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念念扮演者,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2022-05-25 03:25:14 字數 5208 閱讀 7078

1樓:

《琅琊榜》中念念是由喬欣飾演的。

演員資料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家庭劇《七九河開》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多少愛可以重來》。2023年,主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單元。

2023年,憑藉都市情感劇《歡樂頌》關睢爾一角受到觀眾關注;之後,主演都市情感劇《歡樂頌2》  和古裝傳奇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

角色簡介

宇文念,南楚國公主,蒞陽長公主之女,蕭景睿同父異母之妹,一襲紅衣,身手不凡,樣貌清麗。

電視劇簡介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2樓:魂牽夢縈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琅琊榜》中宇文念.

3樓:東朱汀汀

念念的扮演者就是喬欣,她也出演了歡樂頌,還有琅琊榜第二部也有她,湖南臺的青丘狐她也出演了第一單元,和張若昀,陳瑤一起出演的

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琅琊榜》念念(宇文念)的飾演者是喬欣。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內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

容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與出演電視劇《七九河開》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與出演《到愛的距離》。

2023年,參與出演《琅琊榜》;之後主演《多少愛可以重來》。2023年,主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和由侯鴻亮擔任製片的都市女性電視劇《歡樂頌》,分別飾演阿繡和關雎爾 。

擴充套件資料喬欣主要作品:

1,《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飾演:丁小柔,導演:於中中。

2,《平凡的榮耀》飾演:安芊翊,導演:於中中。

3,《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飾演:荀安如,導演:孔笙,李雪。

4,《多少愛,可以重來》飾演:秦曉月,導演:劉保成。

5,《青丘狐傳說》飾演:阿繡,導演:林玉芬。

6,《琅琊榜》飾演:宇文念,導演:孔笙,李雪。

5樓:韓筱筎

角色簡介:南楚國公主,蕭景睿同父異母的妹妹

演員簡介: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6樓:我若不勇敢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演藝經歷

2023年,參與出演家庭倫理劇《七九河開》,飾演青年曼珠。

2023年,參演醫療勵志情感劇《到愛的距離》。同年,喬欣在由濮存昕、龔麗君、嶽秀清和何冰等主演的人藝話劇《小井衚衕》中飾演周淑英一角 。

2023年3月,參與出演根據海宴同名**改編的古裝傳奇電視劇《琅琊榜》,飾演南楚郡主宇文念,間接揭開蕭景睿的身世之謎。

同年,與俞灝明搭檔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劇《多少愛,可以重來》,飾演青年時尚的女教師秦曉月。秦勇和烏梅之女,職業教師,從小生活在父母的吵鬧下,十分懂事,典型的宅女,生活兩點一線,感情上十分單純。

2023年4月21日,根據清代神怪鉅製《聊齋志異》改編的《青丘狐傳說》開機,喬欣在第一單元《阿繡》中飾演阿繡,與書生張子固一段苦戀;此外,喬欣在該劇中首次挑戰分飾兩種不同性格的角色 。阿繡善良聰慧,她待花月如同姐妹。當她洞悉子固與花月之間的曖昧情愫後,依然為救花月拼死擋下一掌;阿繡對愛情專一自愛,她不以世俗眼光看待無心功名的劉子固,而是欣賞他、相信他;阿繡對親情難以割捨,面對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卻又堅決反對自己和劉子固在一起的父親,阿繡最終選擇順從父命。

8月27日,由孔笙、簡川訸執導的都市女性題材電視劇《歡樂頌》開機,喬欣在劇中飾演新晉實習生關雎爾,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搭檔組成「22樓五美」;同時,喬欣為該劇獻唱個人首支歌曲《破繭》。

關雎爾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職員。二十年來一直按部就班,過著父母早就替她規劃好的生活。文靜內斂的性格往往讓人忽略她的存在,家教良好、知禮懂事更是她一貫的標籤。

可見到那個男人的瞬間,情竇初開的她發現自己循規蹈矩的心裡,也一樣有著叛逆的火苗。看著身旁的女孩或工作或戀愛,她第一次問自己,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又要過怎樣的生活。

2023年4月18日,電視劇《歡樂頌》登陸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喬欣憑關睢爾一角受到觀眾關注 。

5月,參演由路奇執導的近代電視劇《喬家大院之光明之路》。

9月16日,主演的熱血青春動作電影《擊戰》(原名《我是英雄》)上映,飾演了一名父母雙亡的大學生白小羽,繼承羽毛球俱樂部和商店並還債。

白小羽大學生,她的人生可謂糟糕到了極點,父母雙亡,繼承了父親創辦的羽毛球俱樂部和商店。俱樂部和商店其實早已債臺高築、資不抵債了。為了還債,不得不休學籌錢和想辦法讓產業得以延續。

