知識的人在一起,我們就彷彿是在和老師交流溝通,在他這裡我們能夠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38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41樓:奇葩老拽

酸菜蘿蔔,各有所愛,所有,我們所愛的男孩不一定你欣賞。按著你的標準去選擇吧,不過建議你外表不是十分重要,但是不能不要,關鍵是心靈美行為美。值得信賴是你依靠的男人才可以嫁喲。

42樓:尤達喲

不管哪個年齡階段,如果是想認真戀愛的話,男生真誠很重要,如果是外在的話大多數女生都看衣品和身高,暫時想到這麼多望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女生一般喜歡長的高大帥氣、對自己好、會甜言密語的男孩子。有閱力的女生喜歡細心、體貼、有責任心、有擔當、有穩定收入的男孩子。玩玩的女生一般喜歡有錢的男士。

4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也不算流裡流氣吧,你真正瞭解那些“流裡流氣”的人嗎?

我班裡就有些看上去“流氣”的人,可你跟他們走進了,才會發現他們內心的細膩。平時也因為那份灑脫,讓人接近時沒什麼壓力。

大學的友情,相貌應該不是什麼大因素的。女生會比較喜歡那些有能力,能幹,性格隨和開朗的。你自己多注意一下,應該就能慢慢了解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老實,務實的女生會喜歡,性格浮一些的就不會喜歡,喜歡壞男生或者是花言巧語的男生的女生也不會喜歡。但如果是看著老實內裡一團糟的,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會喜歡!

46樓:手機終合症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47樓:

這個因人而異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帥氣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眼光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運動的

所以,要看實際情況了

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答,,男生勿擾

暖男。前幾天初二的還給我送早飯了 親!喜歡有骨氣的,帥哥,懂女孩關心女孩的。成熟穩重,溫柔體貼 孝順 我喜歡有擔當的,不能花心的的陽光男孩 有責任感不吹b的,做事爽快不拖拉的,還有就是不說一些不和氣氛的話的,還有要貼心,生病了別老叫人喝熱水 我喜歡有肌肉,下面粗大硬,床上功夫厲害的!每個人都有不一樣...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成功的男生 體貼 溫柔 善良 紳士 細心 希望採納 不同的女生因為有不同的性格所以會有不同的選擇。這是不大可能有確定的答案。a肌肉強健,決對紳士 肌肉是多強健呢?過於強健可是有不少女生不喜歡哦,想想現在的男明星就知道了。b蠻橫焦躁,有個性 沒個性的男生一般是不會受歡迎的,至於蠻橫焦躁,肯定多數女生不...

男生都喜歡怎樣的女孩子,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因人而異,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是善良 體貼的都不會被排斥。不過呢,實際點說,有一定的相貌就更有優勢。不同的男士有不同的選擇,就像每個女生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但是我想她們都是善良的,心地是柔軟溫暖的 各有愛好.再苦再醜也會戀愛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女生有很多種,就有很多種男人去喜歡,至少要做到,沒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