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判給了前妻,前妻再婚又有了孩子,我可以要回孩子的撫養權嗎?孩子一直寄養在外婆家

2021-03-28 07:50:58 字數 1306 閱讀 5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院起訴變更撫養權。你這樣做很對,對孩子好。孩子還是應該養在父母身邊。

一個人撫養兩個孩子很難。我相信你能做個好父親。好好愛自己的兒子和女兒。

看著他們健康成長,你一定會很心慰。

2樓:四川都燕果律師

建議先與對方協商,協商不成的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這個你最好諮詢律師,我覺得應該要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妻照顧不好孩子,你可以要求變更撫養權

5樓:熱情的漢陽四新

可以試試看。首先取得一些證據,證明她確實沒有管孩子。能夠具有法律效應的。

個人建議你撥打12348中國法律免費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孩子

判給了前妻,前妻再婚又有了孩子,我可以要回孩子的撫養權嗎?孩子一直寄養在外婆家,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是可以要回孩:子的,最好你和前妻好好談談這個問題,說明你現在在經濟條件,小孩現在處境,怎樣有利幹小孩成長,若不行,再走法律這種方法解決問題。

和前妻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歸前妻。可她在婚後把孩子送別人撫養了,我還要不要在給她撫養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copy你要搞清楚是送給別人撫養,還是送給別人寄養。這是兩種概念你明白嗎?如果是前者,你前妻這種行為是違法的,如果她沒有能力撫養孩子,她可以向法院提交變更撫養權申請書,這樣孩子將由你來撫養,她則提供相應的撫養費則可。

(除非你們都不想要孩子,這又是另一回事了)如果她在沒有提交變更撫養的情況下,你也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把孩子送養的話,說難聽點這屬於遺棄。如果是後者,那孩子還是她在撫養,只不過是寄養在別人家裡罷了,你自然就應該給她孩子的撫養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撫養費是給你孩子的,你覺得呢?

9樓:春聯春

孩子不管是誰在撫養,都是你自己的血肉,難道不是嗎?

都是你的寶寶!

10樓:餘蛇喜

可以不給!!你是給小孩的,現在孩子不知在何方,錢又從鈳方給起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撫養費是給孩子的,又不是給她的。既然她已經把孩子送人了。我覺得現在你應該積極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親情是錢無法代替的!

12樓:彭平英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我覺得你應該爭取自己撫養。

離婚後,前妻為何還要和孩子聯絡,離婚後,前妻為何還要和三個孩子聯絡,

母子連心,這是骨肉至親,聯絡很正常,不聯絡才是冷血。你也不要介懷,多個人愛你的孩子不好嗎?母親是最偉大的。都說祖國母親。不管孩子在哪。都是母親的牽掛。兒走千里母但優。所以。孩子是母親的朋友也是小情人。哈哈 怎麼說對不對。我是這麼想的。不怎母走萬里兒怎麼想?再說。母子聯心不管你走到那裡,母親都在你身邊...

前妻和我離婚後再婚了,現在她又離婚了想和我復婚,我不同意就

你和前妻離婚後各自重組了家庭,新的婚姻關係已受法律保護。現在你前妻又解除了新的婚姻關係想和你復婚,你不同意當然可以。家庭是社會的細胞,關係到社會的穩定,結婚 離婚望慎重。前妻二婚離異後想和我復婚,我和她離婚後一直單身沒找,我不知道現在該不該接受她,我兩有個女兒。你是和前妻 婚離異後熱和你復婚 你和他...

我與前妻離婚後各自再婚卻放不下感情與孩子決定複合,現我又再離了而她仍捨不得與她老公的情愛,我該怎辦

很糾結。而女人是多情的,尤其是和她一起生活過的男人,大多數女人都是很難放下的。內現在看來不 容是你的問題,你好像很容易就能放下你現在的老婆,但是是你前期放不下她現在的老公,所以我覺得問題不是你能怎麼辦,而是她怎麼辦。你能做的就是好好和她溝通一下,另外,我覺得你也應該適當為你現在的妻子想想,因為你就算...