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誰?演技如何

2021-05-22 13:43:05 字數 4862 閱讀 5899

1樓:迪迪冰冰

最近上映的《海王》在朋友圈掀起熱潮,除了長相酷似「徐錦江」的男主的傑森莫瑪登上了熱搜,還有憑藉著驚為天人的顏值和身材斬獲一票粉絲的女主的扮演者--艾梅柏·希爾德(amber heard)。電影上映後,人們紛紛感慨女主的顏值也太「能打」了吧,就連站在女神妮可基德曼身邊也毫不遜色!

這位突然爆火的尤物究竟是誰呢?

其實大家對她並不陌生,在《海王》之前她還有另一個身份--德普前妻。

德普與艾梅伯

強尼德普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在這裡我就不做介紹了。在遇見艾梅伯前,德普有一位陪伴他20年的女友凡妮莎,併為他生兒育女,然而德普並沒有打算結婚。可就在遇見這位美麗的艾梅伯之後,德普迅速與她結婚,把凡妮莎丟擲腦後。

德普與凡妮莎

離婚後,有報道稱艾梅伯將所有補償金全數捐贈給了慈善機構。

對於這場婚姻的失敗誰對誰錯,真相眾說紛紜,艾梅伯也因此被德普的粉絲貼上家暴女的標籤。然而,事情都有兩面性,因為這場鬧劇般的婚姻,艾梅伯打響了知名度,從一個只能跑龍套的女演員搖身一變成為了電影的女一號。

所以,翻看艾梅伯的作品,你就會發現,她並沒有什麼可以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好讓觀眾評價她的演技。而這部《海王》也並沒有足夠的表演空間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

不過,不得不感慨一下她的顏值和身材啊。在劇中紅髮的造型也是相當的出彩,簡直就是我心目中小美人魚本尊。

而關於她顏值和身材的討論的熱度也是持續升溫,一時間人們都被這個**尤物迷得神魂顛倒,也難怪當時的德普會被她迷住與她閃婚。

打響了知名度,有了觀眾緣,希望我們的艾梅伯可以珍惜這個機會,拍出更多有誠意的作品,證明自己。我們拭目以待!

2樓:格林眼

《海王》女主角湄拉的扮演者是艾梅柏·希爾德(amber heard),中國粉絲會稱呼她「琥珀」(amber中文意思是琥珀)。

由於《海王》裡的角色魅力,加上整體造型,以及顏值和身材確實出眾,所以她一下子就火了。中國大陸比北美還先上映《海王》,除了票房口碑都異常出色外,艾梅柏·希爾德在微博上也引發了熱議。

不過客觀說,主要是角色魅力帶來的濾鏡,湄拉是高貴的海洋公主,而且不像很多大片裡女主角只是花瓶,湄拉能力很強,不僅拯救海王還引導海王成長。

在《海王》之前,艾梅柏·希爾德最著名的不是她的作品、她的演技,而是她的情史花邊。

一、她公開宣稱自己是雙性戀,交過女朋友,2023年還因為在機場家暴女友被逮捕。

二、她成功征服了一代男神約翰尼·德普,但嫁給德普僅一年多後就打離婚官司,過程非常狗血,最後索得700萬美元贍養費,又都捐出去了。

三、她和德普離婚後,又俘獲了科技富豪埃隆·馬斯克(spacex和特斯拉的boss,據說是「鋼鐵俠」的原型),但沒太長久就分手了,據說馬斯克還很傷心。

艾梅柏·希爾德2023年4月22日生於美國德州,身高1米7,憑藉嫵媚面容和嬌好身材闖蕩好萊塢,早年一直混跡於三線開外,沒有出演過什麼重要的角色,更談不上有演技了。

但顏值就是女明星往上爬的通行證,最誇張的是據說有整形專家按照「希臘美麗**比例」計算出,艾梅柏·希爾德擁有全球「最標緻面孔」和「完美度高達99.7%的鼻子」……

2023年是她人生的分水嶺,因為她和約翰尼·德普合作出演了《朗姆酒日記》,因戲生情,假戲真做,後來德普拋棄了給自己生下兩個孩子的凡妮莎·帕拉迪絲,而艾梅柏·希爾德成功地小三上位了。

有了德普太太的身份,艾梅柏·希爾德無論知名度還是行業資源都噌噌噌火箭上升,即使最後撕破臉離婚,但名利還是雙收了。

2023年《丹麥女孩》裡演過女二號,2023年《魔力麥克2》也在女演員裡拿到一番,但兩部著名影片的風頭都不在艾梅柏·希爾德身上。可是說,直到《海王》她才是真正因為飾演的角色成為了焦點。

3樓:阿歡的名單

《海王》一出,好評不斷,當初相約誓死守護漫威的人們都紛紛打臉,dc真香!除了海王亞瑟本人,最為引起關注的莫過於義無反顧給自己未婚夫帶了個大綠帽的女主角,湄拉了吧。

在片中,女主角湄拉放著好好的皇子皇妃不做,愣是頻頻上岸與自己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相會,最終拉著他一起先救了自己未來公公,再救了自己未來婆婆,最後關押了自己之前的未婚夫,登上真正的王妃之位,當然,她一定是為了世界和平!

