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琴的扮演者,x戰警中的琴的扮演者

2021-03-04 01:42:51 字數 5093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舊版的扮演者是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

新版的扮演者是索菲·特納(sophie turner)

x戰警中的琴的扮演者

2樓:狗比人忠

長大以後的琴由「法米克·詹森」飾演,青年時期由「索菲·特納」飾演。

1、法米克·詹森

外文名:famke janssen

別 名:famke beumer janssen (本名)

國 籍:荷蘭

身 高:182cm

出生地:荷蘭北荷蘭阿姆斯特芬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5日

職 業:演員,模特,導演, 製片,編劇

畢業院校:哥倫比亞大學

代表作品:《x戰警》系列,《颶風營救》

法米克·詹森扮演的鳳凰女與獨眼龍和金鋼狼兩人都有一段羅曼史。琴葛蕾的能力從未能被完全評估,因為隨著她的成熟,這些力量在不斷提高、增強。所知的是在心靈感應方面,她的能力僅次於x教授,但即使是x教授也相信,一旦琴葛蕾學會控制她的能力,她很可能在技巧及強度方面都會勝過他。

2、蘇菲·特納

外文名:sophie turner

國 籍:英國

星 座:雙魚座

身 高:175cm

出生地:英國北安普頓

出生日期:2023年2月21日

職 業:演員

代表作品:《權力的遊戲》

主要成就:2023年青年藝人大獎喜劇或劇情類電視劇最佳年輕女配角的提名

索菲·特納扮演的鳳凰女很強大但也很膽小, 青年鳳凰女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連睡覺做夢都會破壞東西,覺得自己無法融入集體之中。她那未加約束的力量時常會嚇到其他學生,所以索菲·特納扮演的鳳凰女在劇中受到了很多人的排擠。x教授不但如父親般照顧著她,也認識到了她身上蘊含著巨大的潛力,甚至最終可能比他自己還要強大。

擴充套件資料:

一、法米克·詹森演藝經歷

法米克·詹森的電影**作是2023年傑夫·高布倫主演的《父子驚魂記》。2023年在007電影《**眼》中飾演邦德女郎。

2023年,她正式加入《x戰警》系列,她在片中飾演具有心電感應能力的琴·格蕾博士。但在意外身亡後,又以鳳凰女的身份回到了變種人的隊伍當中。

1、人物評價:

在《颶風營救2》中被老公連姆·尼森和女兒瑪姬·格蕾斯聯手拯救的法米克·詹森變身「大蘋果」中的文藝女中年,為《so chic》新刊拍攝的寫真**。

簡約而優雅的著裝,成熟而淡然的氣質,黑白畫面中的法米克,不是邦女郎(《**眼》),不是鳳凰女(《x戰警》),也不是柔弱悽慘的**前妻,而是穿著復古平底皮鞋、回首時被風拂動長髮與裙襬的時髦女郎。

二、蘇菲·特納演藝經歷——

2023年,索菲·特納被hbo出品的連續劇《權力的遊戲》劇組選中,在劇中飾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長女

2023年,她繼續出現在美劇《權力的遊戲》中,在他父親死後,被喬佛裡·拜拉席恩囚禁。

2023年1月23日,索菲·特納確定加盟電影《x戰警:天啟》,出演琴·葛蕾。

2023年2月,確定將會參演電影《x戰警:黑鳳凰 》,繼續出演鳳凰女琴·格蕾一角。

1、人物評價:

索菲·特納是一位金髮藍眸紅脣並具有英倫氣息的美女,是被美劇《權力的遊戲》捧紅的演員,前途一片大好,甚至已經隱隱地窺到了她的王者霸氣。

3樓:大個大大俠

電影《x戰警》、《x戰警2》、《x戰警3》和《金剛狼2》以及《x戰警:逆轉未來》中,由法米克·詹森飾演。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2023年11月5日出生於荷蘭,荷蘭模特、演員。2023年,法米克·詹森的電影**作《父子驚魂記》上映。2023年在007電影《**眼》中飾演邦德女郎。

2023年,她正式加入《x戰警》系列,她在片中飾演具有心電感應能力的琴·格蕾博士。《颶風營救》系列中也有她的演出。在2023年的《金剛狼2》中,法米克·詹森仍有戲份。

