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歲離婚了,我還有必要再婚嗎

2021-05-22 13:45:07 字數 2598 閱讀 7967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如果能在生活中遇到合適的人,我想你很有必要再婚。

一個人走在人生路上,總是會有一些孤獨。哪怕是到了50多歲的年紀,每個人心中其實也都期待著能有一個人陪伴自己繼續走下去。

失敗的婚姻讓人悲傷,可是卻不應該因此對生活絕望。現實生活當中,年輕夫妻離婚的有很多,可是到50多歲離婚的人卻並不太多。但是在這個年齡階段離婚,也並不意味著以後的生活就必須自己一個人度過。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就算是到了50多歲的年紀,以後的人生同樣還有很長,完全沒有必要對生活絕望。

沒有人希望一個人在人生路上孤單走下去,如果能有一個伴侶陪在身邊,那將會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覺得你還有必要再婚,前提是遇到合適的人。我院裡有個叔叔前兩年剛剛結婚,他兒子都已經結婚了,可是他卻和愛人因為各種亂七八糟的因素離婚了。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生活,反而更加積極的面對生活。

後來在晚上出門玩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阿姨,那個阿姨是喪偶,兩個人談了蠻長時間,最後走到了一起。他們的孩子剛開始其實並不同意,但他們還是打破了這些阻礙,牽手走進了婚姻。

我想這也是幸福,而追求幸福的權利,一直都掌握在每個人手裡。如果你能在未來生活裡遇到合適的人,我想再婚並不是一件不能接受的事。

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沒有人希望自己孤獨終老,你才剛剛50多歲而已,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找一個老伴還是很有必要的。

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活,在遇到合適的人時不要猶豫,你的幸福或許還會來。

2樓:帥

當然可以再婚,如果以後遇到合適的人,感覺可以一起生活,能夠幸福,就可以結婚。

3樓:路的第一天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遇到非常合適的人是可以再婚的,老了也一樣可以有幸福生活。

4樓:小嫣老師

如果遇到合適的人,可以再婚,一段失敗的婚姻,不能阻擋自己尋找幸福的腳步,追從自己的心,讓自己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5樓:訪煙

當然有。50歲並不算特別大的年齡,所以還是需要再婚的,因為還有後半生自己一個人度過的話,太過孤獨。

6樓:皮卡丘

跟從自己的內心。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如果遇到了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並且對你好,願意照顧你的人,是可以再婚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55歲離婚的女人,還有必要再嫁人嗎?

7樓:張雅俊

55歲離婚的女人,嫁不嫁人取決於本人的想

法,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我們不能因為各種原因去限制她們自己的決定。

首先我認為55歲離婚的女人是可以再嫁人的,原因如下:

1、餘生還很長,找個伴陪自己度過。其實55歲的女人並不是年齡大,其實我是很支援她們再婚的。尤其家裡孩子都在外忙事業的,自己一個人會很孤單。

再加上孩子總歸是孩子,他們以後有自己的家庭,就算再孝順的孩子也比不上自己的老伴。畢竟孩子不會時時刻刻陪在你的身邊,他們的陪伴都是短暫的。但是老伴就不同了,你可以天天跟他生活在一起不會感受到孤單。

有一些人會不贊同55歲的女人再婚,原因是因為55歲的女人很難再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男人。再就是女人已經到了中年,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再去跟一個新人磨合感情培養感情。很多人也會擔心再遇到了渣男,還不如一個人生活得輕鬆。

所以有的女人過夠了看別人眼色的日子,認為一個人生活反而輕鬆快活,所以這類女人我認為可以不結婚的。

每個人想法不同,情況不同自然決定就會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提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證明你還有這個心思。其實當今的社會沒有那麼多的講究了。

想嫁人碰到合適的就嫁了。老來有個伴兒互相照應還是比較好的。雖然有兒有女,但是照顧起來也不是那麼方便。

六七十歲的在結婚都正常,何況你才50多歲。

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婚姻不分男女老少。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幸福的婚姻。話說的好,少年夫妻老來伴。不管年紀多大只要有真愛都可以在家。

10樓:我國旗手

有必要,再找一個心投意投的人相互體諒,相互邦助,走好下半生。

11樓:飛吧

55歲離婚,最好也要找個老伴過日子,老了孤獨更需要有人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因為越老越孤獨,身體也越差,得有個伴照顧照顧,少來夫妻老來伴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養老無憂,那麼可以單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就去做,只要自己選擇的,都應該承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合適的人就可以再嫁

48歲離婚男人還有必要再婚嗎

17樓:調情神的舍友

如果以後打算住養老院,就不用再婚了。

如果沒這打算,再找一個互相照顧也不是壞事,提前把遺產問題安排好就行了

離婚了還有必要繼續等待復婚嗎,離婚以後還有必要復婚嗎

提高自己,勇敢生活,追求愛情才是你該乾的事,等待。人家真是要跟你一起會離嗎,會讓你等待嗎,一面鏡子摔成兩半了,粘合起來。破鏡重圓,鏡子還是曾經哪面鏡子嗎?沒必要了,有的人離完,馬上就投入情人的懷抱,離了更好 破鏡難圓,已經沒有意義了 離婚以後還有必要復婚嗎?離婚了還要復婚嗎?女人必看,一定要去復婚這...

我父母離婚了,我跟爸爸生活,媽媽再婚了,她再婚對像有一兒子。現在我外婆家拆遷,我媽分到房子屬於我嗎

如果你對ta盡了贍養之責,將來ta百年之後,你有一份繼承權。如果不盡贍養之責,就沒有繼承權。ta的財產有繼承第一順序是 配偶 父母 盡了撫養義務的親父母 養父母 繼父母等 子女 盡了贍養之責的親生子女 收養子女 繼子女等 所以如果ta把房子給你了,你會給她養老嗎?ta的繼子會給ta養老嗎?為了ta老...

都30了還有必要考研嗎,都30了還有必要考研嗎?

活到老,學到老,有人七十來歲之後學習還成名了呢!希望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完事皆有可能,加油!沒必要,這個年齡是自立的年齡,事業不以學歷論成就,看看那些成功的人,不是比學歷是比能力。學習工作方法,總結工作經驗,每天前進一小步,十年就有大成就。你讀完研在工作還是職場新人。還是從頭開始,成家立業,照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