但這個意志堅強、能屈能伸的女孩卻在後來全面開掛,不僅自己堅守產業,還鼓舞和激勵其他幾個「廢柴」與自己並肩戰鬥,最終獲得勝利。

9月28日,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再次搭檔主演都市女性題材電視劇《歡樂頌2》,繼續出演關睢爾一角,為愛完美蛻變,不按套路出牌。

單曲破繭 (《歡樂頌》插曲,作詞:徐夢雅;作曲:撈仔)    2016-04-18

總有幸福在等你 (《歡樂頌》主題曲,作詞:徐夢雅;作曲:撈仔)    2016-04-18

7樓:忘川

《琅琊榜》中宇抄文念(念念)的扮演者是演員喬欣。

《琅琊榜》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遊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宇文念是南楚國公主,第20集中,宇文念登場,蕭景睿身世之謎揭開,是蕭景睿同父異母的妹妹,兩人在20集終於相見。

宇文念由內地新生代女演員喬欣飾演,在劇中她一襲紅衣登場,身手不凡,樣貌清麗,引起了觀眾的注意。劇中宇文念是南楚國公主,也是蕭景睿同父異母的妹妹。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家庭劇《七九河開》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多少愛可以重來》。2023年,主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單元。

2023年,憑藉都市情感劇《歡樂頌》關睢爾一角受到觀眾關注;之後,繼續主演都市情感劇《歡樂頌2》和古裝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

8樓:顧雲沐咩

戀戀的扮演者是僑興新生代演員參演了琅琊榜2和歡樂頌。

琅琊榜中念念的扮演者

9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中念念由:喬欣 飾演

角色簡介:由喬欣飾演的念念是蒞陽長公主之女,蕭景睿同父異母之妹,身份是南楚公主,出使大梁,為了找回失散多年的哥哥蕭景睿,最終將哥哥帶回南楚。

劇情簡介:《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高鑫、吳磊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遊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演員簡介: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參演家庭劇《七九河開》並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參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多少愛可以重來》。2023年,主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單元。2023年,憑藉都市情感劇《歡樂頌》關睢爾一角受到觀眾關注;之後,繼續主演都市情感劇《歡樂頌2》。

《琅琊榜》喬欣劇照:

10樓:魂牽夢縈

《歡樂頌》裡的關關。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琅琊榜念念的扮演者

11樓:

電視劇《琅琊榜》中念念是由喬欣飾演的。

念念簡介:蒞陽長公主之女,蕭景睿同父異母之妹,其與大楚質子宇文霖有情,卻嫁給了寧國侯謝玉。

1、劇照

2、演員資料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家庭劇《七九河開》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多少愛可以重來》。2023年,主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單元。

2023年,憑藉都市情感劇《歡樂頌》關睢爾一角受到觀眾關注;之後,繼續主演都市情感劇《歡樂頌2》[ 和古裝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3、電視劇簡介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高鑫、吳磊等主演。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遊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12樓:檾茗蔏菏荼

《琅琊榜》中宇文唸的扮演者是喬欣。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家庭劇《七九河開》並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參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同年,還主演了情感劇《多少愛可以重來》。

2023年,主演古裝單元劇《青丘狐傳說》中的《阿繡》單元。

2023年,憑藉都市情感劇《歡樂頌》關睢爾一角受到觀眾關注;之後,繼續主演都市情感劇《歡樂頌2》 和古裝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琅琊榜皇子扮演者是誰,《琅琊榜》譽王扮演者是誰

1 王凱飾演靖王 蕭景琰 皇七子,三十一歲,軍中素有威望的大將軍,戰功累累 靖邊有功的成年皇子,林殊最好的朋友,一直堅信大皇兄與林家是被冤枉的,因此被父王冷落了十二年,但無論面對再多的不公與薄待,也不願軟下背脊,只是默默地接受一道道的詔命,遠離皇權中心,甘於不被朝野重視,只為了心中一點孤憤,恨恨難平...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上部萊陽太夫人的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之bai風起長林上部萊陽太夫人 du的扮演者是劉zhi琳 劉琳,中 dao國內地女演回員,1974年4月13日出生答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994年,參演了劇情電影 夜半歌聲 飾演藍蝶。2000年,憑藉電影 過年回家 獲得第13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04年,與梅婷合作主演了...

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1978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曾出演話劇 明月初照人 雙人浪漫曲 阿混新傳 櫻桃時節 火神與秋女 靈魂出竅 大江人 結婚 居里夫婦 欽差大人 普拉東諾夫 托兒 等。2009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