2023年,她主演的《鐵杉樹叢》第2季播出。

《x戰警3》中小時候的琴由哈莉·拉姆飾演。

哈莉·拉姆,2023年3月26日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美國女演員,主要作品有《橡皮輪胎》。

主要作品

橡皮輪胎 (2010)

溜冰場 (2010)

派克小宇宙 (2009)

ben 10: race against time (2007)

威震八方3 (2007)

威震八方2 (2007)

布萊恩·辛格表示青年時期的琴將會出現在《x戰警:天啟》,由索菲·特納出演。

索菲·特納(sophie turner),2023年2月 21日出生在英國北安普敦,英國演員。2023年索菲·特納開始在hbo出品的連續劇《權力的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長女),從而走進大家的視線裡 。2023年在電影**作《另一個我》中飾演主角fay ;這一年還因為在《權力的遊戲》中的表現,獲得青年藝人大獎喜劇或劇情類電視劇最佳年輕女配角的提名 。

角色簡介:

琴·格雷因童年時慘遭好友的車禍而開啟了她潛在的精神力量。而這股力量來自源於鳳凰之力(dark phoenix)的附身,鳳凰之力是原始的宇宙生命力量與情感力量的化生,它是不朽而變化無常的。然而年幼的琴無法控制這股強大的力量,她的父母找到x教授,希望他能教她如何控制能力。

琴在x教授的幫助下逐漸學會了控制力量。 成年後的琴在蘇格蘭,由於受到幻相大師(mastermind)的操控,琴化為了black queen。後來她雖擺脫對方的控制,卻轉變成為了黑鳳凰——其性格與琴完全相反。

充滿了對慾望、暴力的渴望。在這之後她與x戰警交手,同時為滿足身為黑鳳凰的「飢餓」,她吸收了外星種群d'bari所在太陽系的太陽,造成整個種群的毀滅。x教授用心靈異能降伏了琴,並讓她迴歸正常狀態。

在與試圖對她進行審判的shi'ar軍隊交戰過程中,琴再次成為黑鳳凰,最終為償還自己的罪過,她在月球(地球的衛星)上自殺。 2023年的漫畫《x戰警:鳳凰之輓歌》(x-men:

phoenix endsong)中,鳳凰提前復活,再次來臨地球。可惜它將面對的是宿主琴的戰死。琴的丈夫斯科特·薩默斯(scott summers)另尋新歡,與瑪德琳(madelyne pryor)結婚。

強迫琴復活後,鳳凰再次陷入瘋狂的深淵中——黑鳳凰,最後琴與鳳凰協同進化,突破宿主形態,成為巔峰狀態的白鳳凰——鳳凰之力的真正擁有者,去宇宙收集上次鳳凰死亡時分佈在三個星系的鳳凰之力碎片去了。 在真人版電影三部曲中,劇情與漫畫不同,琴的能力也大為弱化,琴與鐳射眼和金剛狼兩人都有一段羅曼史。在第二部中,琴為解救大家而犧牲,之後又在第三部中復活,並且變身成為了黑暗可怕的唯一一個5級變種人(電影設定的等級劃分)——黑鳳凰。

琴不但墮入了黑暗面,而且還擁有了極具破壞性的超能力,對整個地球和全人類都構成了巨大的威脅。最後被金剛狼消滅。

劇情簡介

影片將背景設在60年代古巴導彈危機發生時,講述在變種人未被世人所知的時候。charles xavier和erik lensherr還沒有被人稱作「x教授」和「萬磁王」。他們只是變種人中最早發現自己超能力的兩個年輕人。

他們那時也不是對手,而是非常親密的朋友。兩人以及其他幾個變種人在一起工作,試圖阻止「末日」的到來。但在這個過程中,兩人之間出現了裂縫,最終,在萬磁王的兄弟會與x教授率領的x戰警之間,一場永恆之戰開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飾演琴葛蕾).

