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正寒的扮演者是誰?

2023-06-07 00:10:04 字數 1324 閱讀 6765

1樓:創作者

蔣正寒是《百歲之好,一言為定》中的人物,蔣正寒的扮演者是王安宇。供參考。

2樓:健身小強

這部劇改編自晉江高分同名青春**,講述了夏林希、蔣正寒這對校園小情侶一步步從校園相識。

這部《百歲之好,一言為定》讓觀眾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夏林希和蔣正寒這兩位主角談了一場不讓人討厭的校園戀愛。

首先,這部劇並沒有像以往的校園偶像劇那樣打著上學的幌子一心一意談戀愛,女主角是一心學習又有能力的學霸,男主角雖然經常出入網咖,但是並沒有因為家庭困難而放棄學業,反而對自己的前程規劃的十分的明白,如果說這樣的兩個人談戀愛始於一場意外,其實還不如說是兩個優秀的靈魂互相吸引。

再加上這部劇也讓很多觀眾回味了一把自己的高中生活,什麼絕世蒙題技巧「三長一短選一短,三短一長選一長」啊,什麼刀子嘴豆腐心為學生能夠平安高考操碎了心的班主任啊,還有班裡那群看起來很正經實際上十分不靠譜的男同學們,簡直不能再更加的接地氣。

而且《百歲之好,一言為定》這部劇並沒有一直去描繪男女主角高三時期的曖昧拉扯,兩個人雖然知曉了彼此的心意,但是仍然以學業為重,但是青春劇裡這種為了對方,而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去努力的雙向暗戀的戲碼才是最動人的,也幾乎是每個觀眾青春記憶裡最美好的部分。

如果說《百歲之好,一言為定》這部劇的設定和劇情非常討喜的話,那麼導演在男女主角的選角上可謂是開了掛。

飾演女主角夏林希的演員叫向涵之,是一位剛剛滿十八歲的新人演員,所以由她來飾演正在上高三的女主角簡直不能再合適,而且這位演員並不是所謂的「網紅臉」,長相上是帶著一點颯爽有辨識度的利落感,所以在演到步入社會之後,向涵之雖然年齡較小但是卻並不顯得違和

演技各方面也比較的自然,既能演出學霸女班長的暴躁和爽快,也能演出小女孩的羞澀和緊張。

而飾演男主角蔣正寒的演員王安宇那可是大有來頭,雖然也是比較年輕的演員,但是他已經有不少高質量的影視劇面試,比如前段時間大火的青春群像劇《二十不惑》,還在高分電視劇《閃光少女》中飾演男二號,哪怕是在爛劇《夢迴》中,他的演技也讓觀眾無可詬病。

我之所以會關注到王安宇,還是因為他參演了另外一部即將在明年上映的青春校園劇《撒野》,要知道這部改編自晉江超高人氣作家巫哲的**絕對是不少讀者心目中最愛的「白月光」,所以很多人也更加好奇即將化身為書中角色的王安宇的演技究竟如何。

3樓:枚樂悅

王安宇。中國內地男演員。

23歲水瓶座183 cm

簡介:王安宇,2023年2月3日出生於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

2023年參加《陽光藝體能》,受到關注;2023年參加騰訊**推出的**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而名氣大增,簽約壹心壹加壹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夢迴》《閃光少女》《二十不惑》《女世子》等。

古惑仔蔣天養扮演者,古惑仔中蔣天養的扮演者

萬梓良萬梓良,1957年7月25日出生於中國臺灣,演員。1977年,萬梓良拍攝了武俠電視連續劇 三少爺的劍 他在劇中出演謝曉峰一角,這也是萬梓良的第一部作品。1988年,主演臺灣導演蔡揚名的 大哥大 飾吳進成,獲第二十五屆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次年獲第三十三屆亞太影展傑出演技成就獎。1997年,與...

小麥進城裡面蔣東昇的扮演者是誰啊

姓名 王熒欣 性別 男 年齡 1969年4月 身高 178 cm 體重 70 kg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從藝簡歷 電影 兒女正紅 飾演 男主角 廣東巨海公司 生死之間 飾演 男主角 八一廠 插翅難逃 飾演 男主角 西安電視臺 問頂長天 飾演 男主角 臺 相逢何必相識 飾演 男主角 南京電影...

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1978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曾出演話劇 明月初照人 雙人浪漫曲 阿混新傳 櫻桃時節 火神與秋女 靈魂出竅 大江人 結婚 居里夫婦 欽差大人 普拉東諾夫 托兒 等。2009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