嗯,刺激刺激,我們傑克船長約翰尼.尼得普的前妻演的角色果然也非同一般人啊。

這位湄拉的飾演者名叫艾梅柏.希爾德,2023年出生,現在也已經有32歲了。

艾梅伯初入好萊塢時,大多數時候只是在一些不出名的電影或者電視劇裡充當花瓶一樣的角色,她所主演的**有《愛你至死不渝》,棕櫚泉祕事》、《美好的普通人》等。

可以說,在28歲之前,艾梅伯在好萊塢都沒有掀起什麼水花來。

直到2023年1月,艾梅伯與約翰尼.德普訂婚,2023年完婚,這個**漂亮的女人才真正走進了大眾視野。

不過好景不長,就在結婚後兩三年的光景,艾梅伯便提出了離婚申請,還說自己一直被家暴,為了證明自己的說辭艾梅伯還向法院遞交了自己眼部淤青的**。

在後期,艾梅伯還因為害怕德普的家暴;向法院申請對德普的臨時禁約令,讓德普無法靠近。

雖然不知道事情是真是假,但隨後一年之內,艾梅伯與德普達成了庭外和解,正式離婚,艾梅伯將德普所給的賠償費用全部都捐了出去。

可見艾梅伯這個女人的性格還是極為要強、自立的。

離婚也並不是為了訛詐早有名氣的前夫,拿到贍養費並不稀罕,最後直接捐給了慈善機構。

這樣一個女人在《海王》中成功演繹了女主湄拉一角,性格強勢、武力值爆表、愛恨分明、做事果斷。

所以在勸說自己未婚夫無效之後,她就毅然去找了自己未婚夫同父異母的哥哥,勸他繼承大統,好讓自己的種族繼續與人類世界和平共處。當然了,男主一定要先拒絕一番,不行、不可以、做不到,拒絕三連。

自然,艾梅伯飾演的湄拉一定要鍥而不捨,畢竟男主是天選之子,註定的王者啊。不得不說,艾梅伯的**美豔非常為影片中德湄拉公主漲分,明明就穿著一身綠色緊身衣,按理說誰穿都醜得要死,偏偏艾梅伯一頭溼漉漉得紅髮垂在肩上,風情萬種,更別說之後盛裝出席兄弟兩的競技賽時,更是光芒加持,美得不可方物。

最後,還是希望以後在更多的大製作裡看到這位已經30多歲卻顏值爆表的美人吧。

4樓:劇影觀察室

《海王》中的女主角湄拉是由艾梅柏·希爾德飾演的,這位生於2023年的美國女演員,有參演過《正義聯盟》、《丹麥女孩》、《犯罪心理》等影視劇,但鮮少有中國觀眾熟知她,我也是**了《海王》後,才開始注意到這位女演員的。

隨著《海王》的熱度持續升溫,她的個人感情生活也再次被**,2023年公開了自己是雙性戀的身份,與女攝影師相戀,2023年與男演員約翰尼·德普(《剪刀手愛德華》、《加勒比海盜》的男主)結婚,2023年兩人正式宣佈離婚。

在戲外的生活中,她經歷著比電影情節還具有故事性的人生。《海王》之前,艾梅柏·希爾德除了私生活被**們津津樂道一番,也沒有什麼讓大眾們認可的個人代表作品,終於《海王》的上映讓大眾記住了她扮演的海後湄拉。

特別是片中公主湄拉那一襲紅色長髮格外顯眼,不知有多少觀眾跟我一樣,記住了她那如海藻般的紅色長髮,甚至不少女孩表示看完《海王》以後也想擁有湄拉公主同款的紅長髮了,可見她的美是公認的。

在男主海王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奧姆王首次交戰失利時,公主湄拉見此局勢對海王不妙,立即放下公主的嬌貴,卸下公主的造型,披散著酷酷的紅長髮,運用控制水的超能力,幫助海王化險為夷。

