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皇子扮演者是誰,《琅琊榜》譽王扮演者是誰

2021-12-25 05:04:07 字數 2850 閱讀 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1: 王凱飾演靖王(蕭景琰),皇七子,三十一歲,軍中素有威望的大將軍,戰功累累、靖邊有功的成年皇子,林殊最好的朋友,一直堅信大皇兄與林家是被冤枉的,因此被父王冷落了十二年,但無論面對再多的不公與薄待,也不願軟下背脊,只是默默地接受一道道的詔命,遠離皇權中心,甘於不被朝野重視,只為了心中一點孤憤,恨恨難平;

2:黃維德飾演譽王(蕭景桓),皇五子,七珠親王,三十二歲,當朝太子的最大競爭對手,生母祥嬪(實為滑族玲瓏公主)低微早逝,序齒又在太子之後,本無奪嫡資格,但自幼養在皇后宮中,被無子的言皇后撫養,言皇后視其為已出,譽王為人虛偽圓滑,野心極大,對於皇位的野心和執念已經浸入血液和骨髓;

3:高鑫飾演太子/獻王(蕭景宣),東宮太子,三十五歲,生母為越貴妃,越貴妃在後宮極受恩寵,甚至超過當朝言皇后,所以太子同樣有恃無恐,為保儲位可以不擇手段,視譽王為眼中釘,拉攏一品軍侯謝玉,與譽王分庭抗禮,一心籌謀扳倒譽王,從而鞏固自己的儲君地位;

4:季晨飾演祁王(蕭景禹),皇長子,封祁王,東宮太子,一代賢王,生母為宸妃林樂瑤,因過於優秀,遭到樑帝的猜忌,在夏江與謝玉的陷害下造成赤焰冤案,被賜死,生母宸妃林樂瑤自盡,祁王府和赤焰統帥林燮府滿門抄斬;

5:李斌飾演寧王,三皇子蕭景亭,惠妃的兒子,寧王因為腿腳殘疾,身子不穩,所以身形有些佝僂,偶爾出現在臺詞中,露了一兩次面還是坐著的;

劇情簡介:

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揹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祕密,原來,十二年前,南樑大通年間,北魏興兵南下,赤焰軍少帥林殊隨父出征、率七萬將士抗擊敵軍,不料七萬將士因奸佞陷害含冤埋骨梅嶺,林殊從地獄之門拾回殘命,歷經至親盡失、削骨易容之痛,化身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梅長蘇,十二年後,梅長蘇假借養病之機、憑一介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從此踏上覆仇、雪冤與奪嫡之路,面對曾有婚約的霓凰郡主(劉濤飾)、舊時的摯友靖王(王凱飾)以及過去熟悉的所有,只能默默隱忍著一切,於看似不經意間,以病弱之軀隻手掀起波波血影驚濤,輔佐明君靖王登上皇位,為七萬赤焰忠魂洗雪了汙名,然而由於梁武帝晚年的昏亂治理,南朝境內紛亂四起,已代北魏而立的東魏趁機興兵南下,朝中一時竟無人能夠領兵,為解國難,梅長蘇不顧身體病弱,毅然束甲出征,僅用三個月時間,帶領大梁軍隊一舉平定北境狼煙,還大梁以和平安定,而此時的梅長蘇,也煎熬盡了自己最後的一點心血,在沙場上走完了自己的一生。

2樓:韓筱筎

大皇子:蕭景禹(祁王)

扮演者:季晨

三皇子:蕭景亭(寧王)

扮演者:李斌

四皇子:蕭景宣(太子,獻王)

扮演者:高鑫

五皇子:蕭景桓(譽王)

扮演者:黃維德

七皇子:蕭景琰(靖王)

扮演者:王凱

《琅琊榜》譽王扮演者是誰

3樓:韓筱筎

《琅琊榜》譽王的扮演者是 黃維德

角色簡介:蕭景桓,皇子,三十二歲。當朝太子的最大競爭對手。

演員簡介:黃維德,2023年10月21日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演員、歌手,畢業於臺灣文化大學。

