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艾瑪扮演者,電影狂怒艾瑪唱的是什麼歌曲

2022-05-25 02:25:15 字數 937 閱讀 6793

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狂怒》艾瑪的扮演者是安娜瑪麗亞·瑪琳卡。

安娜瑪麗亞·瑪琳卡(anamaria marinca),2023年4月1日出生於羅馬尼亞雅西,英國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喬治·埃內斯庫」美術、**和戲劇大學(university of fine arts, music and drama 「george enescu」)。

參演電視劇

1、《火星時代2016》

飾演marta kamen(12 episodes, 2016-2018),主演:阿爾貝託·阿曼。

2、《約翰·裡弗2015》

飾演ema(1 episode, 2015),主演: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3、《失蹤2014》

飾演rini dalca(3 episodes, 2014),主演詹姆斯·內斯位元、弗蘭西絲·奧康納。

2樓:魂牽夢縈

艾麗西婭·馮·裡特貝格 飾 emma

艾麗西婭·馮·裡特貝格,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慕尼黑, 演員,主要作品有《狂怒 (2014) 》、《興登堡遇難記》

《狂怒》電影女配角艾瑪叫什麼名字

3樓:芐尐尛

安娜瑪麗亞·瑪琳卡

外 文 名:anamaria marinca星 座:白羊座

出生日期:1978-04-01

出 生 地:羅馬尼亞,雅西

職 業:演員

4樓:匿名使用者

艾瑪的扮演者是,艾麗西婭·馮·裡特貝格_

電影狂怒艾瑪唱的是什麼歌曲

5樓:繆妄

the virgin slumber song,少女的安眠曲,暗示了她的結局。

電影房子中劉亞梅扮演者

電影房子中劉亞梅扮演者是賁藍琪。賁藍琪,畢業於吉林藝術學院戲劇影視學院 2009屆畢業生 2005年第六屆 明日之星 飄影杯影視新星電視大賽暨第三屆 大連之星 季軍。影視作品有 電影傳奇 成家立業 等。不要借別人出名,劉亞梅的扮演者是賁藍琪。此人要火!亞梅是賁藍琪,楊採盈是另外一個演歡歡的 影視,電...

成龍電影A計劃中大嘴的扮演者是誰

蔣榮法 幫你查了絕對是這個 蔣榮法藝名火星,成家班成員 經常和成龍配戲的香港演員綽號 大嘴 的人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是 上的這個人吧。他是成龍的 成家班 的其中一名,他的功夫也不錯啊,只可惜長相只適合演些配角或跑龍套的角色,不過大家在成龍的 龍少爺 中對他的印象挺高的,在那部電影他也算的上主角啦。他的...

電影長征中蔣介石是誰扮演者,演蔣介石的演員是哪些

蔣介石演員 陳道明 陳道明,1955年4月26日出生於天津,祖籍浙江紹興。國家一級演員,第十屆 十一屆 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八次全國代表,廣電總局頒發優秀電影表演藝術家,2006年中宣部 四個一批 人才,中國環境文化促進會理事,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委員。配音 翟萬臣 國民黨當政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