湄拉帥氣地載著海王,瘋狂的與奧姆王的軍隊在海底擦槍走火的交戰,湄拉和海王險象環生,艾梅柏·希爾德把這一段海底逃生演的很炸很燃,讓人看的直呼過癮,要知道觀眾所看到的超能力、海底世界、海底飆車,都是靠後期技術加工的,真正考驗演員的是假裝身臨其境的演技。

在無實物表演下,演員需要靠想象力來施展面部表情和身體動作來演繹此時此刻發生的劇情,沒點演技是撐不起來整個表演的,而這一點被艾梅柏·希爾德處理的恰到好處。在海底一邊飆車,一邊交戰,公主湄拉不安的情緒和拼死一搏的決心都被她拿捏的非常到位,讓人邊看邊跟著手心冒汗、緊張萬分,生怕湄拉的車沒開穩妥,掉進了火坑裡或者被追逐的軍隊抓到,完全把觀眾們代入到這場激烈的海底飆車決鬥中。

能帶動觀眾情緒的演員,才是有演技的演員。而艾梅柏·希爾德這一場飆車的戲完全征服了我這個觀眾,或者還有更多和我一樣想的觀眾。當然艾梅柏·希爾德的演技不止這一處出彩,與海王在西西里島、海溝族等地並肩作戰的場景,精彩的打鬥場景也讓人記憶深刻。

《海王》這部影片不僅讓艾梅柏·希爾德有了個人代表作,也讓觀眾們記住了這個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紅髮公主湄拉,同時也讓更多的中國觀眾記住了這個美國女演員的名字——艾梅柏·希爾德。

怎麼看待「海王」扮演者經常在片場哭?演技如何?

5樓:

《海王》這部電影中的人設海王arthur非常適合傑森. 莫瑪。以至於吉森非常入戲,在片場不斷真情流露,哭了幾次。

這樣一個大塊頭,在片場不斷哭,畫面感十足,萌感十足,反而會覺得這個大男孩異常可愛,增粉不少呢。傑森. 莫瑪人高馬大,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強悍、冷酷,但是這個大塊頭下是一顆柔軟的內心,非常易受感動,感情非常豐富。

片中海王擁有一副偉岸的身軀,擁有強大的力量,並且與生俱來的在水下正常生存的超能力。但是海王arthur本身非常不自信,一直不敢正對同母異父兄弟,雖然arthur非常具有正義感,打抱不平,救助弱小,但是當真正要與同胞兄弟為敵時,非常膽怯。片中的arthur也表現出一副大男孩的姿態,會撒嬌,會無賴,會退縮,但是在mera的不斷鼓勵與帶動下,海王還是能一步步衝鋒向前,展現應有的肖勇形象。

開始時一副事不關己的心態,到最後一心要拯救地球,拼命爭奪海王的決心,這個變化體現了arthur的成長,成長後的arthur責任感爆棚,處事更成熟謹慎。

片中傑森. 莫瑪的形象與《權利的遊戲》中的馬王非常相近,這可能是導演的有意之舉。傑森.

莫瑪的演技非常不錯的,畢竟《海王》是動作片,想要演好是非常需要下功夫的。但是傑森. 莫瑪能夠將海王這一角色展現的淋漓盡致,對演技是非常挑戰的。

絕命毒師女主角扮演者

劇名 絕命毒師 女主角 斯凱勒 懷特 演員 安娜 岡 簡介 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為了保護孩子,她願意同流合汙。她是個精打細算的會計,她幫老闆做假賬,她和老闆 她愛她的丈夫,她挺著大肚子,和他在新家規劃未來。她怕她的丈夫,當她發現枕邊人血債累累無法回頭。絕命毒師 是由美國基本有線頻道amc原創制作,亞...

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1978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曾出演話劇 明月初照人 雙人浪漫曲 阿混新傳 櫻桃時節 火神與秋女 靈魂出竅 大江人 結婚 居里夫婦 欽差大人 普拉東諾夫 托兒 等。2009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 ...

琅琊榜皇子扮演者是誰,《琅琊榜》譽王扮演者是誰

1 王凱飾演靖王 蕭景琰 皇七子,三十一歲,軍中素有威望的大將軍,戰功累累 靖邊有功的成年皇子,林殊最好的朋友,一直堅信大皇兄與林家是被冤枉的,因此被父王冷落了十二年,但無論面對再多的不公與薄待,也不願軟下背脊,只是默默地接受一道道的詔命,遠離皇權中心,甘於不被朝野重視,只為了心中一點孤憤,恨恨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