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的琴的扮演者,x戰警裡的琴扮演者

2021-03-04 01:42:51 字數 3245 閱讀 8585

1樓:匿名使用者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飾演琴葛蕾).

芬姬詹森前陣子有作品【捉迷藏】,和勞勃狄尼洛有精彩對手戲。是【x戰警】前兩集的重要角色。芬姬詹森曾是【**眼】中的亮麗龐德女郎,在2000電影【love and ***】中表現受到好評,演出作品包括和麥克道格拉斯合作的【沈默生機】,【賭王之王】、伍迪艾倫的【名人錄】、【老師不是人】【深海攔截-大海怪】【猛鬼屋】及等。

2023年出生,芬姬詹森是荷蘭的高挑美女,身高有180公分,一直是以模特兒為職業,84年她搬到紐約,並在哥倫比亞大學主修寫作與文學。在念大學的這段期間內,芬姬詹森接觸到舞臺劇,開啟了她表演的慾望,因此決定向電影界發展。電影**作是傑夫高布倫的【父子驚魂記】。

95年《**眼》讓芬姬詹森初嘗走紅的滋味,也使得片商喜歡找她演出**火辣的狠角色,而《x戰警》則是她努力轉型的力作,她所飾演的「琴葛雷」擁有瞬間的移位能力,並能一瞬間剝奪他人的意識,進而操控別人,個性非常突出。

x戰警裡的琴扮演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x戰警》、《x戰警2》、《x戰警3》和《金剛狼2》以及《x戰警:逆轉未來》中,由法米克·詹森飾演。《x戰警3》中小時候的琴由哈莉·拉姆飾演。

布萊恩·辛格表示青年時期的琴將會出現在《x戰警:天啟》,將會由索菲·特納出演。

3樓:匿名使用者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2023年11月5日出生於荷蘭,荷蘭模特、演員

可以去看看她在007電影《**眼》中的表演 很驚豔

《x戰警》三步曲中,琴的扮演者叫什麼?誰有她的資料?

4樓:騙你沒糖吃

法米克·詹森 famke janssen飾dr. jean grey/phoenix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5日

出生地 amsterdam, noord-holland, ***herlands

人 物 簡 介

早期從事模特兒職業,以美妙的身姿演藝生涯,2023年後遷居美國,先在哥倫比亞大學主修文學創作及學習表演,後搬到洛杉磯繼續學習表演。她的電影**作是傑夫.高布倫主演的《父子驚魂記》。2023年在007電影《**眼》中飾演邦德女郎,立刻以出色的外型受到注目。

2023年出演恐怖鬼怪片《猛鬼屋》,2023年演出賣座科幻片《x戰警》,都極有轟動效應,其演藝前程可說一片大好。

演 出1x-men 3 x戰警 3 【2006】

x戰警3-變種**

2hide and seek 捉迷藏 【2005】

***3eulogy 天才家族 【2004】

4x-men 2 x戰警 2 【2003】

x戰警2(臺)/變種特攻2(港)

5i spy 金牌間諜 【2002】

金牌間諜(臺)/吾系特務(港)

6don't say a word 沉默生機 【2001】

沉默生機(臺)/贖命密碼(港)/一言不發

7made 製造 【2001】

8x-men x戰警 【2000】

x人(中)/x戰警(臺)/變種**(港)

9circus 神鬼** 【2000】

神鬼**(其他)

10house on haunted hill 猛鬼屋 【1999】

猛鬼屋(臺)/猛鬼屋逐個捉(港)/鬼屋/鬼屋魅影(其他)

11rounders 賭王之王 【1998】

賭王之王(臺)/天才遊戲(港)

12deep rising 極度深寒 【1998】

怪從深海來(中)/深海攔截-大海怪(臺)/極度深寒(港)/深海浮出(其他)

13celebrity 名人百態 【1998】

名人堂/名人錄(其他)

14the faculty 奪命高校 【1998】

老師不是人(臺)/奪命高校(港)/異種教師

15the adventures of sebastian cole 塞巴 斯蒂安科歷險記 【1998】

塞巴 斯蒂安科歷險記(其他)

16the gingerbread man 迷色佈局 【1998】

迷色佈局(港)

17snitch 紀念碑大街 【1998】

紀念碑大街(其他)

18city of industry 危險天王 【1997】

19dead girl 辣手情人夢 【1996】

辣手情人夢(臺)/幻滅(港)

20goldeneye 007 **眼 【1995】

007-**眼(中)/**眼(臺)/新鐵金剛之金眼睛(港)

21lord of illusions 幻影危情 【1995】

夢幻殺人檔案(臺)/幻影危情(港)

22model by day (tv) 真假嬌娃 【1994】

真假嬌娃(臺)/真假嬌娃(港)

23relentless iv: ashes to ashes 日落殺手4 【1994】

x戰警 琴誰演的

5樓:◎丶詩迷灬龍葵

索菲·特納(復sophie turner),2023年2月 21日出生

制在英國北安普敦,英國演員。

2023年索菲·特納開始在hbo出品的連續劇《權力的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長女),從而走進大家的視線裡 。2023年在電影**作《另一個我》中飾演主角fay;這一年還因為在《權力的遊戲》中的表現,獲得青年藝人大獎喜劇或劇情類電視劇最佳年輕女配角的提名。

x戰警:天啟2016

飾演琴·葛蕾

導演布萊恩·辛格

6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特納 飾 琴·格雷(鳳凰女)

x戰警裡面演琴的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7樓:費德拉斯

famke janssen

資料

x戰警琴的扮演者,x戰警中的琴的扮演者

舊版的扮演者是法米克 詹森 famke janssen 新版的扮演者是索菲 特納 sophie turner x戰警中的琴的扮演者 長大以後的琴由 法米克 詹森 飾演,青年時期由 索菲 特納 飾演。1 法米克 詹森 外文名 famke janssen 別 名 famke beumer janssen...

X戰警裡,琴為什麼殺了教授,x戰警3最後之戰琴為什麼要殺斯科特和教授?

理論上來說她已經不是琴了,而是琴的另一人格phoenix,也就是鳳凰女孩,本性就是毀滅屬性,因為異能太過強大,往往不能控制自己。x戰警3裡,因為力量爆發自己控制不了,而教授又在這個時候試圖用意識干擾她,就悲劇了。無法控制自己體內的另一個她,準確的說是另一個 的琴殺死了光頭教授。x戰警3最後之戰 琴為...

x戰警中琴喜歡誰,X戰警3中,為什麼琴會變壞?

她和鐳射眼是情侶,但金剛狼喜歡她。前兩部都看得出琴是愛鐳射眼的 但在第三部時因為自己的黑暗面,鐳射眼被她殺了,黑暗的琴還挑逗過金剛狼 最後他死在金剛狼的爪下 看過漫畫的就知道琴一直都愛的是鐳射眼,對金剛狼只是好感而已。而且在x戰警三裡和金剛狼親親的是鳳凰並不是琴,琴只是鳳凰的載體,相當於兩個人格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