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電影A計劃中大嘴的扮演者是誰

2021-03-12 21:17:36 字數 1133 閱讀 6149

1樓:匿名使用者

蔣榮法 幫你查了絕對是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蔣榮法藝名火星,成家班成員

經常和成龍配戲的香港演員綽號「大嘴」的人叫什麼名字

3樓:周華健齒白

你說的是**上的這個人吧。

他是成龍的「成家班」的其中一名,他的功夫也不錯啊,只可惜長相只適合演些配角或跑龍套的角色,不過大家在成龍的《龍少爺》中對他的印象挺高的,在那部電影他也算的上主角啦。

他的藝名叫「火星」

火星,原名蔣榮法,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中國上海。他小的時候非常的調皮,不喜歡讀書,媽媽聽說學京劇對他有好處,就帶他去學北派功夫,在京劇學院學習。和成龍一樣出身於京劇團的火星開始也是隨學校出去演出,後來京劇的沒落,使得大部分的京劇演員去做了武行,甚至武師。

從12歲起,他一直做武師,參與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時在2023年還沒有做武師時的一部叫《和我痛飲》的影片,由胡金銓指導,和成龍一樣也是一個兒童演員。後來在2023年的一部影片中要他做正式演員,製作影片末尾字幕的時候導演問他用什麼藝名,沒有主意的他對此並不在乎。後來導演以他的綽號「火星怪人」給他起了個「火星」的藝名,意思是他的長相和火星人一樣的怪異!

火星也是學戲劇出身的,說起來他和程小東還是師兄弟,兩人同學習於唐迪的「東方戲劇學校」。 講一段古,當年胡金銓拍《大醉俠》,要找一群兒童演員,本來是找于占元門下的「七小福」(成的話,就是成龍、洪金寶他們了),但和于占元條件談不攏,就找到了唐迪的「東方戲劇學校」,這才有了後來程小東、火星、徐忠信這幫小孩子的參演《大醉俠》。也正因為如此,火星是自小開始入行,做童星做武師,但直到80年代初加入成家班,才廣為人知。

火星進入成家班後是比較被器重的一位成員,頻頻出鏡,在《龍少爺》裡更是和成龍做主演。成龍中早期的電影幾乎都有他。他自有的一種幽默,總能讓我開心,只可惜,他沒在喜劇方面好好發展。

近況:還在電影圈,偶爾回成龍電影裡客串。近年成家班在電影裡有過兩次相聚,一次是《八十天環遊世界》,一次是《寶貝計劃》。

我在《八十天環遊世界》裡見到過好玩的火星,只是年歲增長,身體發福,再也不能象以前那般靈活了

胭脂的媽媽扮演者是誰,胭脂媽媽的扮演者

周玲 飾 藍母 簡介 胭脂母親,傳統大家閨秀 周玲,1978年考入原中國青年藝術劇院學員班。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曾出演話劇 明月初照人 雙人浪漫曲 阿混新傳 櫻桃時節 火神與秋女 靈魂出竅 大江人 結婚 居里夫婦 欽差大人 普拉東諾夫 托兒 等。2009年參加國家大劇院話劇 ...

婚巢中黃寧寧的扮演者是誰,結局是什麼扮演者是誰 黃浩達最後和徐豆豆結婚了嗎

姓名 袁中方 性別 女 生日 1988年12月19日 身高 169釐米 體重 49公斤 星座 射手座 血型 b型 職業 影視演員 廣告演員 語言 普通話,英語 特長 芭蕾舞,外國代表性舞,瑜伽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05級表演系本科 編輯本段影視作品 電視劇 孃家故事 飾演 沈娟 馬迭爾旅館的槍聲 ...

電影長征中蔣介石是誰扮演者,演蔣介石的演員是哪些

蔣介石演員 陳道明 陳道明,1955年4月26日出生於天津,祖籍浙江紹興。國家一級演員,第十屆 十一屆 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廣電總局頒發優秀電影表演藝術家,2006年中宣部 四個一批 人才,中國環境文化促進會理事,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委員。配音 翟萬臣 國民黨當政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