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2021-04-12 18:53:12 字數 911 閱讀 4245

1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2023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

曾出演話劇《明月初照人》、《雙人浪漫曲》《阿混新傳》、《櫻桃時節》、《火神與秋女》、《靈魂出竅》、《大江人》《結婚》、《居里夫婦》、《欽差大人》、《普拉東諾夫》、《托兒》等。2023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大過年》的演出,在劇中飾演康媛媛。

2樓:匿名使用者

周玲,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協會會員

胭脂的扮演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胭脂》copy

角色:藍胭脂

演員:趙bai麗穎

簡介:胭脂本du是銀行家的千金zhi

富二代,機緣巧合得到了一份日軍諜報dao。為自證清白,她潛入好姐妹曼娜家,憑藉過人天分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刺探出曼娜父親馮子雄的祕密——一個為日本人賣命的大漢奸。胭脂雖立下大功,卻搞得曼娜家破人亡,兩姐妹反目,勢如水火;為了使自己的所為師出有名,胭脂做了一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誰演的 胭脂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是代斯演的。

代斯個人資料:

中文名:代斯

國籍:中國

民族:維吾爾族

出生地:新疆烏魯木齊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軒轅劍之漢之雲

5樓:雙魚

琅琊榜皇子扮演者是誰,《琅琊榜》譽王扮演者是誰

1 王凱飾演靖王 蕭景琰 皇七子,三十一歲,軍中素有威望的大將軍,戰功累累 靖邊有功的成年皇子,林殊最好的朋友,一直堅信大皇兄與林家是被冤枉的,因此被父王冷落了十二年,但無論面對再多的不公與薄待,也不願軟下背脊,只是默默地接受一道道的詔命,遠離皇權中心,甘於不被朝野重視,只為了心中一點孤憤,恨恨難平...

琅琊榜念念扮演者,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 中念念是由喬欣飾演的。演員資料 喬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2012年,參演家庭劇 七九河開 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14年,參演古裝傳奇劇 琅琊榜 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 多少愛可以重來 2015年,主演古裝單元劇 青丘狐傳說 中的 阿繡 ...

杜拉拉的扮演者是誰

話劇 杜拉拉 姚晨飾演 電視劇 杜拉拉之似水年華 焦俊豔飾演 杜拉拉昇職記 王珞丹飾演 電影 杜拉拉昇職記 徐靜蕾飾演網路劇 杜拉拉昇職記 謝安飾演 電視劇是王珞丹,電影是徐靜蕾 你說的應該是 杜拉拉昇職記 吧。分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電影版徐靜蕾飾杜拉拉 電視劇版王珞丹飾杜拉拉 影版 徐靜蕾 電視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