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owns和Brown,s的區別是什麼

2022-08-24 20:55:52 字數 2830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定冠詞the加姓氏的複數形式表示一家人。在西方國家,夫妻、子女一般都是同一個姓,同姓的就更多,所以姓氏要用複數形式來表示,而brown's則只表示“布朗的”。如:

the browns

布朗一家

the chens

陳氏一家

the dostoevskies

陀斯妥耶夫斯基一家

the robertsons

羅伯遜一家

the stewarts

斯圖爾特一家

2樓:水色復現

the brown's是指布朗一家

brown,s指布朗的,是名詞所有格形式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表示布朗一家,

後者是所有格形式,表示布朗的...

問一個關於英語的問題

4樓:拉左手期待未來

the brown 意思是:布朗家族 是一個姓氏brown's 意思是:布朗的 單指個人

the browns 意思是:布朗家的 特指姓布朗的一家人the browns'意思是:布朗一家人的 指姓為布朗的整個一家族的

望採納 不明白可以追問!!!

5樓:人東丹

the brown,這個布朗(說話者不認識這個叫做布朗的人)brown's, 布朗的......

the browns,布朗一家人或布朗夫婦the browns'布朗商店

6樓:露琪亞

brown,布朗,是一個姓氏。指人的時候一般不加the。

(1)加上the,即可能是特指某物the brown,為短語的一部分,例如:

the brown's company布朗公司,the brown government布朗**。

(2) brown's :“布朗的”,是所有格形式,很好理解;the brown's 布朗家的 比如說the brown's cat.布朗家的貓

(3)the browns :“布朗夫婦”“布朗一家”

(4)the browns': “布朗夫婦的”“布朗一家的”可以結合(1)來理解。

7樓:

依次為: 布朗一家(名詞性短語), 布朗的(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布朗夫婦(名詞性短語),布朗家的(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8樓:王睡目目

the brown: 叫這個名字的一個人

brown's:叫這個名字的人的(啥東西)the browns:這一家人

the browns': 這一家人的(啥東西)

在布郎家the browns'和the brown's哪個對.為什麼?

9樓:盧原松陽德

the brown's指布朗的地點,如家,辦公地

the browns'指布朗全家人

布郎家the browns'和the brown's哪個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 browns”就是“布朗家”的意思,the browns'是“布朗家的”的意思。關鍵在於有沒有撇。

11樓:

你的都不對,,,不郎家就是 the browns

你說的是不郎家的.

the brown's & the browns' & the browns

12樓:我

the brown's 布朗家的 比如說the brown's cat.布朗家的貓

the browns' 布朗一家的 表示為姓氏布朗的一家人的某某東西以上這兩個均是所有格形式,表示什麼人的什麼東西the browns 布朗一家,特指一家人,for example,the greens譯為:格林一家人 。

understand?

in brown's'

13樓:俞溫官暖姝

in the brown's 沒有the 指一個人brown,有the 指brown一家.

第二題a選項等於b選項,c選項不怎麼常用,d比較好.

求救幾道英語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 b. "were" 要和 "them" 一致。 mr. brown's 是指mr.brown's place.

2. c. never stopped to 表示堅定。a和b意義相反,d不通。

3. c. a和b位置都不對。d不能from和underneath一起用。

4. d. a 和b意思相反。c不能說needn't因為是必須而不是不需要。

5. a. 如果是b應敢說i would visit england if possible.

6. a. 這裡應該填名詞。

7. b. a應該是not as wet as。 c應該是wetter than. d應該是as wet as 或者是wetter than.

8. 這句話說起來人們能聽懂。至於grow有沒有種植的意思取決於作者的style。

西方的語言經常是有一些修辭,所以用詞一般比較活。planted就是普通說法,而如果想有一些風格的話也是可以用grew的。但是在寫作的時候最好用planted.

9. and改成or,因為little是消極的。

10. 阿德萊德喜歡(或者,享受)地中海氣候。

11. 這句話語法並不通,但是這裡的badly最有可能的意思就是“極度地”,“嚴重地”

b r o w n是什麼意思,b u r n d o w n 什麼意思

n 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 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brown是一個英語單詞,可以用作名詞 動詞和形容詞,可以翻譯為褐色的 黑暗的,等等。brown是1 褐色的,棕色的 2 膚色深的,晒黑的 3 棕種人的 ...

36和8,17和34,28和49,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和最

很高興收到你抄 的求助,我來bai幫你解答這道題吧,一定要讓你學du會這道題。zhi 解 36和8的最大公因數為4,dao36和8的最小公倍數為72 17和34的最大公因數為17,17和34的最小公倍數為34 28和49的最大公因數為7,28和49的最小公倍數為196 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為18,...

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

猴子。因為很多猴子會使用工具了,狐狸狡猾 猴子聰明 猴子吧,一般人都喜歡說,你比猴都精 狐狸吧,猴子和老鼠會的它也會 一個比一個聰明 最後那個 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和狼哪個最聰明?為什麼 狼最聰明。最善於團體合作捕獵。有團隊意識。猴子第一狼第二狐狸第三老鼠第四 猴子,猴子會使用工具,其他 狐狸和猴子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