芬姬詹森前陣子有作品【捉迷藏】,和勞勃狄尼洛有精彩對手戲。是【x戰警】前兩集的重要角色。芬姬詹森曾是【**眼】中的亮麗龐德女郎,在2000電影【love and ***】中表現受到好評,演出作品包括和麥克道格拉斯合作的【沈默生機】,【賭王之王】、伍迪艾倫的【名人錄】、【老師不是人】【深海攔截-大海怪】【猛鬼屋】及等。

2023年出生,芬姬詹森是荷蘭的高挑美女,身高有180公分,一直是以模特兒為職業,84年她搬到紐約,並在哥倫比亞大學主修寫作與文學。在念大學的這段期間內,芬姬詹森接觸到舞臺劇,開啟了她表演的慾望,因此決定向電影界發展。電影**作是傑夫高布倫的【父子驚魂記】。

95年《**眼》讓芬姬詹森初嘗走紅的滋味,也使得片商喜歡找她演出**火辣的狠角色,而《x戰警》則是她努力轉型的力作,她所飾演的「琴葛雷」擁有瞬間的移位能力,並能一瞬間剝奪他人的意識,進而操控別人,個性非常突出。

x戰警天啟裡的琴和第一部的琴是一個演員嗎

5樓:遊弋的閒魚

不是,前面是 法米克·詹森 飾演琴 。天啟裡的是年輕版的 由 索菲·特納 飾 琴。

x戰警 琴誰演的

6樓:◎丶詩迷灬龍葵

索菲·特納(復sophie turner),2023年2月 21日出生

制在英國北安普敦,英國演員。

2023年索菲·特納開始在hbo出品的連續劇《權力的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長女),從而走進大家的視線裡 。2023年在電影**作《另一個我》中飾演主角fay;這一年還因為在《權力的遊戲》中的表現,獲得青年藝人大獎喜劇或劇情類電視劇最佳年輕女配角的提名。

x戰警:天啟2016

飾演琴·葛蕾

導演布萊恩·辛格

7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特納 飾 琴·格雷(鳳凰女)

x戰警的琴的扮演者

8樓:匿名使用者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飾演琴葛蕾).

芬姬詹森前陣子有作品【捉迷藏】,和勞勃狄尼洛有精彩對手戲。是【x戰警】前兩集的重要角色。芬姬詹森曾是【**眼】中的亮麗龐德女郎,在2000電影【love and ***】中表現受到好評,演出作品包括和麥克道格拉斯合作的【沈默生機】,【賭王之王】、伍迪艾倫的【名人錄】、【老師不是人】【深海攔截-大海怪】【猛鬼屋】及等。

2023年出生,芬姬詹森是荷蘭的高挑美女,身高有180公分,一直是以模特兒為職業,84年她搬到紐約,並在哥倫比亞大學主修寫作與文學。在念大學的這段期間內,芬姬詹森接觸到舞臺劇,開啟了她表演的慾望,因此決定向電影界發展。電影**作是傑夫高布倫的【父子驚魂記】。

95年《**眼》讓芬姬詹森初嘗走紅的滋味,也使得片商喜歡找她演出**火辣的狠角色,而《x戰警》則是她努力轉型的力作,她所飾演的「琴葛雷」擁有瞬間的移位能力,並能一瞬間剝奪他人的意識,進而操控別人,個性非常突出。

x戰警的琴的扮演者,x戰警裡的琴扮演者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飾演琴葛蕾 芬姬詹森前陣子有作品 捉迷藏 和勞勃狄尼洛有精彩對手戲。是 x戰警 前兩集的重要角色。芬姬詹森曾是 眼 中的亮麗龐德女郎,在2000電影 love and 中表現受到好評,演出作品包括和麥克道格拉斯合作的 沈默生機 賭王之王 伍迪艾倫的 名人錄 老師不...

x戰警中琴喜歡誰,X戰警3中,為什麼琴會變壞?

她和鐳射眼是情侶,但金剛狼喜歡她。前兩部都看得出琴是愛鐳射眼的 但在第三部時因為自己的黑暗面,鐳射眼被她殺了,黑暗的琴還挑逗過金剛狼 最後他死在金剛狼的爪下 看過漫畫的就知道琴一直都愛的是鐳射眼,對金剛狼只是好感而已。而且在x戰警三裡和金剛狼親親的是鳳凰並不是琴,琴只是鳳凰的載體,相當於兩個人格 在...

X戰警裡,琴為什麼殺了教授,x戰警3最後之戰琴為什麼要殺斯科特和教授?

理論上來說她已經不是琴了,而是琴的另一人格phoenix,也就是鳳凰女孩,本性就是毀滅屬性,因為異能太過強大,往往不能控制自己。x戰警3裡,因為力量爆發自己控制不了,而教授又在這個時候試圖用意識干擾她,就悲劇了。無法控制自己體內的另一個她,準確的說是另一個 的琴殺死了光頭教授。x戰警3最後之戰 琴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