琅琊榜皇帝扮演者

4樓:我若不勇敢

樑帝 演員 丁勇岱

大梁皇帝,疑心極重,聽信夏江等讒言,只因自己的一絲懷疑而導致十二年前的赤焰冤案,造成後果極其慘重。後在梅長蘇設計下,終於為冤案昭雪,使得真相大白於天下,駕崩後傳位於靖王。

丁勇岱,2023年10月27日生於中國山東,中國影視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內蒙古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分配內蒙古話劇團。

202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錫尼喇嘛》。2023年,丁勇岱從內蒙古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分配內蒙古話劇團,話劇《拳王》、《高山下的花環》、《天地人》中擔任主角。

2023年,參演電視劇《天路》獲飛天獎、五個一工程獎及全軍一等獎;2023年,參演電視劇《軍嫂》獲飛天獎。

2023年,主演電影《白山黑水》,飾演楊靖宇,獲長春電影製片廠「小百花」特別獎。

2023年,主演王貴導演的電視劇《泰山挑夫》獲得2023年國慶電視劇展播獎。

2023年,主演反映2023年中國刑偵第一大案搶劫殺人犯白寶山的電視劇《末路》,飾演殺人不眨眼的罪犯白寶山一角;2023年,參演電視劇《筒子樓》,飾演頗有喜劇色彩的「家庭婦男」陳強。

2023年,主演管虎執導的電視劇《冬至》,飾演福爾摩斯似的另類公安蔣寒,這是他首次出演警察。

2023年,參演盜獵和反盜獵藏羚羊的電視劇《黑槍》。2023年,主演高曉鬆執導電影《我心飛翔》。

2023年2月,與陳謹聯袂主演的《張禮紅的現代生活》情人節播出,劇中飾演陳瑾的丈夫,文化館館長。再次與陳瑾合作,主演家庭倫理情感劇《結髮夫妻》,飾演銀行副行長白樺。

2023年3月,主演的《北風那個吹》在黑龍江、遼寧、吉林等地播出,飾演財義雙全的好男人莊洪安。

2023年,參演電視劇《說謊的愛人》;2023年7月,參演電視劇《冷風暴》,在劇中飾演打入敵人內部的地下黨楊雲軒。

2023年,參演電影《傾城》,飾演小警察王老石,憑藉《傾城》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加拿大影展最具實力男演員獎,影片《傾城》獲得最佳影片獎;受邀擔綱北京衛視播出的《檔案》欄目主講人;7月,主演的古斷案劇《大明按察使》登陸**八套**檔,飾演反一號「紀綱」。

2023年,參演胡歌主演電視劇《琅琊榜》,飾演樑帝。

2023年10月,與胡歌、劉濤等聯袂主演的古裝傳奇劇《琅琊榜》在北京、東方兩大衛視**檔播出,丁勇岱在劇中飾演性格極端且疑心極重的「樑帝」。

獲獎記錄

2013    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加拿大影展中榮獲最具實力男演員獎    傾城    (獲獎)

2013    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獎     傾城    (提名)

琅琊榜念念扮演者,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 中念念是由喬欣飾演的。演員資料 喬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2012年,參演家庭劇 七九河開 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14年,參演古裝傳奇劇 琅琊榜 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 多少愛可以重來 2015年,主演古裝單元劇 青丘狐傳說 中的 阿繡 ...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上部萊陽太夫人的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之bai風起長林上部萊陽太夫人 du的扮演者是劉zhi琳 劉琳,中 dao國內地女演回員,1974年4月13日出生答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994年,參演了劇情電影 夜半歌聲 飾演藍蝶。2000年,憑藉電影 過年回家 獲得第13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04年,與梅婷合作主演了...

琅琊榜譽王毒蛇,靖王水牛什麼意思

毒蛇就是字面意思,心腸狠毒,表裡不一 水牛出自靖王少年時一個梗,當時林殊說靖王怎麼脾氣這麼倔像頭牛,天天就知道咕嚕咕嚕喝水,霓凰就說像頭大水牛,是飛流無意中說的,差點被靖王發現梅長蘇的真實身份 琅琊榜飛流說靖王水牛是哪一集 琅琊榜第27集 靖王得知從飛流口中,梅長蘇暗地叫譽王毒蛇。他戲問叫自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