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王是誰演的,黑大王扮演者,天天有喜之人間

2022-08-24 20:55:47 字數 1311 閱讀 7640

1樓:蒼洱白子

《天天有喜2之人間有愛》中黑大王的飾演者:倪齊民倪齊民(jimmy ni),2023年12月24日出生於臺灣台北,中國臺灣男演員。

2023年加入臺視演員訓練班,開始了演藝生涯。2023年倪齊民出演中視劇《戲說乾隆》。2023年倪齊民出演民視劇《長男的媳婦》。

2023年倪齊民出演電視劇《百萬新娘》。2023年倪齊民參演古裝懸疑劇《深宮諜影》。2023年倪齊民主演都市情感劇《金玉滿堂之身世之謎》。

2023年倪齊民主演古裝神話喜劇《土地公土地婆》。2023年倪齊民出演由陳美麟執導的搞笑神劇《天天有喜2》。

2023年,倪齊民與陳浩民、穆婷婷、徐申東合作出演由陳美麟執導的搞笑神劇《天天有喜2》,在劇中飾演武功蓋世但賣萌十足黑屍林黑大王。

2樓:匿名使用者

倪齊民(jimmy ni),2023年12月24日出生於臺灣台北,中國臺灣男演員。

中文名倪齊民

外文名jimmy ni

別    名

倪哥、英俊敏、乞丐敏、土豆仁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魔蠍座血    型

a型身    高

180cm

體    重

71kg

出生地中國臺灣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24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高雄海專

代表作品

百萬新娘,不了情,戲說乾隆,深宮諜影

嗜    好

戲劇、表演

休    閒

旅遊、**

天天有喜之人間有愛中的黑大王扮演者

3樓:雲夢日光

倪齊民也演了第一部的白大王

天天有喜2黑大王扮九妹是那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4集:黑大王以九妹的身份回到靈山,雖然她吃飯粗俗,舉止異常,可是都沒有引起大夥兒的懷疑,四喜也半點沒有懷疑,把他當成心愛的四喜,不斷親暱,讓黑大王噁心得不得了。四喜又一次通過了考驗,把黑大王關在鬼喪峰。

四喜請靈千幻同意把九妹嫁給他,可是靈千幻就是不肯兌現承諾,再次刁難,要四喜和九妹做一次默契大考驗。四喜自信滿滿,他相信憑自己和九妹的感情一定能夠順利通過的。可是裝著黑大王腦袋的九妹怎麼會讓四喜如願。

靈千幻每一道題目,黑大王都故意答得亂七八糟,和四喜的答案差的十萬八千里,使整個默契考驗以零分告終。

電視劇《天天有喜之人間有愛》的演員有哪些

《反黑》韓彬扮演者是誰韓彬最後結局死了嗎

反黑 中韓彬的飾演者 吳岱融吳岱融 原名吳瑰岸。香港演員,生於新加坡。妻子為前藝人鍾淑慧,育有一子。中文名吳岱融 外文名hugo ng 別 名 吳瑰岸國 籍 新加坡民 族 華族出生地 新加坡出生日期 1959年8月22日 職 業 演員經紀公司 星燦娛樂傳媒 張浩 代表作品 人在旅途 絕代雙驕 邊城浪...

郭靖是誰演的,郭靖扮演者,神鵰俠侶郭靖

2014版 神鵰俠侶 中郭靖的飾演者 鄭國霖鄭國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於中國上海,內地影視演員 製片人。1 中文名鄭國霖 外文名calvin 別 名 曉曉 鍋子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雙子座血 型 a型身 高 176cm 體 重 65kg 出生地中國上海 出生日期 1976年5月27...

是誰演的郭羽扮演者個人是什麼,是誰演的郭羽扮演者個人資料是什麼

代旭,中國 男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文名代旭 國 籍 中國星 座 天蠍座血 型 b身 高 180cm 體 重 62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 10月28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06級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 無證之罪 團圓飯 擁抱星星的月亮 中國式關係 初戀未滿 3 主要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